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34873075041.webm
-(4466 KB, 856x480)
無題
無名
24/12/22(日)21:11:15 ID:eAlQ4CLs
No.1228027
del
蠻意外的台灣居然是東北亞國家裡沒有造出太空火箭的
不過沒關係反正統一了直接喜提火箭產業
台灣一堆東西都是統一了馬上就有了
難怪版上大大都不急著發展核武 反正我們早就有核武了不是
無名
24/12/22(日)21:40:40 ID:/0Dv9qCg
No.1228029
del
>>1228027
中國會贏。
無名
24/12/22(日)23:43:00 ID:UmuQKYGQ
No.1228040
del
>>No.1228029
那為什麼足球輸出給日本
無名
24/12/23(一)11:10:04 ID:iQeFyqY2
No.1228104
del
檔名:
1734923404692.jpg
-(45 KB, 1170x470)
無本文
無名
24/12/23(一)11:13:11 ID:mVrQ5K/k
No.1228105
del
對於對岸來說,你黑中國足球,那可是他們最喜歡看的環節,罵的越狠黑的越厲害他們越高興啊。
基本上全國共識了中國足球是最丟人的,輸了全民歡呼,贏了全民唏噓www
無名
24/12/23(一)11:15:59 ID:l44vIxtM
No.1228106
del
檔名:
1734923759742.png
-(416 KB, 800x450)
即使是倫敦貧窮的愛國者, 聽到英國的工業與財富也會不由自主的抬頭挺胸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