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4931896871.webm-(4395 KB, 856x480)
4395 KB
無題無名24/12/23(一)13:31:36 ID:LlLMNKg6No.1228126d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rrh-92jvY
硬核槍戰遊戲
評價最好的是碰炸雷
最爛的是美國手雷 延遲時間太長
無名24/12/23(一)13:42:24 ID:9XWsu/k2No.1228127del
>>1228126
第二個影片老實說全看遊戲公司自由心證。
不然像戰車世界俄羅斯通通都神車
實際上歪砲比比皆是
無名24/12/23(一)16:52:49 ID:jXGajTWsNo.1228148del
>>1228127
戰雷也是啊,遊戲裡俄系神車硬到靠貝,然後現實中被打飛的炮塔總數可以當成另一種俄國空軍了。
無名24/12/23(一)22:33:03 ID:PUEArNUMNo.1228180del
檔名:1734964383812.webm-(3449 KB, 852x480)
3449 KB
>>1228126
最硬核真實槍戰:
少見的北韓兵頭戴攝影機影片
拿著SKS的北韓兵試圖用它射下烏軍高速自殺FPV無人機
無名24/12/23(一)23:24:11 ID:N2PtNkT2No.1228189del
>>1228180
死好 下輩子當個支拿人再次報效蟈家
無名24/12/24(二)00:57:42 ID:ILGFxAfwNo.1228197del
>>1228148
不衝突啊,遊戲內底盤正面是很硬,但有弱點(駕駛觀望鏡附近和砲管周圍無複合裝甲被同階爽穿)
更糟的是自動裝彈機隨打隨爆,沒爆裝彈機也廢了要修理,被擊穿後生存率比其他國家低很多,完全靠魔法在賭彈藥沒爆來苟活
無名24/12/24(二)07:37:48 ID:4gcY3sT2No.1228210del
>>1228180
一般步槍很難打的中的
想打中只能靠霰彈槍才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2Z9N4Q82g&t=1s
無名24/12/24(二)09:48:21 ID:ORG4tmdMNo.1228224del
無名24/12/24(二)12:09:56 ID:SV430mdwNo.1228244del
>>1228148
當年reddit就恥笑過蛾畜戰車一被炸飛炮塔就會除籍歸類去空中支援部隊
所以蛾國沒有戰車在特別行動中損失lol
無名24/12/24(二)12:27:00 ID:v8WbBctYNo.1228246del
>>1228180
跑是不可能跑得過
拿槍好歹賭個概率,只是沒賭贏
無名24/12/24(二)13:39:04 ID:tGgU28RkNo.1228247del
AW裝甲戰役才扯,T-14、15的APS 能瞬間攔反戰車飛彈,你用HEAT打?抱歉正面側面一個新一代爆反貼滿和符合裝甲,一個正面魔法黑洞裝甲
然後鋼針傷害又低,這遊戲又是WOT那種血量制只能慢慢磨看誰先換死誰
無名24/12/24(二)17:37:55 ID:.zGMsjK6No.1228270del
檔名:1735033075400.jpg-(123 KB, 1280x720)
123 KB
>>1228180
看來下掛霰彈槍仍有點實用可能?

https://youtu.be/b_JEBj1GknA?si=2uIMnYWKqcJ6ecQm
無名24/12/24(二)17:43:07 ID:.xJWXQxgNo.1228272del
>>1228270
只要一發打偏了就沒機會了 還不如小隊裡帶一把半自動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