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5375689150.jpg-(590 KB, 2500x1875)
590 KB
烏克蘭自己的戰術飛彈無名24/12/28(六)16:48:09 ID:jDS.OaCENo.1228771del
這次烏俄戰爭從M270等等戰術飛彈大家都很熟了,只是現在想到,烏克蘭本身就有自己在生產彈道飛彈之類的,烏克蘭人現在還有生產或是有庫存這些玩意嗎?

感覺媒體都是說西方飛彈,烏克蘭自己生產或是蘇聯遺產的出境率很低

(說起來西方飛彈可能要耗盡了,美國給的這些飛彈發射載台不知道能不能改裝烏克蘭自己的飛彈?)
無名24/12/28(六)16:55:03 ID:v7xlA9CENo.1228773del
工業地區都被俄羅斯佔光光或炸光光了生產個屁 2014就開打了自己又遲遲不遷廠 效率比二戰國府還差 克里米亞都被佔領了還一點憂患意識都沒有 活該
無名24/12/28(六)18:04:58 ID:Ts5Z2OhkNo.1228789del
>>1228773
你能其待以烏克蘭人的智商能想那麼遠的事情了嗎
無名24/12/28(六)18:37:59 ID:S7U0uKS2No.1228790del
海王星飛彈已經秘密在西部生產,你們都沒發現烏克蘭現在無人機跟彈藥跟自己坦克這兩年還是源源不絕出現很奇怪嗎?
工廠在這兩年早化整為零了
無名24/12/28(六)18:53:07 ID:oxyBRalQNo.1228792del
源源不絕???那前線烏軍一直靠北靠么彈藥不夠、裝備不夠、俄軍數量是幾倍優勢都是靠么假的哦?既然源源不絕澤倫斯基還一直哀求各國援助武器是吃飽太閒戲癮發作導致的信口開河嗎?
無名24/12/28(六)19:01:03 ID:2NXBi2YENo.1228794del
>>1228790
海王星可以用來當戰術彈道飛彈嗎?

感覺烏克蘭比較缺這個,現在黑海艦隊影響不大了
無名24/12/28(六)19:07:01 ID:WxSRmVToNo.1228798del
你是不是不知道彈道飛彈和巡弋飛彈的差別
無名24/12/28(六)19:20:55 ID:82N/gFtoNo.1228800del
>>1228794
不行
噴射引擎飛不了那麼快
無名24/12/28(六)19:38:22 ID:vFkAFRecNo.1228801del
>>1228789
中國自以為最聰明 60年代 為了防止沿海被炸
花費大量人力物力 強制把工廠公司遷到內陸
結果內陸工廠發展太差 又自己遷回沿海了
無名24/12/28(六)19:48:36 ID:fdAbKWgUNo.1228804del
>>1228800
彈道飛彈大部分是用固體燃料火箭嗎?

如果不論最後末端導引方式,火箭當動力是不是便宜多了? (記得法國飛魚飛彈就是用固體燃料火箭?)
無名24/12/28(六)20:22:46 ID:.Tewd6EcNo.1228806del
巡弋飛彈:貼地飛行,例如飛魚/魚叉(反艦)、戰斧(陸攻)
彈道飛彈:拋物線飛行,例如東風系列

兩種不要混為一談,會變成雞同鴨講。
無名24/12/28(六)21:30:00 ID:wG7r0iWgNo.1228812del
>>1228806
巡弋飛彈可以發射前設定路線走拋物線嗎?
無名24/12/28(六)21:37:50 ID:7HBiLFBMNo.1228818del
>>1228806
幹麻跟氰鳥軍盲解釋那麼多啊
他們只會無腦雄風台積電而已
無名24/12/28(六)21:46:39 ID:wG7r0iWgNo.1228821del
>>1228806

如果以地面部隊來說,地對地打擊要用哪種比較好?

感覺蘇系武備體系的國家都是走彈道飛彈流比較多
無名24/12/28(六)22:47:48 ID:5LuA7qtENo.1228827del
>>1228821
發展彈道飛彈是因為彈道飛彈比起巡弋飛彈更難攔截。
但是研發的目標越來越強導致飛彈的成本也越來越高,當成本高到不行的時候問題就出來了。

當一顆彈道飛彈和一堆巡弋飛彈的成本一樣的時候,誰的效益比較好?
無名24/12/28(六)23:07:34 ID:ye/LnQrkNo.1228830del
檔名:1735398454750.jpg-(581 KB, 1643x1227)
581 KB
>>1228804
看燃料技術,前蘇聯的科技樹點得是液體燃料,晚期才開始研究固體燃料。
無名24/12/28(六)23:08:54 ID:HuCcpB4oNo.1228831del
檔名:1735398534307.jpg-(73 KB, 1000x569)
73 KB
>>1228821
所以你覺得俄國沒巡弋飛彈就對了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8(六)23:35:08 ID:V5QLUgvENo.1228838del
檔名:1735400108125.jpg-(251 KB, 785x1200)
251 KB
>>1228821

听说每只熊熊可以携带16枚巡航味噌?
远超过每只猫猫能携带的凤凰味噌.

https://odin.tradoc.army.mil/WEG/Asset/Tu-95_(Bear)_Russian_Strategic_Bomber_Aircraft

Capable of carrying six Kh-55, Kh-55SM or Kh-555 cruise missiles on a rotary launcher in the aircraft's weapons bay.

Fitted with four underwing pylons in addition to the rotary launcher in the fuselage, giving a maximum load of 16 Kh-55s or 14 Kh-55SMs.
無名24/12/29(日)00:12:10 ID:h.6PQZ86No.1228857del
>>1228792
可能精烏都覺得東西勉強擠出來等於源源不絕吧
無名24/12/29(日)09:14:06 ID:A0upIyPINo.1228888del
>>1228857
望向缺戰甲車缺到要跟博物館討甚至用民車代替的俄國
成天吹噓俄國工業產能的黃俄都不覺得汗顏嗎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41027003422-260417?chdtv
https://def.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864297
這跟1945年的德國也差不多了嘛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9(日)12:27:40 ID:35twPHI6No.1228944del
檔名:1735446460092.jpg-(72 KB, 500x375)
72 KB
>>1228838

也听说每只猫猫的雷达可以追踪 24 个目标,但只能攻击 6 个目标。
然后,宙斯盾巡洋舰和驱逐舰必须处理猫猫未拦截的来袭味噌。
無名24/12/29(日)12:51:19 ID:9/ufJ77INo.1228948del
>>1228812
那叫彈道飛彈
無名24/12/29(日)13:12:30 ID:h.6PQZ86No.1228954del
>>1228888
所以你想說什麼,俄佬在廢能擠出的東西就是比你烏佬多
無名24/12/29(日)14:24:45 ID:R.D/8PL6No.1228964del
>>1228954
俄國人會把西伯利亞的金屬礦挖完嗎?
無名24/12/29(日)15:34:35 ID:wVHJA/mYNo.1228971del
檔名:1735457675158.webm-(2651 KB, 856x480)
2651 KB
台灣就是一堆他媽的豬頭笨笨狗阿
當初說要發展彈道導彈 一堆在那臭
現在等別人搞出來了才在那邊瞎捧還在那邊臭什麼太晚搞烏克蘭怎麼沒早點想到
所以台灣就一堆馬後炮泡狗
嘴上說台灣這樣就好
實際上一個個的都在內心深處渴望直接繼承全球第二大軍事資產
無名24/12/29(日)17:34:29 ID:kmNaGbdcNo.1228987del
>>1228792
軍武版的說是就是 勸你少管閒事
無名24/12/29(日)21:17:07 ID:WC4WR8fcNo.1229027del
>>1228964
如果西方的機具不缺的話,有可能
無名24/12/29(日)22:51:56 ID:gv0nFv2wNo.1229037del
>>1228971
台灣當初想搞核彈
結果被綠狗搞掉
無名24/12/29(日)23:28:56 ID:F1t.ufF.No.1229043del
>>1229037
你是吃到綠色食物挫青屎嗎?
還是CIA也是綠狗?
無名24/12/30(一)00:06:08 ID:6mF23xM.No.1229046del
1945年的德國?你是不是不知道納粹投降時的裝甲兵力還有3200輛、足以編組八個滿編裝甲師?這跟1941年6月入侵蘇聯時的裝甲部隊數量差不多耶!投降是因為敵方的數量優勢太大加上沒油了。

把俄羅斯說的那麼強大,看來你蠻喜歡俄羅斯的嘛!歷史沒讀好就亂嗆,嗆到了齁?呵呵呵呵呵!看到別人講錯出糗就是我的快樂,趕快來跳舞慶祝~~~~~
無名24/12/30(一)01:34:50 ID:LWiaT9zMNo.1229057del
>>1229046
3200輛可以編八個裝甲師?德蘇開戰時德國可是有17個裝甲師耶
而且德國裝甲師的編制在戰爭途中是不斷縮編的
照理來說編制變小 一樣的戰車數量應該可以編出更多個裝甲師才對
怎麼反過來直接砍半變成剩八個裝甲師呢?
我看你八成是以為所謂的"裝甲兵力3200輛"全都是戰車對吧
然後根本沒去思考為什麼這個數量只能編成八個師吧
歷史沒讀好就亂嗆,嗆到了齁?
還是你也認同現在的俄羅斯已經油盡燈枯的意思?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