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34889149966.webm
-(4246 KB, 856x480)
無題
無名
24/12/23(一)01:39:09 ID:IzAOVpr6
No.1228056
del
和平時期的家畜對於中共未來的爆兵威脅完全沒有概念
還說轟炸造船廠比轟炸煉鋼廠更有效率
這就是為什麼要讀歷史
因為歷史總會不斷重演
現代的穿越者如果回到二戰就會知道德軍應該做些什麼
但是讀了歷史其實根本早就知道台灣現在可以提前準備更多東西
讀了歷史也會發現很多東西早就有前車之鑑 但是因為領導者沒有讀歷史所以會產生傲慢自大跟輕敵
最後就是死在自己的愚蠢
無名
24/12/23(一)06:53:18 ID:qtDdHEQE
No.1228076
del
>>1228056
>還說轟炸造船廠比轟炸煉鋼廠更有效率
這句話有什麼毛病嗎?
無名
24/12/23(一)07:26:22 ID:nBrR3opE
No.1228081
del
>>1228076
沒有 有毛病的是原PO的腦袋
不是炸煉鋼廠的部分 是信仰支那共慘黨不知悔改的部分
無名
24/12/23(一)10:04:40 ID:.y/gW4fI
No.1228094
del
我只知道煉鋼廠不論是建造或工人培訓方面的門檻遠比造船廠低,這也是為什麼二戰日本偷襲珍珠港,要過一年後美國才能顯著提升造軍艦效率
無名
24/12/23(一)15:14:12 ID:e4vkLCT2
No.1228133
del
檔名:
1734938052986.jpg
-(867 KB, 1902x1080)
基本上沒可能,①除非臺灣先手開火②平常還要高精度偵察衛星輔助標定上萬個目標(因為陸僅鋼鐵重工企業產業涉及上萬家礦產及機械相關企業)
③陸鋼鐵企業遍布內陸,距離臺海1000~2000公裏,臺灣飛彈數量/射程是否足夠?
陸攻臺則簡單得多①可先手攻擊,加上全域電子幹擾屏蔽全臺通訊②以臺灣靠太平洋側離陸最遠距離400公裏,陸火箭炮最遠射程+未端製導現在可達600公裏,可精確飽和攻擊,加上臺海上空近百枚陸衛星實時監控返回實時畫面③臺灣地域小,平常臺灣重要節點衛星標定,
工作量不大④陸攻臺肯定是同一時間點全臺灣重要節點全域飽和攻擊,不會出現先攻臺南再逐一攻擊其它,給臺其它地方留預警時間。
https://m.163.com/v/video/VUAV590GC.html?spss=adap_pc
⑤從衛星(各種介質雷達紅外衛星不分白天黑夜)實時返饋攻擊效果,再各種精確製導武器捕刀,等臺灣醒過神來基本沒有可反擊手段了。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smsDegENF?buvid=XX1B679118BA74305B2D8C6AA60683D41B4AB&from_spmid=search.search-result.0.0&is_story_h5=false&mid=6hXas2%2BR%2FWcdkSzqfQ5xnw%3D%3D&p=1&plat_id=116&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ession_id=f35c3f07-397d-4f83-b2dd-0f6ebb0a6aa4&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0.0×tamp=1734936400&unique_k=m9E64NS&up_id=3546660871342833
如果有幸幸存的臺灣雄三,只能向陸肓射了,要麼射到大片空曠農田,或哪個住宅區26仔中雄三頭彩了。
無名
24/12/23(一)15:19:54 ID:Y.W641r6
No.1228134
del
>>1228094
所以與珍珠港無關。珍珠港只有維修廠。造船廠位於西海岸和東海岸。
無名
24/12/23(一)15:24:31 ID:bp.pKMzM
No.1228135
del
>>1228056
講那麼多,你參軍了沒?
無名
24/12/23(一)15:26:21 ID:e4vkLCT2
No.1228136
del
>>1228133
>或哪個住宅區26仔中雄三頭彩了。
即使這樣,還要躲過層層陸整合的各種自動防空系統的絞殺。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pUDwY1E1P?buvid=XX1B679118BA74305B2D8C6AA60683D41B4AB&from_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relatedvideo.0&is_story_h5=false&mid=6hXas2%2BR%2FWcdkSzqfQ5xnw%3D%3D&p=1&plat_id=116&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ession_id=1687bcc9-0caa-4f3f-aeae-657c3cb07910&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0.0×tamp=1734938522&unique_k=p32EhXa&up_id=351345795
無名
24/12/23(一)15:28:59 ID:Y.W641r6
No.1228137
del
>>1228133
共產主義電子戰系統學習俄羅斯。 透過俄羅斯在入侵烏克蘭中的表現,你了解共產黨電子戰系統的限制。
無名
24/12/23(一)15:39:24 ID:e4vkLCT2
No.1228139
del
>>1228137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Bw411G7hL?buvid=XX1B679118BA74305B2D8C6AA60683D41B4AB&from_spmid=search.search-result.0.0&is_story_h5=false&mid=6hXas2%2BR%2FWcdkSzqfQ5xnw%3D%3D&p=1&plat_id=116&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ession_id=a56a33b1-36d0-44ba-8598-ee3365817451&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0.0×tamp=1734939521&unique_k=E2pKxaN&up_id=611945861
無名
24/12/23(一)16:07:45 ID:VKyWqfjI
No.1228140
del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的新型智障
“預制人”:新型智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2p0RBV1Ro
無名
24/12/23(一)16:09:03 ID:AcOkY95Q
No.1228141
del
>>1228133
全域電戰干擾你多大的天線和功率啦
還不說電戰沒辦法完全無視地形
超過一定距離就只是增加人家高空的輻射而已
無名
24/12/23(一)17:20:09 ID:JKCIFkbU
No.1228151
del
>>1228140
活在自己世界裏還能登大雅之堂,可見這是個智障社會?
https://m.youtube.com/watch?v=tQD0cZRLxVI&pp=ygUM5Y-w5rm-5pm66Zqc
https://youtu.be/J4oDrbSsv5M?si=v3ERVofzWKWRj2kp
無名
24/12/23(一)18:20:55 ID:tnnIM8ig
No.1228157
del
>>1228151
連一個小小的智障社會都拿不下
是不是中國共產黨太過無能?
無名
24/12/23(一)20:41:33 ID:FarrErnU
No.1228165
del
我只知道盟軍駔納粹德國的戰略轟炸
戰後分析: 炸工廠沒效用不明顯
效果最好的是炸: 1. 煉油廠 2. 鐵路調度中心
一個直接讓你沒油
一個讓兵源與物資物流集散效率大幅下降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