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35326097314.webm
-(4283 KB, 854x480)
無題
無名
24/12/28(六)03:01:37 ID:VkoqjfCQ
No.1228697
del
烏克蘭又一輛AS90噴了
無名
24/12/28(六)15:55:03 ID:k2QwNNaw
No.1228764
del
>>1228697
一億台票又飛囉w
無名
24/12/28(六)15:56:09 ID:2Ccne88k
No.1228765
del
>>1228697
太棒了。
無名
24/12/28(六)17:02:29 ID:7B090oXU
No.1228777
del
打掉區區一台車就可以高興成這樣
對黃俄來說 快樂很簡單 腦袋更簡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6CrGfcOMuQ
無名
24/12/28(六)17:25:19 ID:7RRFE0So
No.1228782
del
>>1228777
當初打爆一台t72都能貼上來吹捧了 現在人家只是學你們這些精烏而已啦
太苦了 竟然只剩一個人在扣人黃俄孝子
無名
24/12/28(六)18:00:48 ID:7B090oXU
No.1228788
del
>>1228782
黃俄孝子又在發夢了
打爆一台T72?當初是大批大批的戰甲車化為烏有都忘啦?
哪像莫斯科大本營連自己損失的戰車殘骸都要拿來當自己的戰果來吹
無名
24/12/28(六)18:49:50 ID:sDcV5We2
No.1228791
del
>>1228697
我很好奇在上空盤旋時沒人看到嗎?
還是說現在還是沒有對空警戒的機制?
無名
24/12/28(六)18:58:22 ID:UJLnk6Mc
No.1228793
del
>對空警戒
一車5個人,戰鬥部要4個人運作
(看來駕駛手應該去外面站哨??)
無名
24/12/28(六)19:03:36 ID:sDcV5We2
No.1228796
del
>>1228793
都知道有無人機問題超過一年了
再多一位對空警戒人員有何難度?
本來勢必得多個人力專門對付空中威脅
然而編制卻沒有彈性的增加崗位
無名
24/12/28(六)19:05:19 ID:UJLnk6Mc
No.1228797
del
>再多一位對空警戒人員有何難度?
呃...座位?
無名
24/12/28(六)19:19:44 ID:Ru46kYVY
No.1228799
del
>>1228797
坐在車頂
還可以當額外的反應裝甲用
無名
24/12/28(六)19:44:53 ID:vFkAFRec
No.1228802
del
>>1228782
烏粉: 哈哈 T-72已經爆1000多台嘍
黃俄氣極敗壞喊:只有打爆一台就在吹捧!!
無名
24/12/28(六)19:47:20 ID:vFkAFRec
No.1228803
del
>>1228782
https://www.oryxspioenkop.com/2022/02/attack-on-europe-documenting-equipment.html?m=1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