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35223839495.jpg
-(1876 KB, 3010x1970)
蘇聯戰鬥機學說
無名
24/12/26(四)22:37:19 ID:Iqd0J8zw
No.1228536
del
記得有聽過,蘇聯航空兵力不重視戰機單體能力,要配合地面戰管,戰管叫你去哪裡飛彈射出去就完事,這在防禦性質的國土防空軍問題不大,但是在預想的歐陸戰爭中,進攻中前線有辦法提供這種戰管嗎?
無名
24/12/26(四)23:25:10 ID:xNyvcS2Q
No.1228545
del
>>1228536
所以後來才會有
MiG-23MLD這種真正能獨立接戰的機種出現
無名
24/12/26(四)23:33:12 ID:KjiTS9uE
No.1228547
del
這其實主要是因為前蘇聯自己設想中的空戰
全都是極音速快進快出的關係
以北約及美國觀點來看需要預留給駕駛員的交戰時間約30分鐘
前蘇聯交戰規則只給你五到十分鐘
所以駕駛員真的就只是把飛機飛到當地飛彈丟了就走
但是那些華約小國不能這麼幹
通常打一打就開始狗鬥....然後被各式北約軍機爆打一頓
無名
24/12/27(五)00:25:17 ID:l8cIJtQE
No.1228550
d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WaBy-mjZ4
無名
24/12/27(五)12:09:11 ID:xYeCVWx6
No.1228602
del
>>1228545
說起來米格29是不是也說有這類問題,要到米格35才是西方風格的齊全電子設備?
無名
24/12/27(五)12:33:33 ID:PCwNVYoE
No.1228607
del
當年flak寫的更說是連後燃器,雷達掃描模式,以至開火都是交地面控制
就是現在無人機的使用方式,只是那年代還沒支持全自動起降,才要放人進去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