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4848039405.jpg-(33 KB, 300x292)
33 KB
AT4火箭無名24/12/22(日)14:13:59 ID:vDO6XfasNo.1227991del
https://reurl.cc/vpaele

去查這幾年新聞,價格已經到5000美金以上了,媒體說的4萬多台幣的AT4是什麼三十幾年的報價嗎?

是說還是比反戰車飛彈便宜多了
無名24/12/22(日)14:25:35 ID:rytPwbVYNo.1227992del
>>1227991
但比fpv貴是他最大的問題
都用淘寶貨的話機身本身含彈頭大約5000台幣左右
無名24/12/22(日)14:59:33 ID:vDO6XfasNo.1227994del
>>1227992
為什麼彈頭那麼便宜,是因為都用前蘇聯庫存的rpg彈頭嗎
無名24/12/22(日)15:22:13 ID:rytPwbVYNo.1227995del
>>1227994
兩邊都有一堆反坦克手榴彈和工兵爆破彈的庫存
無名24/12/22(日)15:54:39 ID:DcElvWWoNo.1227998del
>>1227994
是 庫存貨當不用錢

新造的一定不是這個價
無名24/12/22(日)16:00:25 ID:jJ.br54ANo.1228000del
>>1227998
>>1227994
RPG本來就很便宜阿
台灣不買真是可悲
作個輕武器還要遷就政治意識形態
無名24/12/22(日)17:17:02 ID:vV/ACKU2No.1228011del
>>1227998


這幾年有沒有國家買這種RPG衍生型號的全新彈藥跟發射器啊?
無名24/12/22(日)20:21:21 ID:xtjpp3/YNo.1228021del
>>1228011
中國和伊朗還有在生產的樣子
無名24/12/22(日)20:29:37 ID:oNGtyyDoNo.1228022del
記得早2年前俄畜很愛檢AT4的空筒子來說自己擊殺了多少烏軍
怎不去檢5.56的彈殼來說死了多少個烏軍www
無名24/12/23(一)22:58:58 ID:lJZNuIuANo.1228183del
>>1228022
為啥? 空筒不就表示用掉而已?
無名24/12/24(二)00:34:50 ID:0PpyiJCMNo.1228196del
>>1228000
你才真可悲,
完全沒考量到已經建立後勤體系以及人員教範
PSRL-124/12/24(二)07:43:50 ID:5RKSkYsMNo.1228211del
檔名:1734997430719.jpg-(117 KB, 1000x330)
117 KB
>>1228196

>>1228196
你才笑死
連美國自己都覺得RPG很好用很厲害
自己都在造仿造了
無名24/12/24(二)07:56:37 ID:K12X.WgENo.1228212del
>>1228196
科科院連rpg都仿不出來才是真的可悲,只會做一些兩光兵器讓國軍去送死而已
無名24/12/24(二)08:42:09 ID:73poH8WYNo.1228214del
>>1228211
美國是常在有很多現成的RPG彈藥的地方作戰
所以才有這種需求,而且也能拿來援助當地友好武裝

所以他們民間廠商有仿造好幾款發射器,但自己沒做彈藥
無名24/12/24(二)11:22:48 ID:.0embY/INo.1228236del
>>1228211
可撥仔,你的彈藥該不會填裝的是魔法吧
無名24/12/24(二)12:05:44 ID:SV430mdwNo.1228243del
>>1228183
別用正常人思維去猜度哥布林行為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7(五)18:51:18 ID:vbI0B.0cNo.1228641del
檔名:1735296678499.gif-(858 KB, 400x300)
858 KB
Delay no more.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41226/mobile/bkn-20241226110223157-1226_00992_001.html

美1700枚拖式導彈完成生產
延誤2年後月底運台

2024/12/26

台軍今年6月報告,這批導彈受制於品質管理、測評未過等因素,導致當時「零交付」;至10月再報告更新進度,指其中460枚導彈已通過驗測,次批1,240枚生產中,預計年底全數抵台。
台軍周三進一步證實,這批導彈完成生產,目前均依計劃節點配合航班管制執行,進度正常,意味正陸續運至台灣、納入戰備庫存,滿足未來戰、演訓和防衞作戰所需。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