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35493964976.webm
-(141 KB, 720x576)
北韓的主動戰車防禦系統
無名
24/12/30(一)01:39:24 ID:QR4f0nHc
No.1229058
del
可主動防禦並摧毀反坦克火箭炮的襲擊
台軍有嗎
無名
24/12/30(一)11:18:43 ID:LhVrGFQM
No.1229092
del
檔名:
1735528723886.png
-(249 KB, 588x992)
>>1229058
沒有氰鳥敢回
看來台軍是沒有了
無名
24/12/30(一)11:56:40 ID:FLyfWv0A
No.1229094
del
>>1229058
國軍有要是站旁邊被噴到會告上法院的士兵家屬
無名
24/12/30(一)18:08:56 ID:LhVrGFQM
No.1229118
del
檔名:
1735553336716.jpg
-(333 KB, 635x900)
>>1229094
>>1229092
>>1229058
中哭院該不會做不出甲車戰車主動防禦系統吧
無名
25/01/01(三)02:06:11 ID:ZuN2t1sc
No.1229272
del
>>1229118
是的
台又輸北韓
無名
25/01/01(三)08:11:03 ID:Z6GvT8sc
No.1229279
del
>>1229092
北韓這麼屌
怎麼會被烏克蘭死傷那麼慘重啊....
無名
25/01/01(三)08:14:36 ID:Hy6LulZY
No.1229280
del
>>1229279
一定是精烏編出來的啦
北韓可是有主動防禦系統耶
無名
25/01/01(三)09:11:12 ID:bOkhXxdI
No.1229282
del
>>1229279
應該是相信俄國說你們只要出人就好
其他我來處理
所以沒帶去烏克蘭吧
無名
25/01/01(三)09:40:07 ID:Z6GvT8sc
No.1229283
del
>>1229282
戰車主動防禦系統也是俄國給的吧
結果俄國戰車還是無路用.....
無名
25/01/01(三)10:07:06 ID:CQhuH7zo
No.1229286
del
檔名:
1735697226192.jpg
-(103 KB, 417x373)
>>1229279
>>1229282
笑死
人家都要圍攻蘇賈了
還說鬼扯人家傷亡慘重
無名
25/01/01(三)12:37:11 ID:QdwEgatc
No.1229291
del
>>1229286
你是不是忘了這戰線都推到俄國境內了...
你還以為這是在烏東內互打啊?
無名
25/01/01(三)12:59:18 ID:LDaE6mU2
No.1229294
del
>>1229286
每個月都喊 喊了都快半年過去了
無名
25/01/01(三)13:40:28 ID:3D7jzBSc
No.1229301
del
台灣連刺針、TOW 飛彈這類型都搞不出
原PO還指望什麼?
戰車裝甲與複合裝甲外國那麼多產品可參考
還不是弄不出!
無名
25/01/01(三)19:56:44 ID:ONkkS8ug
No.1229349
del
>>1229286
蛤??
都這麼久了才剛靠近蘇賈??
我還以為早該推平了
無名
25/01/01(三)20:15:26 ID:SiofhjxI
No.1229350
del
聽我五角大廈朋友說
中國軍事實力進步如此迅速
是因為北京政府有跟外星人合作才有的
六代機只是表面吸引大眾
解放軍據說已秘密服役反重力戰機和反物質炸彈
今年將成功研發控制黑洞和超新星爆炸的技術
無名
25/01/01(三)20:28:34 ID:VgRdvPmw
No.1229352
del
檔名:
1735734514407.jpg
-(98 KB, 640x374)
>>1229350
你說的對。
無名
25/01/01(三)20:54:11 ID:ZDBtVjmk
No.1229353
del
>>1229301
陸軍就沒錢搞大規模研發啊
光一個雲豹衍生型就抽陸軍大半的研發預算了
然後中科院已經展出能防禦30砲的複合裝甲
另外如果消息沒錯那中科院是有在研發主動防禦系統的
https://def.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831979
無名
25/01/01(三)21:02:10 ID:ZDBtVjmk
No.1229355
del
>>1229301
至於拖式、刺針更多的是買的到所以沒需求
台灣會研發的多半是當時有需求還買不到
像當初昆吾就是買到拖式後,發現性能差太多就沒下文了
無名
25/01/01(三)21:30:58 ID:ZeIX79yA
No.1229358
del
>>1229355
>>至於拖式、刺針更多的是買的到所以沒需求
印象以前台灣一直沒買到單兵肩射型刺針,拖到近期才有。是不是以前的美國政府故意不賣?
無名
25/01/01(三)23:28:23 ID:XIsjzzbk
No.1229367
del
檔名:
1735745303982.jpg
-(25 KB, 352x240)
>>1229358
因為早期美國對於國軍的軍械控管有疑慮
MANPADS隨便就搞丟流入市面的話問題會很大
無名
25/01/02(四)01:54:35 ID:QjYaw1/c
No.1229373
del
>>1229367
我一直覺得這理由是都市傳說,美國連南美或是巴基斯坦這種管制更鬆散的國家都賣了,而且多一個腳架而已,沒有腳架克難點土砲一個難道就不能用嗎?
(還是雙連裝版本發射器跟腳架是一體的?)
無名
25/01/02(四)06:57:25 ID:CcAOZTP2
No.1229384
del
>>1229373
更像是有技術與產能可以在參考後仿造出同類裝備的,才會是主要嚴格管制的國家。
無名
25/01/02(四)10:28:11 ID:xVBxKctg
No.1229401
del
>>1229367
謝謝資訊。只是覺得怕流入市面不太像主要理由? 或許有其他原因?
>>1229373
>>我一直覺得這理由是都市傳說,美國連南美或是巴基斯坦這種管制更鬆散的國家都賣了
刺針當初連阿富汗反抗軍都給了,這批貨裡搞不好很多後來被拿來完壁歸美,送給美國或盟國的軍機享用。
但事實就是國軍想買肩射版的刺針,但以前一直買不到。大概就是美國有啥顧慮吧。
無名
25/01/02(四)13:34:16 ID:N0zNm1yo
No.1229424
del
檔名:
1735796056723.jpg
-(125 KB, 800x533)
>>1229373
你知道針刺只有那一管是沒法用的嗎?
雙聯裝款式你有一整套大到很難偷走的瞄準具總成
無名
25/01/02(四)14:17:40 ID:G4Qapa1U
No.1229430
del
原來紅眼刺針聖杯這些肩射防空飛彈只有那一管含簡易瞄具是沒法用的哦?那還叫肩射哦?不懂裝懂,呵呵呵呵呵。
無名
25/01/02(四)20:39:44 ID:f61gVOqg
No.1229508
del
>>1229424
刺針的好處就是插了引信冷卻了就能用
連裝在直升機上都是掛著接線就能用
發射架只是提供IFF和好瞄準
無名
25/01/02(四)21:04:46 ID:uhC2F70A
No.1229510
del
檔名:
1735823086222.jpg
-(97 KB, 763x1200)
>>1229367
隨便讓刺針、標槍流入黑市的話烏克蘭不是更厲害嗎?
現在俄國軍事迷幾乎都有刺針根標槍、AT4了
無名
25/01/02(四)21:52:15 ID:yvCRCi4Q
No.1229520
del
檔名:
1735825935315.gif
-(9040 KB, 400x260)
>>1229510
你是說都有近距離欣賞過彈頭部作動吧
在他們生前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1/04(六)21:54:17 ID:ajwcCr8c
No.1229689
del
檔名:
1735998857702.jpg
-(336 KB, 1205x755)
从2025年1月起,美国空军将从南泡菜撤走所有A-10猪猪.
https://www.airforcetimes.com/news/your-air-force/2024/11/19/air-force-a-10-will-no-longer-bare-teeth-overseas-with-korea-exit/
Air Force A-10 will no longer bare teeth overseas with Korea exit
2024/11/20
Osan Air Base is the Warthog's last location overseas, according to Air & Space Forces Magazine, meaning the aircraft's removal will mark the end of its run abroad.
There are currently 24 A-10 aircraft stationed at Osan Air Base, and they are all slated for withdrawal by the end of fiscal 2025.
無名
25/01/04(六)22:50:13 ID:BNCMaOes
No.1229693
del
>國軍想買肩射版的刺針,但以前一直買不到。大概就是美國有啥顧慮吧
有過個很老的謠言:李登輝怕搭飛機被刺殺,所以不買
無名
25/01/05(日)01:16:15 ID:5sEVWLCg
No.1229708
del
>>1229693
那幹嘛買愛國者跟做天弓啊
怕被打下來還部屬防空飛彈?
無名
25/01/05(日)11:10:51 ID:kiYUPU4c
No.1229732
del
>>1229693
奇怪的謠言。921時,李前總統當天就搭直升機去中部勘災了。
無名
25/01/05(日)21:46:35 ID:ZTCaoi1g
No.1229788
del
>>1229732
然後直升機吹倒樹壓死人。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