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4879046961.jpg-(24 KB, 450x337)
24 KB
ATM-3「火泥箱」反戰車飛彈無名24/12/22(日)22:50:46 ID:lbZOD76sNo.1228033del
https://zh.wikipedia.org/zh-tw/9M14%E5%AC%B0%E5%85%92%E5%BC%8F%E5%8F%8D%E5%9D%A6%E5%85%8B%E9%A3%9B%E5%BD%88

控制方式是由有線傳送控制指令的控制器控制,操作的士兵如同玩電腦遊戲般利用操控手柄來控制飛彈行進方向,飛彈發射時把飛彈放置在發射箱的發射軌上,戰鬥部採用高爆反戰車彈,能炸穿400公釐厚裝甲

...........


等等,現在烏俄戰場上,因為電戰干擾太強大了,他們已經有開始用光纖有線遙控無人機了

想想這不就是ATM-3這老玩意的玩法嗎?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2(日)23:22:21 ID:YCfLLOjMNo.1228036del
檔名:1734880941046.jpg-(148 KB, 750x450)
148 KB
Hmm.

https://www.imfdb.org/wiki/AT-3_Sagger

... one Serbian tandem-charge variant has a claimed penetration of up to 39.4 in (100 cm) of RHA.
無名24/12/22(日)23:28:37 ID:oV876ubANo.1228038del
檔名:1734881317161.jpg-(15 KB, 480x360)
15 KB
>>1228033
>想想這不就是ATM-3這老玩意的玩法嗎?
不一樣,第三人稱視角跟第一人稱視角控制起來差很多

其次,現代線導的ATGM用的多半是瞄準線半自動指令導引,使用起來的難度比你控制無人機去撞東西簡單太多
無名24/12/22(日)23:29:33 ID:WzzTAgD.No.1228039del
檔名:1734881373497.jpg-(185 KB, 1200x999)
185 KB
拉線放風箏還是有極限的
接戰距離範圍好像還是無法真正拉的夠開
只是說如果改打步戰協同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無名24/12/23(一)03:55:16 ID:tE5bN/fcNo.1228071del
>>1228039
有線制導感覺很適合像烏克蘭或者中東那種開闊無障礙的平原
但是一進入城鎮就很難用了
無名24/12/23(一)07:28:48 ID:vCCCQuroNo.1228082del
>>1228039
就錢啦
不然美帝上世紀90年代就有100km級的
光纖反戰車飛彈的計畫了
無名24/12/23(一)08:26:28 ID:FarrErnUNo.1228084del
>>1228033
差多了 ATM-3 上面又沒有攝影機
飛彈飛越遠 射手就越不知道在打甚麼
無名24/12/23(一)09:33:22 ID:DmUsCKAYNo.1228088del
>>1228084
射手有望遠鏡這種東西
不過AT-3就是適合城鎮戰近距離在用的東西
在加薩應該不錯用
無名24/12/23(一)09:57:18 ID:KkGuD5Z6No.1228089del
>>1228088
AT-3的操控方式其實不太人道
射手除了要注意目標之外還要一直看著飛彈的飛行路徑
然後才去控制飛彈朝向目標飛去
所以AT-3的飛行速度不能快不然射手很難操控
跟拖式那種射手只要把瞄準器持續瞄向目標
瞄準器就會自己通知飛彈該怎麼飛有很大的差距
無名24/12/23(一)10:00:55 ID:bW49MnYcNo.1228091del
你在WT或AW中就可以玩到類似的ATM搖控引導的方式
發射出去的瞬間你就看著一個小光點,上下左右
完全失去"深度"這個距離感,平面視角+不追尋第三人稱視角錯過目標非常正常的事...

無人機在軍事上的應用並不是只有單單一台
是數台觀測無人機引導一台攻擊無人機,

最終瞄準通常是由上往下撞,第一人稱+地面可以參考"深度",這樣就不容易錯失目標

所以為什麼無人機明明很便宜,怎麼不一次放幾萬架出去

因為光是控制其一就要一個班,一排的編制才算是完整的無人機打擊隊,一整排就消耗超過20人
無名24/12/23(一)10:01:22 ID:J2PbW5foNo.1228092del
>>1228088
線導飛彈應該比較適合開闊地,加薩哪種斷垣殘壁的地方反而不適合吧?
無名24/12/23(一)11:57:30 ID:gPUL49DkNo.1228113del
>>1228071
>>1228092

烏俄的實戰報告是
只要光纖線夠長,就算勾到東西也沒差
繼續放線就能飛
無名24/12/23(一)17:55:37 ID:.CSr3dHQNo.1228153del
檔名:1734947737024.jpg-(47 KB, 522x800)
47 KB
>>1228089
更不人道的對手出現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