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5036665579.png-(498 KB, 854x480)
498 KB
無題無名24/12/24(二)18:37:45 ID:m54YCG6UNo.1228281del
最近在M1A2T裡看到外國網友的留言
說M1A2T噴上綠色迷彩很好看
美軍的土黃色很難看
這時我才突發好像現在美軍的M1戰車都是土黃色為主的
連送到烏克蘭的也是
結果就是M1戰車在烏克蘭的戰場上真的滿明顯的
感覺這會不會太懶了啊?
改個迷彩應該不難吧?
無名24/12/24(二)19:12:42 ID:DZpYXZ1ANo.1228289del
>>1228281
有沒有付錢的差別啊
有付錢至少老外會幫你改個顏色啦
無名24/12/24(二)20:00:57 ID:2B6vCWvENo.1228294del
>M1A2T噴上綠色迷彩很好看
啊不就NATO迷彩, 在中東開打前用多久了
個人倒是比較喜歡土色
做模型也比較省工...

另外現在美國M1的漆是抗IR的, 不是普通漆能隨便塗
援烏的有沒有用上不知道,
但烏克蘭自己貼了ERA和鐵網的前線M1, 有改塗草綠色或者NATO迷彩
無名24/12/24(二)20:01:20 ID:CQ./QpA2No.1228295del
檔名:1735041680721.jpg-(190 KB, 1280x720)
190 KB
>>1228281
美軍裝甲車那個漆你以為是自己買個噴漆噴上去而已啊?
那個漆不便宜的,美軍在歐洲常駐的M1也才噴純綠色而已,至於從美國本土移防運過去的,頂多就是加個偽裝網而已。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