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24/12/28(六)15:56:55 ID:k2QwNNawNo.1228766del
現代軍武是不是沒有噴火坦克的地位了?
無名24/12/28(六)16:22:37 ID:ZMMbC0CINo.1228770del
無名24/12/28(六)16:49:05 ID:4eYme16ANo.1228772del
>>1228770
我是指火焰噴射坦克啦
無名24/12/28(六)17:00:03 ID:7B090oXUNo.1228775del
>>1228770
這東西也沒地位了啊
俄烏開戰前都吹成什麼毀天滅地的大殺器
開戰打了一陣子之後說要派上場 當時一堆黃俄也躁動不已
結果除了有幾台化為烏有之外也沒有其他後續消息了
連一點能讓莫斯科大本營和黃俄孝子吹噓的戰果都沒有

不過拿來回答開串的問題倒是剛好
現在投射火力的方式那麼多 根本不需要費事折騰什麼火焰噴射器
無名24/12/28(六)17:12:41 ID:UkNRud1ANo.1228778del
>>1228766
烏克蘭戰場很好用啊
因為俄烏把現代戰爭打成一戰壕溝戰
噴火戰車對這種躲在壕溝裡的士兵很好用的
無名24/12/28(六)17:14:52 ID:UkNRud1ANo.1228779del
不過人家烏克蘭改用無人機來噴火了
使用無人機比用戰車來噴火更有效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4zyg8hTOf4
無名24/12/28(六)17:36:25 ID:uE9g1UxANo.1228783del
火焰發射器有人道問題吧!
不然安佐兄的智商都能做出來,表示應該不難做就是
無名24/12/28(六)17:39:25 ID:oEtAwF22No.1228785del
>>1228772
俄國編制內這就是縱火武器不是多管火箭
用上T-72的底盤就是因為要求要能跟上進攻部隊短距離來幾發清場用的.
無名24/12/28(六)17:42:51 ID:avfZc/boNo.1228786del
>>1228766
一般來說噴火不是用來烤肉而是燒光密閉空間空氣
就效率與安全性而言溫壓彈好用多了
無名24/12/28(六)19:03:07 ID:LP7W0/W.No.1228795del
>>1228783
單純射程太短、存活率太低所以被別的東西取代而已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8(六)21:29:22 ID:V5QLUgvENo.1228811del
>>1228772

我喜欢在早晨的凝固汽油弹气味.

https://www.imdb.com/title/tt0078788/characters/nm0000380#quotes

Napalm, son.
Nothing else in the world smells like that.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You know, one time we had a hill bombed, for 12 hours.
When it was all over, I walked up.
We didn't find one of 'em, not one stinkin' dink body.
The smell, you know that gasoline smell? The whole hill.
Smelled like... victory.
Someday this war's gonna end.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