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4873075041.webm-(4466 KB, 856x480)
4466 KB
無題無名24/12/22(日)21:11:15 ID:eAlQ4CLsNo.1228027del
蠻意外的台灣居然是東北亞國家裡沒有造出太空火箭的
不過沒關係反正統一了直接喜提火箭產業
台灣一堆東西都是統一了馬上就有了
難怪版上大大都不急著發展核武 反正我們早就有核武了不是
無名24/12/22(日)21:40:40 ID:/0Dv9qCgNo.1228029del
>>1228027
中國會贏。
無名24/12/22(日)23:43:00 ID:UmuQKYGQNo.1228040del
>>No.1228029
那為什麼足球輸出給日本
無名24/12/23(一)11:10:04 ID:iQeFyqY2No.1228104del
檔名:1734923404692.jpg-(45 KB, 1170x470)
45 KB
無本文
無名24/12/23(一)11:13:11 ID:mVrQ5K/kNo.1228105del
對於對岸來說,你黑中國足球,那可是他們最喜歡看的環節,罵的越狠黑的越厲害他們越高興啊。
基本上全國共識了中國足球是最丟人的,輸了全民歡呼,贏了全民唏噓www
無名24/12/23(一)11:15:59 ID:l44vIxtMNo.1228106del
檔名:1734923759742.png-(416 KB, 800x450)
416 KB
即使是倫敦貧窮的愛國者, 聽到英國的工業與財富也會不由自主的抬頭挺胸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