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5526005887.png-(708 KB, 800x600)
708 KB
火炮自動裝填無名24/12/30(一)10:33:25 ID:rYChG82INo.1229090del
去查了一些不同火炮的自動裝填技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FSZigjP5e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wDplhrpyw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0Bq6aYQQUs

看起來就是跟工業生產線一樣一套重複相同動作的機台,但是好像還是有些軍隊沒有很信任這類系統的可靠度,是因為用在火炮上,這些東西很容易被震壞嗎? (反過來說,自動裝填機設計有難度的原因)
無名24/12/30(一)11:57:43 ID:FLyfWv0ANo.1229095del
>>1229090
震動,水氣,冰雪,泥沙,熱脹冷縮,保養頻率
無名25/01/06(一)22:04:11 ID:TpICrtqMNo.1229896del
>>1229090
自動裝彈機故障可以手動填裝嗎?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