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4886873734.jpg-(93 KB, 604x360)
93 KB
全自動射速無名24/12/23(一)01:01:13 ID:VorWL6xwNo.1228051del
記得有看過一個理論是射速應該要壓低一點,方便射手控制後座力還有節約彈藥使用,大家覺得射速越高越好還是要適當控制一下?
無名24/12/23(一)21:39:10 ID:PUEArNUMNo.1228168del
檔名:1734961150496.webm-(5311 KB, 854x480)
5311 KB
>>1228051
近八十年後,依然在東線戰場收割俄國人頭
的希特勒鏈鋸
(MG-42/59:射速有透過加重槍機和更換緩衝器刻意降低)
無名24/12/23(一)21:43:16 ID:/T8XOuiMNo.1228170del
子彈夠用才是重點 射速不是
畢竟面對無人機洪流時你就會體會到射速是越高越好(?

從來沒看過有人說CIWS應該要降低射速和同時可攔截目標數的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