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5608789690.png-(282 KB, 1335x640)
282 KB
真的???無名24/12/31(二)09:33:09 ID:OGwr.MccNo.1229196del
不...不至於吧...
這樣就蹦出來了?
無名24/12/31(二)09:34:50 ID:OGwr.MccNo.1229197del
檔名:1735608890353.jpg-(63 KB, 960x664)
63 KB
網圖,無能力辨認真假,僅供參考
無名24/12/31(二)09:36:27 ID:OGwr.MccNo.1229198del
檔名:1735608987032.jpg-(73 KB, 960x472)
73 KB
>>1229197
主翼看似可變翼,垂直尾翼也能轉水平尾翼?
無名24/12/31(二)12:52:28 ID:nplVYp3INo.1229207del
>>1229198
主翼應該只是和LERx的後掠角度不同而已
前幾天曝光的多力多滋也是有類似的設計
垂直/水平雙用翼這個設計比較謎
真採用這種設計的話不知道要怎麼克服狹縫繞射的問題
無名24/12/31(二)13:55:53 ID:dXNrTyBMNo.1229214del
>>1229196
對標B21戰力的轟20出現了,外型更洗鍊更有科技先進感。中國會贏。
無名24/12/31(二)14:22:36 ID:mKiiMjgcNo.1229219del
>>1229207
就當成70年代拼命玩的,先不講合理性,先有這東西再說

隔壁那帖三發動機就是個例子,只要有個正常腦子都會想辦法改成單個或是兩個,不管是不是塞了熱核電漿還是夸克...
無名24/12/31(二)14:45:39 ID:h0maUEcMNo.1229220del
無論是機艦繞島還是新型軍機,反正閩南仔暴問一句你參軍了沒就可以裝沒事了,天下太平。等解放軍登陸的時候派他去海灘大罵解放軍參軍了沒就贏定了。
無名24/12/31(二)15:16:05 ID:OGwr.MccNo.1229223del
>>1229219
對對對,腦子就你有,但成果都沒有。
駁都懶得駁,好好活在自己世界中贏下去吧!
無名24/12/31(二)15:18:37 ID:OGwr.MccNo.1229224del
>>1229207
重複看了幾遍,應該是錯覺Orz
穩定平飛時保持水平,被主翼遮住保匿蹤;有必要機動時轉垂直增加穩定性,減少控制難度?
無名24/12/31(二)15:20:10 ID:XMyMJV.6No.1229225del
>>1229219
飛翼都已經相當成熟的如今如果要上雙用翼那只能是追求機動用了,但是大型機追求機動估計應力哪怕鈦合金結構都撐不住。 雖然不是不能飛但總覺得很浪費水平升力面、載油、而且增加繞射縫隙。

是說隔壁串護航粉紅似乎紅溫了?
無名24/12/31(二)15:31:13 ID:XMyMJV.6No.1229229del
>>1229224
飛翼佈局本身飛控的難度是平旋,垂尾/等效垂尾的投影面就是為了防止平旋的。

但是大展弦比沒有非常高速的機種完全可以用翼端風阻(減速板)來處理,除非這台可以飆出超音速不然這個控制面的意義相對有限,但大體積本身也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這部分的可能性。

加上那個三進氣的蠢設計,總不會是哪個大頭看了模型覺得很帥就硬逼工廠造出來(然後性能無法達標再來算帳或是當把柄)吧。
無名24/12/31(二)15:44:12 ID:OGwr.MccNo.1229231del
>>1229229
連模型很帥說都出來了XDDD你是負責來說相聲的嗎?
感謝提供下午的解悶
無名24/12/31(二)16:00:51 ID:XMyMJV.6No.1229232del
>>1229231
其餘幾台還有合理解釋,但那台三進氣道就不明所以了只能隨便猜囉。

這台大的雖然雙用尾翼略奇怪,狹縫繞射問題也得稍微關注一下但大體上沒啥明顯的基礎的問題,頂多討論一下雙用尾翼的得與失吧(控制性加強是肯定的,但是以它的機身可能可以承受的應力是否值得加強控制性的問題)。
無名24/12/31(二)16:29:06 ID:8BnG9.ngNo.1229239del
>>1229220
當然要問你有沒有要參軍啊
不上岸搶灘登陸,鞏固佔領區
空有飛機船艦繞圈圈能幹嘛?
無名24/12/31(二)16:29:29 ID:70T4xkpYNo.1229240del
>>1229225
就飛控還不到家吧
不然以需求來說根本不需要高機動
無名24/12/31(二)17:07:52 ID:XMyMJV.6No.1229241del
>>1229240
不至於吧? 飛翼的飛控再複雜無非就是姿態傳感器讀數與操縱指令的函數化與那幾個功能獨立的控制面的組合,雖然有難度但沒到”那麼”困難啊。
無名24/12/31(二)17:11:49 ID:SLGQof.6No.1229242del

現在就算中國宣稱掌握核融合反物質
甚至製造黑洞超新星爆炸
我也會信
無名24/12/31(二)17:46:32 ID:1w9v2cmgNo.1229246del
檔名:1735638392075.jpg-(33 KB, 512x328)
33 KB
這串可以看到有人有夠狂,要譬喻的話就是看到採用運輸機常用的上單翼設計的空優戰機就覺得這架空優戰機的氣動充滿問題,那些專家還不如他呢。
無名24/12/31(二)17:49:06 ID:CawLjVeENo.1229247del
>>1229240
對岸都已經好幾款飛翼型無人機在試飛了
而且水分子這類機型並不需要高G機動
說飛控還不到家的這點說服力不太夠力
無名24/12/31(二)18:13:03 ID:XMyMJV.6No.1229248del
>>1229247
是啊,所以增加繞射縫隙也要使用的雙用途翼面目的就比較謎。為了超音速而使用的話這東西的展弦比也不像適合超音速的構型,這尺寸如果要做需要動用雙用翼面的機動應力大概率也會把機翼給折了,總不能每次動作都壓結構失效的臨界去操。

或許是體積與重量實在太大與其仰賴翼尖減速板控制(有失效風險)直接用斜翼面穩定省事?(但這就繞回現代飛控沒理由擔心這部分,除非底層系統真的有夠高的穩定疑慮)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