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35565006681.jpg
-(52 KB, 564x729)
無題
無名
24/12/30(一)21:23:26 ID:pAUK/GfE
No.1229134
del
請問現在烏克蘭的F-16到現在有打出什麼戰績嗎
無名
24/12/30(一)21:43:23 ID:NneNSOrU
No.1229135
del
>>1229134
聽說目前主要是當作防空機在攔截無人機跟飛彈
無名
24/12/30(一)21:50:17 ID:sqb0Jp1c
No.1229136
del
f16要贏su57大概只能逼對方視距內纏鬥吧
無名
24/12/30(一)22:08:41 ID:A8XG9O42
No.1229140
del
>>1229136
可是俄國人沒有打算派SU-57出場
無名
24/12/30(一)22:09:20 ID:yVtiW15.
No.1229142
del
>>1229136
>>1229135
川普好像不給烏克蘭重武器了
之前說美國會給烏克蘭F-35的島民還有呼吸嗎
無名
24/12/30(一)22:31:48 ID:rYChG82I
No.1229161
del
>>1229142
烏克蘭F16是歐洲給的吧?
無名
24/12/30(一)22:40:17 ID:oq.N3HeI
No.1229166
del
>>1229142
哪個島民說會給F35的?
亮出證據來看看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2/30(一)22:45:35 ID:uybf8TeM
No.1229170
del
檔名:
1735569935332.jpg
-(68 KB, 510x365)
"美國會給烏克蘭F-35".
無名
24/12/31(二)06:23:33 ID:0XAW77aE
No.1229190
del
>>1229161
>>烏克蘭F16是歐洲給的吧?
都是歐洲各國退役的早期型號F-16,美國應該半台都沒給。
無名
25/01/01(三)14:08:49 ID:oOFvYywY
No.1229306
del
檔名:
1735711729507.jpg
-(107 KB, 850x1275)
>>1229190
前幾天好像又一架F-16被擊落了
無名
25/01/01(三)14:37:39 ID:Hy6LulZY
No.1229311
del
>>1229306
烏克蘭的F16一天到晚被擊落
甚至其他國家都還沒確定要提供F16的時候就有烏克蘭的F16被擊落過了
無名
25/01/01(三)15:10:24 ID:poO3qUIE
No.1229314
del
>>1229306
以後我們台灣的F16如何面對老共?我們的F16就像蒼蠅
無名
25/01/01(三)15:48:32 ID:0/NWBdOc
No.1229322
del
>>1229314
不能比較的
就像烏克蘭的M1
和台灣惖M1
雖然都叫M1
但差一代就差很多了
因為差一代
就是有沒有和其它單位作連線作戰的能力了
正為烏克蘭的M1沒有連線能力
所以才會表現的像是二戰時候的戰車
而不是現代戰爭應該有的聯合作戰的表現
而F-16差異更大了....
無名
25/01/01(三)17:06:57 ID:Etbee1uk
No.1229327
del
>>1229311
就像之前烏克蘭只有18台海馬斯時,俄羅斯就宣布擊毀了24台一樣!
無名
25/01/01(三)18:44:36 ID:bCOQ9ZA.
No.1229339
del
>>1229306
人家戰鬥轟炸機都不敢證實
無名
25/01/01(三)18:45:26 ID:bCOQ9ZA.
No.1229340
del
檔名:
1735728326118.png
-(14 KB, 558x127)
無本文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1/01(三)18:46:10 ID:CQZPqNdI
No.1229341
del
檔名:
1735728370941.jpg
-(85 KB, 700x450)
俄罗斯亿万富翁悬赏 149,000 美元击落 F-16.
https://www.msn.com/en-in/news/world/u-s-f-16-runs-into-trouble-in-ukraine-russian-billionaire-offers-149-000-bounty-for-shooting-jets/vi-AA1wF9hE?ocid=TobArticle
U.S.' F-16 Runs Into Trouble In Ukraine:
Russian Billionaire Offers $149,000 Bounty For Shooting Jets
2024/12/30
無名
25/01/01(三)19:37:41 ID:LDaE6mU2
No.1229346
del
>>1229306
唉~俄粉又一次造謠被戳破
無名
25/01/01(三)19:54:39 ID:ONkkS8ug
No.1229348
del
>>1229311
烏克蘭的F-16最多只有到台灣早期剛引進時
的Block 20 MLU程度航電,台灣的都已經升級等同Block 70/72航電
無名
25/01/01(三)23:26:17 ID:Aq2lyNiU
No.1229366
del
>>1229134
攔截。
剛進來沒多久疑似有幾台25被16擊落,但烏克蘭和西方都沒發表。
現在鵝軍的攻擊機都在丟滑翔炸彈,戰場上沒有空戰的機會。
無名
25/01/02(四)10:29:43 ID:xVBxKctg
No.1229402
del
>>1229366
>>現在鵝軍的攻擊機都在丟滑翔炸彈,戰場上沒有空戰的機會。
想像中的空戰/狗鬥,比日本來的壓縮機還要稀少。
無名
25/01/02(四)10:39:54 ID:Rq97fras
No.1229403
del
>>1229348
ROCAF引進的初期F-16只有機身跟飛控是A/B規格
機翼跟其餘航電都是C/D等級
無名
25/01/02(四)12:23:16 ID:9AFZuQ5Y
No.1229410
del
>>1229402
越戰的時候也是這樣說
真打起來誰知道
不是每個美武用戶都有美軍等級的後勤
無名
25/01/02(四)13:15:52 ID:gvndbTR.
No.1229417
del
>>1229403
雷達就不一樣了(MLU:AN/APG-66V3)
不過座艙比同時期米妖的C/D要先進
無名
25/01/02(四)13:18:36 ID:gORb6qeE
No.1229419
del
檔名:
1735795116570.jpg
-(30 KB, 260x390)
>>1229341
生擒拜登給十倍!
無名
25/01/02(四)13:18:38 ID:gORb6qeE
No.1229420
del
檔名:
1735795118503.jpg
-(30 KB, 260x390)
>>1229341
生擒拜登給十倍!
無名
25/01/02(四)13:18:37 ID:gORb6qeE
No.1229421
del
檔名:
1735795117452.jpg
-(30 KB, 260x390)
>>1229341
生擒拜登給十倍!
無名
25/01/02(四)13:18:41 ID:gORb6qeE
No.1229422
del
檔名:
1735795121514.jpg
-(30 KB, 260x390)
>>1229341
生擒拜登給十倍!
無名
25/01/02(四)19:29:52 ID:b0DEp6Xc
No.1229503
del
>>1229402
開戰初期丟鐵炸彈時期還有基輔之鬼傳說和各種神奇的竹槍打飛機,現在兩邊的飛機掉下來基本上都是自己的防空打的...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