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5565006681.jpg-(52 KB, 564x729)
52 KB
無題無名24/12/30(一)21:23:26 ID:pAUK/GfENo.1229134del
請問現在烏克蘭的F-16到現在有打出什麼戰績嗎
無名24/12/30(一)21:43:23 ID:NneNSOrUNo.1229135del
>>1229134
聽說目前主要是當作防空機在攔截無人機跟飛彈
無名24/12/30(一)21:50:17 ID:sqb0Jp1cNo.1229136del
f16要贏su57大概只能逼對方視距內纏鬥吧
無名24/12/30(一)22:08:41 ID:A8XG9O42No.1229140del
>>1229136
可是俄國人沒有打算派SU-57出場
無名24/12/30(一)22:09:20 ID:yVtiW15.No.1229142del
>>1229136
>>1229135
川普好像不給烏克蘭重武器了
之前說美國會給烏克蘭F-35的島民還有呼吸嗎
無名24/12/30(一)22:31:48 ID:rYChG82INo.1229161del
>>1229142
烏克蘭F16是歐洲給的吧?
無名24/12/30(一)22:40:17 ID:oq.N3HeINo.1229166del
>>1229142
哪個島民說會給F35的?
亮出證據來看看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30(一)22:45:35 ID:uybf8TeMNo.1229170del
檔名:1735569935332.jpg-(68 KB, 510x365)
68 KB
"美國會給烏克蘭F-35".
無名24/12/31(二)06:23:33 ID:0XAW77aENo.1229190del
>>1229161
>>烏克蘭F16是歐洲給的吧?
都是歐洲各國退役的早期型號F-16,美國應該半台都沒給。
無名25/01/01(三)14:08:49 ID:oOFvYywYNo.1229306del
檔名:1735711729507.jpg-(107 KB, 850x1275)
107 KB
>>1229190
前幾天好像又一架F-16被擊落了
無名25/01/01(三)14:37:39 ID:Hy6LulZYNo.1229311del
>>1229306
烏克蘭的F16一天到晚被擊落
甚至其他國家都還沒確定要提供F16的時候就有烏克蘭的F16被擊落過了
無名25/01/01(三)15:10:24 ID:poO3qUIENo.1229314del
>>1229306
以後我們台灣的F16如何面對老共?我們的F16就像蒼蠅
無名25/01/01(三)15:48:32 ID:0/NWBdOcNo.1229322del
>>1229314
不能比較的
就像烏克蘭的M1
和台灣惖M1
雖然都叫M1
但差一代就差很多了
因為差一代
就是有沒有和其它單位作連線作戰的能力了
正為烏克蘭的M1沒有連線能力
所以才會表現的像是二戰時候的戰車
而不是現代戰爭應該有的聯合作戰的表現
而F-16差異更大了....
無名25/01/01(三)17:06:57 ID:Etbee1ukNo.1229327del
>>1229311
就像之前烏克蘭只有18台海馬斯時,俄羅斯就宣布擊毀了24台一樣!
無名25/01/01(三)18:44:36 ID:bCOQ9ZA.No.1229339del
>>1229306
人家戰鬥轟炸機都不敢證實
無名25/01/01(三)18:45:26 ID:bCOQ9ZA.No.1229340del
檔名:1735728326118.png-(14 KB, 558x127)
14 KB
無本文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01(三)18:46:10 ID:CQZPqNdINo.1229341del
檔名:1735728370941.jpg-(85 KB, 700x450)
85 KB
俄罗斯亿万富翁悬赏 149,000 美元击落 F-16.

https://www.msn.com/en-in/news/world/u-s-f-16-runs-into-trouble-in-ukraine-russian-billionaire-offers-149-000-bounty-for-shooting-jets/vi-AA1wF9hE?ocid=TobArticle

U.S.' F-16 Runs Into Trouble In Ukraine:
Russian Billionaire Offers $149,000 Bounty For Shooting Jets

2024/12/30
無名25/01/01(三)19:37:41 ID:LDaE6mU2No.1229346del
>>1229306
唉~俄粉又一次造謠被戳破
無名25/01/01(三)19:54:39 ID:ONkkS8ugNo.1229348del
>>1229311
烏克蘭的F-16最多只有到台灣早期剛引進時
的Block 20 MLU程度航電,台灣的都已經升級等同Block 70/72航電
無名25/01/01(三)23:26:17 ID:Aq2lyNiUNo.1229366del
>>1229134
攔截。

剛進來沒多久疑似有幾台25被16擊落,但烏克蘭和西方都沒發表。
現在鵝軍的攻擊機都在丟滑翔炸彈,戰場上沒有空戰的機會。
無名25/01/02(四)10:29:43 ID:xVBxKctgNo.1229402del
>>1229366
>>現在鵝軍的攻擊機都在丟滑翔炸彈,戰場上沒有空戰的機會。
想像中的空戰/狗鬥,比日本來的壓縮機還要稀少。
無名25/01/02(四)10:39:54 ID:Rq97frasNo.1229403del
>>1229348
ROCAF引進的初期F-16只有機身跟飛控是A/B規格
機翼跟其餘航電都是C/D等級
無名25/01/02(四)12:23:16 ID:9AFZuQ5YNo.1229410del
>>1229402
越戰的時候也是這樣說
真打起來誰知道
不是每個美武用戶都有美軍等級的後勤
無名25/01/02(四)13:15:52 ID:gvndbTR.No.1229417del
>>1229403
雷達就不一樣了(MLU:AN/APG-66V3)
不過座艙比同時期米妖的C/D要先進
無名25/01/02(四)13:18:36 ID:gORb6qeENo.1229419del
檔名:1735795116570.jpg-(30 KB, 260x390)
30 KB
>>1229341
生擒拜登給十倍!
無名25/01/02(四)13:18:38 ID:gORb6qeENo.1229420del
檔名:1735795118503.jpg-(30 KB, 260x390)
30 KB
>>1229341
生擒拜登給十倍!
無名25/01/02(四)13:18:37 ID:gORb6qeENo.1229421del
檔名:1735795117452.jpg-(30 KB, 260x390)
30 KB
>>1229341
生擒拜登給十倍!
無名25/01/02(四)13:18:41 ID:gORb6qeENo.1229422del
檔名:1735795121514.jpg-(30 KB, 260x390)
30 KB
>>1229341
生擒拜登給十倍!
無名25/01/02(四)19:29:52 ID:b0DEp6XcNo.1229503del
>>1229402
開戰初期丟鐵炸彈時期還有基輔之鬼傳說和各種神奇的竹槍打飛機,現在兩邊的飛機掉下來基本上都是自己的防空打的...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