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雄鷙專案】雄三空射型飛彈過大過重,若測評不理想不排除停止量產唯依狂熱者24/12/21(六)21:01:23 ID:6NPQRS7kNo.1227893del
“據了解,經中科院對雄三飛彈進行微型化與緊緻化後,因彈體體積過大又過重,無法同時掛載兩枚在IDF戰機機翼下方,最終只能以掛載一枚在機腹,為最佳選擇而定案。
因雄三空射型反艦飛彈過大又重,若無法滿足IDF戰機掛載後又可執行其作戰任務,空軍不排除喊停雄三空射型飛彈小批量生產計劃。”
看來也是凶多吉少,只能祝好運了。
來源: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1&SerialNo=219973
無名24/12/21(六)21:14:59 ID:4mtflVBcNo.1227895del
太重?有沒有考慮過MOAB那種方式
無名24/12/21(六)21:20:18 ID:oOH8b3t6No.1227896del
台灣怎麼做什麼都不行啊
哀 太苦了
無名24/12/21(六)21:35:46 ID:xP1Wj6JANo.1227897del
檔名:1734788146370.jpg-(2457 KB, 2592x3872)
2457 KB
台灣不發展重型彈道飛彈的下場......
你又不是美國整天想著學美國在飛機上掛一堆有的沒的
無名24/12/21(六)21:41:44 ID:amRz.cMMNo.1227900del
>>1227896
機載 900KG以下 射程150+ 公里 彈頭重 200+
的超音速反艦飛彈可不容易

做不出來也不用太難過
台灣軍工底子本來就不太行

比起空射雄三
我覺得台灣更需要類似NSM這類匿蹤 中斷迴避動作
被動影像紅外線 + AI 導引的反艦飛彈

現有雄二/三 魚叉都是主動雷達導引
加一種完全不同的導引方式的ASM 更難反制
無名24/12/21(六)21:48:58 ID:5Q3tfHe.No.1227901del
>>1227900
idf載重可能也太低,如果能掛F16可能有機會?
無名24/12/21(六)21:50:18 ID:Oc0Hs1QkNo.1227902del
>>1227896
因為民進黨外行領導內行...
無名24/12/21(六)22:15:29 ID:4j/RczsANo.1227904del
有沒有可能空射雄三不是給IDF用的
IDF的基礎設計理念也已經過時
那悲劇的1.5噸掛彈量跟航程
無名24/12/21(六)22:45:16 ID:5afjgx0.No.1227910del
>>1227900
不是這個參數連日本都嫌麻煩吧...
射程砍50或重量加100就會容易很多
無名24/12/21(六)22:48:09 ID:5afjgx0.No.1227911del
是說上朱的消息可信度其實不高吧?
大部分消息都有點真假參半的

>>1227904
問題現在只有IDF可以測
除非ADF能和空射雄三一起問世那才另當別論
無名24/12/21(六)22:53:32 ID:5afjgx0.No.1227912del
>>1227911
現在才仔細看內文...
不是啊,IDF那個酬載是要怎麼一口氣帶兩枚呀
雄三要帶到兩枚重量得砍到500公斤以下ㄟ
無名24/12/22(日)13:42:35 ID:CKMTBe7INo.1227986del
上朱這篇幾乎就是講廢話...
日本ASM-3都有940公斤了,台灣沒道理能夠壓到900以下
而且IDF那個酬載就算壓到800公斤也沒辦法帶兩枚
無名24/12/23(一)01:56:47 ID:5g9uj05oNo.1228059del
>>1227911
我的看法是
空射雄三必須從高空丟才有最大破壞力
但敵方雷達可以用回波推敲出那台IDF攜帶了體積龐大的雄三準備進攻
就是根本藏不住,那為何不把空射雄三塗上匿蹤顏料減緩被發現的時間
無名24/12/23(一)08:01:47 ID:KkGuD5Z6No.1228083del
>>1227901
F-16要美國點頭開放介面才行
不然就只是呆重
無名24/12/23(一)10:07:09 ID:DmUsCKAYNo.1228097del
>>1228059
>>1228059 #
因為呆丸沒有能夠實用的匿蹤塗料啊
那麼簡單的事情你也不知??
無名24/12/23(一)11:07:47 ID:AcOkY95QNo.1228103del
>>1228059
匿蹤是外型優先於塗料,而且機體不匿蹤飛彈匿蹤也沒啥用
戰時看到敵方戰機雷達回波,無論有無掛彈都是先打再說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