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34969803204.jpg
-(2867 KB, 2950x2217)
無題
無名
24/12/24(二)00:03:23 ID:R.h6Atw2
No.1228193
del
國軍目前是打算用雲豹全面取代CM21嗎?
還是說會考慮買AMPV或自己做新一代履帶裝甲運兵車,來去搭配裝甲旅
無名
24/12/24(二)00:16:38 ID:O3qugqVA
No.1228194
del
>>1228193
對;沒有
無名
24/12/24(二)02:19:26 ID:rOfDi8ZU
No.1228199
del
>>1228194
不過烏克蘭那邊經驗,是裝甲是王道
所以對輪車的評價不是太好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碰上類似問題
無名
24/12/24(二)03:03:44 ID:O3qugqVA
No.1228204
del
>>1228199
首先台灣全島大多有完善的交通路網,不是烏克蘭那種黑泥大平原
輪車的優勢會被放大
對解放軍登陸阻擊戰中,雲豹要面對的主要威脅是和05式車族的遭遇/伏擊/阻擊戰、解放軍的空軍強襲
而非烏俄戰場那種長時間的戰線拉扯中持續的砲擊和無人機騷擾
(是,解放軍也有砲兵,但如果解放軍陸軍的重砲已經能在台灣成規模出現,戰局也差不多難以挽回了)
比起有限的裝甲,足夠的機動性會更能應對前述的威脅
無名
24/12/24(二)07:27:14 ID:4gcY3sT2
No.1228209
del
>>1228199
烏克蘭的交通又沒台灣這麼完善
很多時候都還是要靠履帶車才能走
特別是冬天下雪的時候
所以不要拿烏克蘭來和台灣來比較
無名
24/12/25(三)03:01:38 ID:LBGY74CE
No.1228353
del
>>1228204
不過CM34目前大概只能抗12.7,對上05式其滿抖的
M60退不掉原因也是至少裝甲比砲貓要好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