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5269859251.jpg-(65 KB, 1000x665)
65 KB
無題無名24/12/27(五)11:24:19 ID:tV/plmAsNo.1228593del
076下水

四川艦(51)
無名24/12/27(五)11:32:20 ID:O34yjmBoNo.1228597del
檔名:1735270340040.jpg-(123 KB, 707x1000)
123 KB
福建艦何時成軍
無名24/12/27(五)12:16:21 ID:apCc0yD6No.1228605del
>>1228593
厲害了,真的是下餃子
無名24/12/27(五)14:55:54 ID:335XqCPUNo.1228613del
>>1228605
餃子這種東西,下了就是要拿來吃的不是?
無名24/12/27(五)15:52:07 ID:E9svl2mENo.1228618del
是是是,繼續耍嘴皮子就好,其他的裝沒看見,要答案一律講雄三,天下太平。
無名24/12/28(六)01:05:45 ID:cFYR/mQ6No.1228688del
檔名:1735319145995.webm-(4011 KB, 480x852)
4011 KB
>>1228593
>>1228613
>>1228618
這樣武統灣灣應該沒問題了吧
無名24/12/28(六)01:07:26 ID:m4tExxRoNo.1228689del
>>1228593
兩棲突擊艦要彈射器做什麼?
無名24/12/28(六)01:15:25 ID:sy4yaoBoNo.1228691del
看來台灣真的只能活到2027
台灣已經失去守護領空領海的反擊能力
川普政府多半會認真考慮讓美軍退守夏威夷
未來與中國分享太平洋
無名24/12/28(六)01:18:15 ID:MuxqkL/YNo.1228692del
>>1228691
川普又不是第一次當總統
他會怎麼做還不好猜嗎
無名24/12/28(六)01:28:54 ID:VrlyMgSANo.1228693del
>>1228689
大型無人機戰略投射用
無名24/12/28(六)01:39:58 ID:aK6pIGXoNo.1228695del
>>1228618
>>1228688
>>1228691
祖國蒸蚌
你們幾個有參軍去響應習近平同志
準備填海搶灘登陸完成祖國偉大統一事業了嗎?
無名24/12/28(六)08:38:06 ID:2Ccne88kNo.1228706del
>>1228691
我們台灣會輸。不如趁早談,談一個好的和平協議
無名24/12/28(六)09:30:56 ID:2Ccne88kNo.1228713del
>>1228688
總之老共一打來我就投降。
無名24/12/28(六)10:38:58 ID:ZMMbC0CINo.1228722del
>>1228706
>好的和平協議
這種東西不存在的
高標就香港那種沒人敢說話的鬼樣子
無名24/12/28(六)10:51:10 ID:NkhBoetQNo.1228723del
>>1228722
低標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沒有人能說話
無名24/12/28(六)10:52:06 ID:ZJJ05ERkNo.1228724del
沒人敢說話的鬼樣子?台灣經歷過戒嚴的人都知道啊,很稀奇嗎?還一堆人懷念當時社會風氣純樸社會治安好咧!

現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比以前國民黨時代的台灣富裕自由,所以很多經歷過戒嚴的人對統一並不反感啊。

至於沒經歷過的年輕人滿嘴自由民主如此這般大道理,可是要他們當兵兩年去維護自己的理念通通說不要,這種自助餐想法的自私自利年輕人沒有資格講話。
無名24/12/28(六)10:57:09 ID:y7J7eT1.No.1228726del
>>1228722
你去過香港了?搞清楚是誰把香港經濟搞爛的!誰發動制裁的!這香港全是明眼人!現在有立法會議員接受港民連署開放港人參軍
亡美必港!揍大洋彼岸白皮豬它丫的!白宮的紅旗必定是要港人身先士卒衝上去插上的!烏拉!
無名24/12/28(六)11:01:33 ID:y7J7eT1.No.1228727del
>>1228695
傻批蟾蜍,見過你們美爹兩次海灣侵略戰爭在國內拉壯丁麼?!
咱們就是在紅旗海之星保護下安安穩穩該幹蛤幹蛤,最多回家叫個外賣看實時直播兵哥哥屠殺你們這幫蟾蜍😆
無名24/12/28(六)11:01:35 ID:y7J7eT1.No.1228728del
>>1228695
傻批蟾蜍,見過你們美爹兩次海灣侵略戰爭在國內拉壯丁麼?!
咱們就是在紅旗海之星保護下安安穩穩該幹蛤幹蛤,最多回家叫個外賣看實時直播兵哥哥屠殺你們這幫蟾蜍😆
無名24/12/28(六)11:03:27 ID:y7J7eT1.No.1228729del
>>1228723
就不覺得奇怪為啥這幾年你們美爹對以往高調的新疆和西藏諱莫如深了麼?不就是一堆自己民眾去過發現壓根不是那麼回事謠言不攻自破再說越發顯得自己是小丑
無名24/12/28(六)11:03:28 ID:y7J7eT1.No.1228730del
>>1228723
就不覺得奇怪為啥這幾年你們美爹對以往高調的新疆和西藏諱莫如深了麼?不就是一堆自己民眾去過發現壓根不是那麼回事謠言不攻自破再說越發顯得自己是小丑
無名24/12/28(六)11:03:32 ID:y7J7eT1.No.1228731del
>>1228723
就不覺得奇怪為啥這幾年你們美爹對以往高調的新疆和西藏諱莫如深了麼?不就是一堆自己民眾去過發現壓根不是那麼回事謠言不攻自破再說越發顯得自己是小丑
無名24/12/28(六)11:11:49 ID:GE2aCuIINo.1228732del
>>1228713
你不用投降啊
你不是本來就在對面嗎
無名24/12/28(六)11:46:01 ID:HUTQllqMNo.1228735del
>>1228726
>>1228727
>>1228729
本來想認真反駁,不過再想想根本沒有需要

多口說句,當奴隸當久了才會覺得別人也是奴隸有個什麼爹
無名24/12/28(六)13:59:13 ID:FrXM2Jj6No.1228746del
前美國海軍艦長接受CNN訪問表示這艘兩棲艦代表了中美兩國海軍兩棲戰力的明顯此消彼長。某人是不是也要叫這位艦長去參軍?(冷笑)

Carl Schuster, a military analyst and former US Navy captain, said size makes a big statement when it comes to the Type 076.

“That shows a PLA Navy commitment to expeditionary and amphibious warfare and an expanding capability to do so,” he said, adding that it says something about the competition between the world’s two biggest naval powers, China and the United States.

“It demonstrates China’s growing maritime power projection capability at a time when the US Navy’s commitment and capability for expeditionary, amphibious and humanitarian assistance missions has diminished significantly,” said Schuster, a former a director of operations at the US Pacific Command’s Joint Intelligence Center.

https://edition.cnn.com/2024/12/27/china/china-type-076-amphibious-assault-ship-intl-hnk/index.html
無名24/12/28(六)14:03:37 ID:XzWYMc2ENo.1228747del
>>1228746
妨礙美國海軍的發展的最大問題就是糟糕的造船業,歐洲人薪水也不低,但就你們美國佬造船成本可以瘋狂飆漲
無名24/12/28(六)14:56:37 ID:yga3g30cNo.1228756del
檔名:1735368997042.jpg-(137 KB, 1870x774)
137 KB
有個問題想問:這幫貨非常反感和平就是想直接幹?
從另一個視角來說,為臺灣尊嚴視死如歸,戰到一兵一卒,
那也沒問題。至少著重話題至少也是戰時在物質資源上如何準備,防空應急知識,最壞結果民眾應對方案等,比如一人一發紅隼。從精神上這幫貨至少以身作則,把國外的孩子遷回來才能有榜樣的力量激勵臺灣青年。特麼一天到晚都是統戰話題,要處理這個也很簡單,①要麼把統戰對象直接幹死或趕走②要麼停止在這個話題上空轉浪費時間。


https://m.youtube.com/watch?v=UDg_4oVglrw

阿共社會動員就直接了當,話題就是當今國際體系變化,敵方我方各自優勢,民防設施戰時運作軍武知識科普,強軍不再是堆人數,而是堆科技,戰場不再是戰壕肓守,甚至不是波斯灣戰爭中美軍那種抽象定位(敵人在哪),而是己精確到臉貼臉識別定位(誰在那裏),俾路支解放軍43個貨的結果,就是頭望向天空,導致巴天空無人偵測人臉識別系統警鈴大作所至。
>>1228695
特麼笑死,一個阿共73空中突擊師近30000人,一次全員空中突擊出動近100架運20 200架運輸或武裝直升機,需要去填海?而且還是各種精確製導武器犁過幾波之後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4zCpYoEnL?buvid=XX1B679118BA74305B2D8C6AA60683D41B4AB&from_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relatedvideo.0&is_story_h5=false&mid=6hXas2%2BR%2FWcdkSzqfQ5xnw%3D%3D&p=1&plat_id=116&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ession_id=eb06a148-f493-4328-8356-bf819145a1a5&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0.0&timestamp=1735367537&unique_k=ukXAvZV&up_id=385790707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Bz4y117P1?buvid=XX1B679118BA74305B2D8C6AA60683D41B4AB&from_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relatedvideo.0&is_story_h5=false&mid=6hXas2%2BR%2FWcdkSzqfQ5xnw%3D%3D&p=1&plat_id=116&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ession_id=c39752d1-3e88-40a2-979a-b8dea43a799f&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0.0&timestamp=1735367704&unique_k=OoFYWES&up_id=19248926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8(六)21:32:23 ID:V5QLUgvENo.1228815del
檔名:1735392743133.gif-(502 KB, 245x150)
502 KB
旧闻称日本有四艘空母.

https://trafficnews.jp/post/44831?dicbo=v2-6hw5xkL

2015/10/14

「ひゅうが型」「いずも型」によって来年にも、日本の空母は4隻体制になります。
空母が4隻あること、また2タイプあること。
無名24/12/29(日)00:14:32 ID:7xOczKRUNo.1228861del
>>1228756
中國VDV那麽強大直接搞空降玩斬首運動
那怎麼習近平還不下令執行?
你是不是看不起他?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9(日)00:29:13 ID:35twPHI6No.1228868del
檔名:1735403353365.gif-(188 KB, 540x407)
188 KB
Hmm.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26560240

文明1001:四川为什么叫四川?

2024/03/06

有一个误解。
很多人以为四川,顾名思义,是因为四川境内的四条河 - 大渡河、岷江、沱江、嘉陵江。
其实不是,四川得名,就是因为公元1001年的这次行政区分拆。
益州、梓州、利州、夔州,因为这四个路,川峡四路,所以叫四川。
無名24/12/29(日)05:46:06 ID:QqHyFI5INo.1228882del
>>1228861
任何戰爭都有一個最合適的入場時間,當年阿三把侵略戰爭打成了首都保衛戰,解放軍大規模毫無顧忌的長驅直入,也是看準了最佳時間點,①東南方向兩岸形成平衡之勢,當時國軍只能派飛機零星搔擾福建沿岸,沒有登陸能力。②最重要的.當時美蘇因古巴導彈危機劍撥弩張13天,更本沒有能力扡手中印戰爭,解放軍就是利用了這13天時間長驅直入幹到了德裏周邊,這也是為什麼現在阿三首都叫新德裏。
這次也在是在等老美下場中東或歐洲這個時間點,不然老美艦船在紅海天天被胡塞武裝打,就是不敢派地面部隊清剿胡塞的原因。
無名24/12/29(日)06:57:33 ID:9/ufJ77INo.1228884del
>>1228747
??
我還以為老美造船業早就死透了勒
無名24/12/29(日)09:19:51 ID:A0upIyPINo.1228891del
>>1228884
是啊 的確是你"以為"的沒錯
無名24/12/29(日)10:26:55 ID:rV8B5VXANo.1228902del
>>1228891
美國造船業早已停滯,目前全球商船市占率不到1%
2023年初時,中國造船業接了1794艘大型商船訂單,南韓獲得734艘訂單,日本也有587艘,美國則只有區區5艘。

這數量跟死透了沒多大區別
無名24/12/29(日)11:32:19 ID:4bmfGYxENo.1228923del
>>1228882
還有也要考慮大陸的海外資產會被歐美扣留的問題,烏俄戰爭如果不是沙烏地阿拉伯反對(忘了是甚麼原因), 歐美早就把俄國的海外資產吃乾抹淨了
無名24/12/29(日)12:04:15 ID:BMuZKgmYNo.1228926del
>美國造船
產業,花錢能解決都算小事

問題更大的是環境:
現在的錨地都很有歷史了
有著長久的泥沙淤積,但將來船只會造得更大艘...

這環保/民權意識高漲的時代,找替代地點或大規模的環境工程都有難度
無名24/12/29(日)12:20:31 ID:MITm1wHENo.1228935del
>>1228923
歐美在中國境內的資產至少兩萬億美元(不包括港澳)
無名24/12/29(日)17:08:10 ID:F1t.ufF.No.1228983del
>>1228882
小粉紅一邊吹噓解放軍橫霸東亞
問什麼時候動手理由一大堆,還要扯到美國怎樣
十足的阿Q性格
無名24/12/29(日)18:53:37 ID:dODvlmv.No.1228990del
無名24/12/29(日)19:58:06 ID:mtULD2HENo.1229004del
閩南人一邊吹噓解放軍都是紙老虎
問什麼時候當兵理由一大堆,還要扯到美國怎樣
十足的阿Q性格
無名24/12/29(日)20:03:25 ID:dX3tgRO6No.1229006del
身為後備役砲灰想問下
當天集合後真的會立刻去蹲沙灘嗎
無名24/12/29(日)20:20:22 ID:xzYa5YfMNo.1229012del
>>1229004
對對,勇猛的精英外省人
你去參軍了沒?
無名24/12/29(日)20:22:08 ID:ylNjKSL2No.1229013del
>>1228923
歐洲沒辦法因為歐盟在俄國的資產幾乎和俄國的海外資產總額一樣多
主要整天喊沒收的是美國和烏克蘭
中國、沙烏地、阿聯、印度集體反對是怕此惡例一開美國會找理由凍結自己的海外資產
無名24/12/29(日)20:22:23 ID:xzYa5YfMNo.1229014del
>>1229006
你先去福建平潭領中國身份證
把台青創業補助領好領滿
這這簡單的事情還要上來當洗文仔
你到哪去都是當炮灰的份
無名24/12/29(日)21:03:44 ID:fkxJxOPcNo.1229023del
>>1228691
他若是這樣考慮,連夏威夷他都守不住
無名24/12/30(一)05:14:24 ID:t/a.rEHINo.1229068del
>>1229023
>>1229023 #
主要是沖繩人非常非常痛恨美軍
沖繩應是會撤的
無名24/12/30(一)06:14:39 ID:BXZA0Qp.No.1229073del
>>1229006
不然有其他選項?後備役跟義務役開戰就是去填線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了吧
無名24/12/30(一)09:51:27 ID:oMqAgZQENo.1229086del
>>1228735
然則事實就是美國就是台灣的爹呀
無名24/12/30(一)14:39:02 ID:GsinwvxENo.1229103del
檔名:1735540742468.jpg-(650 KB, 1890x1080)
650 KB
>>1228990
它媽笑死人,那就是把支那民國支那香港在中資產全沒收,它即不屬於國家資本也不屬於昂撒資本猶太資本,即使支那民國支那香港在毆美資產,也沒有像昂撒資本猶太資本那樣寄生在歐美,所謂寄生即是資本控製政治,而在中國境內昂撒資本猶太資本都比境內支那民國支那香港資本對中影響大,歐美中三方都會拿這倆貨暴金幣。
>>也不算直接軍事衝突的算法
還它媽直接軍事沖突,圖中那兩黑皮箱即可直接讓藍星重啟!
無名24/12/30(一)15:19:28 ID:gf6WwbQ6No.1229108del
>>1229086
當美國的兒子跟當支那的韭菜,我選前者
無名24/12/30(一)16:45:23 ID:SB4eX1XkNo.1229113del
>>1229103
烏克蘭都拿不下的貨, 黃鵝共畜還真好意思吹www
無名24/12/30(一)18:07:42 ID:GsinwvxENo.1229117del
檔名:1735553262866.jpg-(696 KB, 1897x1080)
696 KB
>>1229113
那請你解釋下,綠色毛利黨違背黨旗誓言,卻每天對着支那旗效忠,是因為啥?精神分裂?
無名24/12/30(一)18:44:06 ID:YVtEqUDoNo.1229121del
>>1229117
沒聽過借殼上市嗎?
無名24/12/30(一)19:49:11 ID:sqb0Jp1cNo.1229130del
也許未來能領導人類的只能是中國人
也許有資格帶領人類征服星辰大海的只會是中國共產黨
也許習近平主席真的會成為人類帝皇並坐上黃金王座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30(一)22:20:12 ID:uybf8TeMNo.1229148del
檔名:1735568412994.jpg-(49 KB, 590x385)
49 KB
>>1228356
>>1229103

>>俄國和平訴求

https://info.51.ca/articles/684902

习近平访俄尴尬
脚下领土被江泽民出卖

2018/09/12

江泽民总共出卖了东北地区约300多万平方公里在历史上有争议的疆土给俄国,相当于110个台湾的面积。
無名24/12/30(一)22:41:46 ID:oq.N3HeINo.1229168del
>>1229130
然後黃金樹倒下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