[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34763831351.png
-(385 KB, 829x462)
無題
無名
24/12/21(六)14:50:31 ID:iNk/dJG2
No.1227852
del
台灣被中共海上封鎖 用空運運物資跟潛艇運物資?哪個好
無名
24/12/21(六)15:39:52 ID:8FEnmWHU
No.1227857
del
中共海軍被台灣全殲時要全國斷網封鎖消息還是發動新文革轉移國內注意裡比較好?
無名
24/12/21(六)15:46:47 ID:/EG57BgY
No.1227860
del
>>1227852
老兄你沒搞錯吧,用潛艇運送物資?!
無名
24/12/21(六)16:39:52 ID:oOH8b3t6
No.1227863
del
聽說會趁跨年時立即封鎖
無名
24/12/21(六)16:48:33 ID:5feD0/fY
No.1227864
del
>>1227860
他可能以為潛艇跟貨輪一樣大在水下還可以跑幾百節吧
無名
24/12/21(六)17:07:23 ID:/55umrqA
No.1227865
del
>>1227864
現在有超空泡潛艇了嗎
無名
24/12/21(六)17:21:28 ID:iNk/dJG2
No.1227866
del
>>1227860
德國日本就搞過啊
運載量是250噸 這還是沒拆魚雷管的情況 老式的二戰前挺
而且潛艇運輸不一定要台美往返 可以日澳往返
但是用商用貨輪去強制運輸就會在途中被共軍雷達發現然後打沉
無名
24/12/21(六)17:40:12 ID:Oc0Hs1Qk
No.1227867
del
>>1227866
>>商用貨輪去強制運輸
你確定這貨輪是台灣籍的嗎?
不會藉口上面有美國人還是歐洲各國然後就直接打嗎?
無名
24/12/21(六)17:45:54 ID:85NP1L2.
No.1227868
del
>>1227866
250噸大約是10個貨櫃的的運量好像也不少
不過這樣的潛艇有辦法在潛艇基地進出並有效率的卸載嗎?
無名
24/12/21(六)18:29:14 ID:f0jpywnY
No.1227871
del
>>1227867
反了,就是要宣稱上面有歐美公民,才有辦法無傷對台運補,別忘了打蔣艦不打美艦...
無名
24/12/21(六)19:14:06 ID:j6QkhOhs
No.1227878
del
>用空運運物資跟潛艇運物資
鄰近國家是否願意當中繼?
否則長期來看,非核潛艇對載運貢獻是負值
運量抵不過自身運作的補保需求
飛機在這方面則是能打平的
(沒油回家的就拆掉當零件)
無名
24/12/21(六)19:16:39 ID:vJI7TbHw
No.1227879
del
>>1227871
>>1227868
>>1227867
>>1227852
封鎖台灣很簡單
灑滿水雷在台灣周圍海域就行
硬要航行穿越後果自負
無名
24/12/21(六)19:25:03 ID:iNk/dJG2
No.1227881
del
檔名:
1734780303737.jpg
-(3895 KB, 4608x3072)
台灣現在開發運載量250噸的超大型飛艇還來得及嗎?
無名
24/12/21(六)19:41:39 ID:iNk/dJG2
No.1227883
del
檔名:
1734781299042.jpg
-(990 KB, 1600x1063)
運載量250噸的運輸機是存在的
台灣現在開始研製堪用的超大型飛艇那還有點機會
繼續擺爛就沒機會 但畢竟是殖民地思維的人很難有這種危機意識
反正台灣人見風使舵根本超快 解放軍進城以後馬上說自己喜提世界第二軍事資產
無名
24/12/21(六)19:46:15 ID:HliauCNs
No.1227884
del
>>1227864
那個要一直唱國歌才能保持那個航速,不是那麼簡單的
無名
24/12/21(六)20:46:53 ID:3pcxW0Ss
No.1227891
del
檔名:
1734785213447.jpg
-(33 KB, 635x481)
>>1227865
你說TDD-1嗎 沒有 我們連超小型蹦太君都做不出來
無名
24/12/21(六)22:19:47 ID:hh8Tj3vo
No.1227905
del
>>1227868
如果只有你的軍隊要補給 當然看起來不少
看來軍武版還沒開戰 就已經有人跟大日本帝國一樣 不把百姓當人了
想多了 除非強行徵用不然外企誰冒著戰爭風險去往你家港口跑啊
無名
24/12/21(六)22:25:46 ID:oOH8b3t6
No.1227908
del
比起封鎖直接閃電戰不是更快
北京政府想必早就知道多數台北人都是支持統一的
直接派傘兵特戰空降台北就能速通台灣了
無名
24/12/21(六)22:40:47 ID:5afjgx0.
No.1227909
del
>>1227883
沒有空優的情況下,運輸機的生存性會比貨輪還差
真的要搞運輸只有憑實力打出航道
潛艦運輸那點量甚至不夠支援外島防禦
無名
24/12/22(日)00:39:25 ID:t5Mh9aS.
No.1227924
del
https://gaia.komica1.org/17/pixmicat.php?res=1226600
廢問日帝腦支畜又來了
才十天就又能釣上一大串
無名
24/12/22(日)07:47:46 ID:vztJPQsc
No.1227948
del
檔名:
1734824866922.jpg
-(210 KB, 813x641)
海上封鎖就是笑話
因為封鎖台灣
就等於連日韓都一起封鎖了
在這情形下
中共就不是和台灣在打仗而已了....
無名
24/12/22(日)08:08:17 ID:xMaR1D4w
No.1227949
del
>>1227879
德國(1917):只要派潛艇把所有英國附近的船打掉就能封鎖英國,然後德國就能贏麻了
無名
24/12/22(日)08:10:54 ID:XB56.yS2
No.1227950
del
要討論,陸軍思維得先扔掉...
水路運輸並不是你們想的那種守街亭封路築寨
無名
24/12/22(日)08:35:51 ID:/0Dv9qCg
No.1227952
del
>>1227852
我是台灣人就投降
無名
24/12/22(日)08:57:34 ID:YbtGlvJY
No.1227953
del
>>1227867
某漫畫有演過
美國的撤僑船隻載著滿滿的援助物資過來,然後載著滿滿的各國僑民離開
如此無限重複
無名
24/12/22(日)09:10:52 ID:DbgqdSIE
No.1227955
del
>>1227952
你可以不用投降 直接去對岸
無名
24/12/22(日)09:37:10 ID:ycPPRTrc
No.1227956
del
>>1227955
他已經在那邊了 你還不懂嗎
無名
24/12/22(日)10:24:09 ID:0bbuhBb.
No.1227958
del
>>1227948
中國如果打台灣,基本上就是美日韓台一起打,雖然不認為韓有手能空出來,但日韓台在中美面前不就是後面的小數點
中國海上封鎖也可以用臨檢登船的方式,也可以確定航向後用艦炮和反艦導彈打,不一定要佈雷的
而現代的水雷,也是智能雷,以至火箭上升雷,能只打軍艦和特定目標
最後,都軍事武力用擊沉來封鎖了,飛機在天上就更容易打
是有民航貨運願意衝中國劃了的禁飛區,還是台軍有隱形大型貨機能突破多層對空封鎖
無名
24/12/22(日)11:06:48 ID:Gn4N8LFs
No.1227963
del
>>1227958
你先看看海自的艦艇和艦載機
再看看老共的艦艇和艦載機
如果共軍是在岸置飛彈射程外和海自大洋海戰可能只能打個55波
你說日本算小數點也太搞笑了吧
還是你單位是USN為1啊
無名
24/12/22(日)11:10:00 ID:XB56.yS2
No.1227964
del
>美國的撤僑船隻載著滿滿的援助物資過來,然後載著滿滿的各國僑民離開
這個...空貨櫃要記得帶走...
不然往復幾個月後,全世界的空貨櫃都卡在台灣,港口也被堆爆不用運作了
無名
24/12/22(日)11:20:52 ID:zZfWwZ02
No.1227965
del
檔名:
1734837652289.jpg
-(372 KB, 1080x1795)
>>1227909
「阿富汗降落法」出現於上世紀七八十年代蘇聯對阿富汗采取軍事行動期間。那時,阿富汗遊擊隊擁有一批「針刺」便攜式防空導彈,他們常常滲透到蘇軍機場附近,趁蘇軍運輸機即將著陸之機發射導彈。蘇軍一度為此付出慘痛代價。
飛機起降,是最危險的時刻,最可能成為便攜式防空導彈系統的攻擊目標。無招架之術往往會付出巨大代價,而戰法亦常在實戰中產生。吃了虧的蘇軍很快想出了應對之策。「針刺」的射程在3.5千米左右,於是他們要求飛行員操控飛機降落時,必須以高於「針刺」最大射程的高度飛到機場,然後快速以大下滑角著陸。蘇軍將這種近乎垂直的降落方式稱為「阿富汗降落法」。
「阿富汗降落法」一般在戰時或防恐怖襲擊時才會采用,只有做到領航精算、動作精確、修正精準才能保證著陸萬無一失。正常情況下,飛機距離跑道1千米時,飛行高度應為80至100米,飛行速度應符合一定要求。一旦飛機大於這個高度且不能正常著陸時,飛行員就不得不采用其他方式降落。如果飛行員選擇側滑著陸,稍有不慎便可能機毀人亡;而選擇復飛,又將成為對手攻擊的目標。因而,這種為了躲避防空武器的降落法,極具危險性,實在是一項技術活,而且對機翼折損極大。
現在中共對運20機師要求多利用機降場合采用此法,並且作為考核標準,搞得運20機師幾乎快忘了正常機降方式該如何操作了。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ttUKYfE4j?-Arouter=story&buvid=XX1B679118BA74305B2D8C6AA60683D41B4AB&from_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0.0&is_story_h5=true&mid=6hXas2%2BR%2FWcdkSzqfQ5xnw%3D%3D&p=1&plat_id=163&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ession_id=8d3c53f4-4463-4607-862f-171c5e1de918&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spmid=main.ugc-video-detail-vertical.0.0×tamp=1734836673&unique_k=ogbL2JZ&up_id=248466804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2/22(日)13:43:20 ID:YCfLLOjM
No.1227987
del
檔名:
1734846200625.jpg
-(100 KB, 800x600)
>>1227965
传闻.
https://www.hk01.com/%E5%8D%B3%E6%99%82%E5%9C%8B%E9%9A%9B/664474/%E9%98%BF%E5%AF%8C%E6%B1%97%E7%B8%BD%E7%B5%B1%E9%80%83%E4%BA%A1-%E7%8F%BE%E9%87%91%E5%A1%9E%E6%BB%BF4%E8%BC%9B%E8%BB%8A1%E6%9E%B6%E7%9B%B4%E5%8D%87%E6%A9%9F-%E9%83%A8%E4%BB%BD%E5%B8%B6%E4%B8%8D%E8%B5%B0%E9%81%BA%E6%A9%9F%E5%A0%B4%E8%B7%91%E9%81%93
阿富汗總統逃亡
現金塞滿4輛車1架直升機
部份帶不走遺機場跑道
2021/08/17
伊什琴科向路透社表示,消息來自一名目擊者,但路透社暫未能查核此說法。
無名
24/12/22(日)14:04:03 ID:g2a.tOuk
No.1227989
del
>>1227964
原來你用貨輪撤僑
你的運輸艦呢
無名
24/12/22(日)14:40:34 ID:XB56.yS2
No.1227993
del
>>1227989
兩棲艦敢跟商船比運量?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