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5326097314.webm-(4283 KB, 854x480)
4283 KB
無題無名24/12/28(六)03:01:37 ID:VkoqjfCQNo.1228697del
烏克蘭又一輛AS90噴了
無名24/12/28(六)15:55:03 ID:k2QwNNawNo.1228764del
>>1228697
一億台票又飛囉w
無名24/12/28(六)15:56:09 ID:2Ccne88kNo.1228765del
>>1228697
太棒了。
無名24/12/28(六)17:02:29 ID:7B090oXUNo.1228777del
打掉區區一台車就可以高興成這樣
對黃俄來說 快樂很簡單 腦袋更簡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6CrGfcOMuQ
無名24/12/28(六)17:25:19 ID:7RRFE0SoNo.1228782del
>>1228777
當初打爆一台t72都能貼上來吹捧了 現在人家只是學你們這些精烏而已啦

太苦了 竟然只剩一個人在扣人黃俄孝子
無名24/12/28(六)18:00:48 ID:7B090oXUNo.1228788del
>>1228782
黃俄孝子又在發夢了
打爆一台T72?當初是大批大批的戰甲車化為烏有都忘啦?
哪像莫斯科大本營連自己損失的戰車殘骸都要拿來當自己的戰果來吹
無名24/12/28(六)18:49:50 ID:sDcV5We2No.1228791del
>>1228697
我很好奇在上空盤旋時沒人看到嗎?
還是說現在還是沒有對空警戒的機制?
無名24/12/28(六)18:58:22 ID:UJLnk6McNo.1228793del
>對空警戒

一車5個人,戰鬥部要4個人運作
(看來駕駛手應該去外面站哨??)
無名24/12/28(六)19:03:36 ID:sDcV5We2No.1228796del
>>1228793
都知道有無人機問題超過一年了
再多一位對空警戒人員有何難度?
本來勢必得多個人力專門對付空中威脅
然而編制卻沒有彈性的增加崗位
無名24/12/28(六)19:05:19 ID:UJLnk6McNo.1228797del
>再多一位對空警戒人員有何難度?

呃...座位?
無名24/12/28(六)19:19:44 ID:Ru46kYVYNo.1228799del
>>1228797
坐在車頂
還可以當額外的反應裝甲用
無名24/12/28(六)19:44:53 ID:vFkAFRecNo.1228802del
>>1228782

烏粉: 哈哈 T-72已經爆1000多台嘍
黃俄氣極敗壞喊:只有打爆一台就在吹捧!!
無名24/12/28(六)19:47:20 ID:vFkAFRecNo.1228803del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