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34886499305.jpg
-(169 KB, 1066x626)
雌虎裝甲車
無名
24/12/23(一)00:54:59 ID:VorWL6xw
No.1228050
del
因為當初以色列給梅卡瓦設計了一個後門,加上有退役舊車可以改,催生了一款超重型運兵車,其他國家的戰車底盤大概沒辦法直接這樣搞,不但還是好奇其他國家有沒有想過這種跟主戰車同級別裝甲的運兵車?
BMO-T (T-72底盤) 可塞7人
24/12/23(一)01:35:06 ID:qXei80bw
No.1228055
del
檔名:
1734888906732.jpg
-(265 KB, 1280x854)
烏克蘭也曾搞過BMT-72,不過兩者都苦於後置發動機
BMT-72步兵只能從上方出入,BMO-T得把底盤拉高才能放後門出入
梅卡瓦可以直接變雌虎到底還是因為梅卡瓦前置引擎本來就很像APC和IFV,改起來比較沒問題
其他主戰想改成APC都需要大改,像以色列以前的Achzarit,T-54/55也是要改引擎才能挪出空間放後門
無名
24/12/23(一)05:01:38 ID:9XWsu/k2
No.1228072
del
>>1228050
有(我記得應該是沒有量產,但很早就有現蹤了)
T-15「阿瑪塔」步兵戰車。用的是坦克的底盤
不過由於是通用底盤的計劃我認為這已經算主戰坦克的防禦了。
老一點有紀錄的應該就BMPV-64
然後就BTMP-84,用的也是主戰坦克的底盤
(烏克蘭生產,扣除戰鬥成員外,搭載乘員5位
但推測量產不多.....)
以上只以主戰坦克防等級的運兵車&裝甲步兵車為條件,另外BMPT系列那個也不在條件範圍內
拿主戰坦克當底盤的並不多,畢竟主戰坦克用來當運兵車真的很浪費
無名
24/12/23(一)07:13:12 ID:J2PbW5fo
No.1228078
del
>>1228072
以色列還有T54/55改的阿奇扎里特裝甲運兵車,還有另一款是百夫長坦克車體改裝的Nagmachon裝甲運兵車。
無名
24/12/23(一)07:24:25 ID:nBrR3opE
No.1228080
del
檔名:
1734909865461.jpg
-(139 KB, 839x532)
(使用量上是主力)戰車的底盤改裝的運兵車
然後我記得德國的A7V也有改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2/23(一)10:03:40 ID:e99q0TUA
No.1228093
del
檔名:
1734919420000.jpg
-(148 KB, 690x785)
梅卡瓦的设计是发动机和油箱在前,是根据犹太国几十年的战斗经验而设计的。
無名
24/12/23(一)23:01:32 ID:lJZNuIuA
No.1228185
del
>>1228055
>>1228050
說起來雌虎的門會不會有太窄不方便進出的情況?
無名
24/12/23(一)23:06:00 ID:PUEArNUM
No.1228186
del
檔名:
1734966360311.jpg
-(224 KB, 1080x810)
>>1228078
烏克蘭版本的方案:BMP-55
無名
24/12/24(二)01:09:12 ID:xIdur.O2
No.1228198
del
>>1228185
我覺得還好,門跟梅卡瓦主戰車的大小差不多
畢竟門做太大也會變成攻擊的弱點
反正只是單兵出入而已
無名
24/12/24(二)09:56:17 ID:cOpLWCKI
No.1228227
del
>>1228078
以前在電影Beaufort裡看到Nagmachon還以為是什麼指揮車之類的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