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5368421317.png-(1006 KB, 1127x1014)
1006 KB
反無人機砲塔無名24/12/28(六)14:47:01 ID:2NXBi2YENo.1228754del
https://x.com/dronesdeguerra/status/1808128674916343818

居然拿ak12來用,這種一般不都是用一些老槍嗎?
無名24/12/28(六)14:51:37 ID:m4tExxRoNo.1228755del
>>1228754
因為可靠的老槍自己隨身帶比較好?
無名24/12/28(六)20:35:10 ID:HuCcpB4oNo.1228807del
檔名:1735389310027.jpg-(27 KB, 1600x676)
27 KB
>>1228754
怎麼沒看俄軍到用Saiga-12?
無名24/12/28(六)21:30:33 ID:bShcWDmcNo.1228813del
因為很多AK-12都有問題, 還不如冷戰封存的老74,
拿來廢物利用吧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