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4/12/28(六)23:38:24 ID:eO8JWgPo
No.1228840
del
俄國的無人火箭無人機開始大量出現在前線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2/28(六)23:45:48 ID:V5QLUgvE
No.1228841
del
可以飞的Noob Tube?
無名
24/12/28(六)23:50:16 ID:vFkAFRec
No.1228843
del
感覺不太實用
無名
24/12/28(六)23:54:24 ID:P5d3arZo
No.1228846
del
>>1228843
這倒是有一定的實用性,水平直射火力對掩體內的有生目標會是很有用的打擊手段,特別是無人機的機動性加持下會使打下這架無人機成為非常優先的事情。
無名
24/12/28(六)23:58:34 ID:vFkAFRec
No.1228848
del
>>1228846
自殺無人直接衝進去不就好
架成這樣不穩定還打不準
fpv 還可以不斷調整準頭
再來作戰距離和負荷都會大幅降低
無名
24/12/29(日)00:02:22 ID:yp0BqmvM
No.1228851
del
>>1228846
大概就滿地射不出去的ATM裝上去射而已
其它基本上不考慮
無名
24/12/29(日)00:05:21 ID:0ojwmxIs
No.1228854
del
>>1228848
FPV的載重有限而且掛載後機動力受制,自由落體怕屋頂,旋翼無人機造大了拿去一次性使用也浪費。
無名
24/12/29(日)00:13:58 ID:ZRtH89fY
No.1228860
del
>>1228854
火箭飛上去實際有效果的也只有戰鬥部
fpv也只有戰鬥部飛上去而已
無人機加火箭 是要發射器+推進+戰鬥部重量
>>旋翼無人機造大了拿去一次性使用也浪費。
這句話是 倒果為因了 不是無人機大 不用他來自殺攻擊
而是要把火箭發射器飛上天 不得不造大型無人機...
無名
24/12/29(日)00:49:58 ID:cR/9m3ps
No.1228873
del
>>1228860
RPG26、29有溫壓彈頭威力很大
自殺無人機就RPG7而已了
無名
24/12/29(日)10:29:28 ID:kizbFIiM
No.1228905
del
>>1228873
這類武器發射初速又不是必要條件,為何不讓自殺無人機掛RPG-26、29的"彈頭"就好?
無名
24/12/29(日)10:51:08 ID:IaEwXNQ2
No.1228910
del
>>1228840
蠻久之前烏克蘭就點過這項技術了
可能不實用,所以後來就沒再見過了
主流還是高速自殺機加爆裂物
無名
24/12/29(日)10:52:21 ID:IaEwXNQ2
No.1228913
del
>>1228910
另外還有掛載機槍的,這個可能實用度也不高
(最多是騷擾一下敵軍陣地讓他們睡不了覺)
後來也沒什麼見到
無名
24/12/29(日)11:05:44 ID:Fj57.y9k
No.1228914
del
>>1228848
俄國並沒足夠的工業可以生產大量的無人機
無人機還是要靠中國的供應的
但現在美歐兩大陣營都對中國無人機發動制裁了
這就意味著中國無人機的生產和銷售會受到影響
因為如果中共再軍援俄國
勢必要造成更的的報復制裁
所以俄國現在無人機還是以可重復使用的為發展
也是可以預期的
畢竟對俄國來說
無人機的供應並不是無限的
無名
24/12/29(日)11:10:28 ID:rV8B5VXA
No.1228915
del
>>1228914
>但現在美歐兩大陣營都對中國無人機發動制裁了
?????????
你哪個世界線的?
大陸的無人機是全世界cp值最高的,市佔超過7成
其他公司在他眼裡都是other
你不用他們的要用誰的?
無名
24/12/29(日)11:16:52 ID:fQGoJl.c
No.1228916
del
>>1228914
你這樣說烏克蘭也沒有無人機可以用囉
無名
24/12/29(日)11:18:53 ID:Fj57.y9k
No.1228917
del
>>1228915
好啦好啦
你繼續看你的cctv吧
當然是用台灣的啊
台灣已經拿了不少歐美訂單了
你是沒在買股票的喔
沒看到最近台灣的無人機股都一直在漲嗎?
正所謂的中國無人機跌倒
台灣吃到飽
2024年12月28日 週六 下午1:32
[FTNN新聞網]記者莊蕙如/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無人機廠牌大疆(DJI)近期快速興起,已經成為稱霸全球的品牌,同時也變成美國的新箭靶,就連台廠也趁機搶奪「非紅供應鏈」商機。對此,萬寶投顧投資總監蔡明彰表示,今年RCAT在美股價大漲14倍,成為新一代迷因股,而在台廠之中,近期可關注中光電、雷虎等2檔,股性都有轉趨活潑的跡象。
無名
24/12/29(日)11:19:58 ID:IaEwXNQ2
No.1228918
del
>>1228915
美國都憑空生出一間專供烏克蘭市場的
One Way Aerospace公司了
主力是:AQV-100 酬載1kg 最高時速50km/h 航程10km
這個酬載足夠裝一個至少500mm RHA等級以上的反戰車彈頭了
(爆炸部不須考慮火箭推進器)
無名
24/12/29(日)11:24:25 ID:Fj57.y9k
No.1228919
del
>>1228916
台灣的無人機賣了一堆在烏克蘭
哪來沒有無人機可以用....
台灣根本就在烏克蘭當作練兵場在用
因為現在烏克蘭很多無人機
幾乎在台廠新推出來的無人作戰載具完全同步
像無人攻擊艇
台灣現在就有很多型號了
有民間版的
也有中科院版的
像是炮彈FPV
雷虎也生產了專用版的了
無名
24/12/29(日)11:26:04 ID:IaEwXNQ2
No.1228920
del
>>1228918
另外不知道是否有歐美在後面支持
烏克蘭自己也有野蜂系列國產自殺無人機
無名
24/12/29(日)11:27:47 ID:rV8B5VXA
No.1228921
del
>>1228917
>>1228918
https://news.cnyes.com/news/id/5645224
,美國眾議院 6 月中旬批准了《國防授權法案》,其中就包含了禁止中國無人機製造商大疆在美國通訊網絡上使用的相關條例。該法案的提出者——紐約州眾議員 Elise Stefanik 稱,中國的無人機會竊取美國人的隱私和數據,並監視美國的基礎設施。
但此法案遭到加州消防隊長協會、執法無人機協會、機載公共安全協會和其他美國公共安全團體的反對。他們認為,此禁令無視了美國公共安全機構對大疆無人機的硬性需求。在此壓力下,參議院不得不移除了《國防授權法案》中針對大疆的禁令。
據美聯社,大疆無人機被廣泛用於美國的農田監測和農藥噴灑,橋梁、道路的檢查和監控,人員救援、搜索和災害評估等,一旦針對大疆無人機禁令生效,將會對美國農業、基礎設施維護、公共安全等領域產生重大影響。
此外,據美國巴德學院一項研究,美國執法機構所使用的無人機絕大多數來自大疆,比例高達 90%。
據《日本經濟新聞》,美國警方追蹤罪犯十分依賴大疆無人機,因此他們不顧華盛頓的禁令,仍希望使用大疆無人機。
笑你,你們到底哪個世界線的?
無名
24/12/29(日)11:31:21 ID:rV8B5VXA
No.1228922
del
>>1228918
https://cn.wsj.com/articles/%E7%BE%8E%E5%9C%8B%E7%84%A1%E4%BA%BA%E6%A9%9F%E4%B8%8D%E7%B5%A6%E5%8A%9B-%E7%83%8F%E5%85%8B%E8%98%AD%E8%BD%89%E5%90%91%E4%BD%BF%E7%94%A8%E4%B8%AD%E5%9C%8B%E7%84%A1%E4%BA%BA%E6%A9%9F%E8%88%87%E4%BF%84%E8%BB%8D%E4%BD%9C%E6%88%B0-f3c25b0d
美國無人機不給力,烏克蘭轉向使用中國無人機與俄軍作戰
無名
24/12/29(日)11:57:19 ID:Fj57.y9k
No.1228925
del
>>1228921
你看新聞都不看時間的嗎?
美國會移除大疆禁令 全面禁售風險暫解
2024-07-20 10:00
美國眾議院通過法案 禁止中國大疆新無人機在美使用
2024年9月10日
無名
24/12/29(日)12:13:17 ID:9/ufJ77I
No.1228929
del
>>1228925
未來就走私而已
美國9成無人機都是dji的,美國禁掉dji吃虧的又不是大疆w
無名
24/12/29(日)12:20:07 ID:q7XQIHkE
No.1228934
del
>>1228929
不光走私,還有以租借名義讓過這些禁令的
說白了就是政客們拍拍腦袋想怎樣就怎樣,但是下面那些務實的不可能跟著這些藉口瞎搞
無名
24/12/29(日)20:41:39 ID:gv0nFv2w
No.1229017
del
>>1228934
>>1228934
美國大疆公司改名就好了w
無名
24/12/29(日)20:49:08 ID:WYPHitZ2
No.1229018
del
>>1228873
>>RPG26、29有溫壓彈頭威力很大
讓彈頭飛的上去不就好了 還多帶一堆無用負重
無名
24/12/29(日)21:14:43 ID:WC4WR8fc
No.1229026
del
>>1229018
把彈頭加個導引設備和火箭發動機就好,根本不需要無人機的說
無名
24/12/29(日)21:36:47 ID:1/kMm38U
No.1229030
del
>>1229018
>>1229026
成本問題,現成的東西不用成本。
不計成本的話方法要多少有多少...
無名
24/12/29(日)22:03:43 ID:WYPHitZ2
No.1229033
del
>>1229030
可以帶整套的無人機是有多少?
無名
24/12/29(日)23:01:16 ID:3FMqIMOc
No.1229038
del
>>1229030
你的論點只會有兩種結果:
(1)找現成馱的動整管18.2公斤RPG-29的無人機來載
無人機可重複使用
(2)找現成馱的動6.7公斤RPG-29彈藥的無人機來載
無人機一次性消耗
哪種載重量無人機好找的多很明顯吧?
無名
24/12/29(日)23:13:33 ID:WYPHitZ2
No.1229039
del
>>1229038
(1)還有其他缺點: 1.非原本設計關係 可能有晃動 導致準度下降 2.為了要回收,需要保留回程電力,進一步讓打擊距離下降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2/31(二)08:55:15 ID:R.UQsUzs
No.1229195
del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41231/mobile/bkn-20241231020414152-1231_00992_001.html
俄烏互換戰俘
烏方迎189人員回國
2024/12/31
俄羅斯國防部就通報,經過談判,150名俄國軍人當地周一從烏克蘭控制的領土被送回俄方;作為交換,俄方向烏克蘭移交150名烏軍人。
俄羅斯國防部感謝阿聯酋為推動換俘行動所做的斡旋努力。
無名
24/12/31(二)16:01:53 ID:KqyWUjIs
No.1229233
del
>>1228917
新聞看一半喔
你是不是忘了這則新聞之後沒多就還有報導台灣雖然訂單大增但不是全部都供給軍事用的
還有產能根本沒辦法達標標案所需數量所以標不到
無名
24/12/31(二)16:01:55 ID:KqyWUjIs
No.1229234
del
>>1228917
新聞看一半喔
你是不是忘了這則新聞之後沒多就還有報導台灣雖然訂單大增但不是全部都供給軍事用的
還有產能根本沒辦法達標標案所需數量所以標不到
無名
24/12/31(二)16:21:00 ID:KYZr6jF2
No.1229237
del
>>1229234
滑鼠連點修好沒
無名
24/12/31(二)18:34:31 ID:C8PHg67o
No.1229250
del
烏克蘭今天用無人艇上打中俄軍兩架直升機
可惜一架勉強逃回基地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1/02(四)22:37:13 ID:VrsLiQLg
No.1229531
del
>>1229250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50101/mobile/bkn-20250101141044348-0101_00992_001.html
烏無人艇射導彈
首摧毀俄羅斯直升機
2025/01/01
烏軍無人艇當時與兩架俄羅斯直升機對峙,並利用R-73型短程空對空導彈襲擊俄機,成功擊落其中一架。
無名
25/01/02(四)23:07:50 ID:aBU41wQs
No.1229537
del
>>1229531
俄國的情報是兩架的組員都死了
22年以來俄國死最多機組人員的日子
無名
25/01/03(五)11:07:57 ID:T8y4SzMw
No.1229566
del
>>1228929
蠢的可愛
大疆8成營收來自歐美商用領域,核心競爭力也只是因為靠便宜撐CP值
零組件也大多是非中供應商,壓根沒有啥技術優勢,要是真立法ban掉直接吃屎
走私就更可笑了
大疆扛非法攜運+沒有原廠保修的成本後,還有多少本錢跟其他品牌拚CP值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1/03(五)18:00:38 ID:Fbkfvl/k
No.1229600
del
>>1229531
我不熟悉俄軍味噌的俄语番号。
我以为R-73是AA-2 Atoll級。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R-73_
(missile)
R-73 / R-74
AA-11 Archer
This missile has an inertial navigation system, a smaller cross-section with the fin span reduced to 434 mm (17.1 in) to fit in internal weapon bays, and is designed to match the performance of the AIM-9X, IRIS-T and the ASRAAM.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