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6025701421.webm-(5046 KB, 856x480)
5046 KB
無題無名25/01/05(日)05:21:41 ID:yZgIPxskNo.1229711del
台灣如果有戰略轟炸的能力
會迫使中共把相當部分資源都拿去投入生產防空導彈
因為中共疆域太大 且無法預知台灣會對哪個城市進行戰略轟炸
此時戰略縱深優勢反而會成為一種劣勢 因為他們要部屬的防空導彈數量將是台灣的數十倍
防空導彈成本比彈道導彈更高
防禦的一方要付出更多代價才能攔截進攻方的導彈
無名25/01/05(日)05:57:41 ID:k4SNVcb6No.1229712del
檔名:1736027861566.jpg-(371 KB, 622x918)
371 KB
>>1229711
台灣連客機都無法做
所以大型戰略轟炸機就別想了
無名25/01/05(日)06:40:07 ID:yZgIPxskNo.1229714del
>>1229712
彈道飛彈也能戰略轟炸
無名25/01/05(日)07:04:57 ID:k4SNVcb6No.1229715del
檔名:1736031897846.png-(254 KB, 429x600)
254 KB
>>1229714
彈道飛彈也做出來
輸北韓
無名25/01/05(日)09:09:20 ID:RvGsCcxMNo.1229722del
>>1229712
臺灣要做遠程導彈又不難,問題是你做一大堆導彈放家裡其他國家都會通通跑來關切你到底想幹嘛⋯⋯
無名25/01/05(日)09:44:50 ID:.1Pvcqr6No.1229724del
>>1229722

飛鼠號拖到現在還升不了空就是一個例子
日本也做不出巡弋飛彈
只能外購
無名25/01/05(日)09:56:20 ID:q5nsH2s2No.1229726del
檔名:1736042180767.jpg-(380 KB, 590x960)
380 KB
是的 中國會贏
快去報名參軍搶第一個在台灣插旗拿一等功
無名25/01/05(日)10:03:25 ID:QCxuZfFwNo.1229727del
台灣會對哪個城市進行戰略轟炸???

你還停留在二戰裡嗎?
不知道對城巿無差別搞轟炸
不僅無法對敵人造成多大的影響
還會讓敵人反抗的心理越大嗎?
二戰不管是盟軍還是軸心國
都無差別的向對方的城巿搞轟炸
但成效根本有限
唯一比較有用的就是使用原子彈了
但這不是因為被炸死的人很多
而是當權者被原子彈會掉到自己頭上
這才投降的
所以現在美國根本不搞什麼城巿轟炸
而是搞精準攻擊的原因
因為只有精準的打擊到軍事目標
才能最快速的對敵人產生傷害
而在不傷害平民的情形下
更能削弱敵人反抗的力量
而說到精準打擊
這台灣早就有在發展了
而且也在量產其攻擊型飛彈了
無名25/01/05(日)15:25:28 ID:ZTCaoi1gNo.1229741del
檔名:1736061928046.png-(1254 KB, 1760x1060)
1254 KB
>>1229722
長程彈道飛彈受到的關切度比較大。
>>1229724
不是做不出來,而是「長程」的,短程日本就能自產,雖然目前集中在反艦飛彈的領域。
無名25/01/05(日)15:29:38 ID:ZvfAsBDkNo.1229742del
檔名:1736062178870.jpg-(4751 KB, 5068x2953)
4751 KB
>>1229741
日本輸給小胖還有波斯貓
丟不丟臉啊
無名25/01/05(日)15:31:27 ID:GSQPfjDENo.1229743del
>>1229711
中共直接把台灣有戰略轟炸的能力的地方夷為平地會比較快
無名25/01/05(日)17:00:49 ID:i2Z1VkVwNo.1229749del
>>1229711
無人機異地發射免費
無名25/01/05(日)17:00:50 ID:i2Z1VkVwNo.1229750del
>>1229711
無人機異地發射免費
無名25/01/05(日)17:30:54 ID:wdTo8WSUNo.1229752del
>>1229724
日本不是造不出飛彈拉
他們想造,啥都能造出來

被限制在地球內不得使用XX科技
出了大氣圈就沒問題,不然他們怎麼打探測器道小行星上挖了土在飛回來阿XD
無名25/01/05(日)17:40:05 ID:UVYc8B0INo.1229753del
>>1229752
那隻鳥的探測器是德法聯合研製的,而且小行星的重力有跟沒有一樣,比著陸月球和火星容易,那隻鳥的成就的確是壯舉,日本的技術力也不低,但不用吹成想造啥都能造出來。
無名25/01/05(日)17:47:31 ID:7V3y.oG2No.1229755del
>>1229711
>因為中共疆域太大 且無法預知台灣會對哪個城市進行戰略轟炸

射線只能從台灣本島出發
要防範的空域就只有這麼大
不然你要把裝備放在被看光光的東引跟金門??
無名25/01/05(日)17:48:42 ID:0aKms0qMNo.1229756del
噗!現在不是1980年代,巡弋飛彈一海票國家都做得出來好嗎?連伊朗北韓都做得出來,日本會做不出來?笑死!
無名25/01/05(日)18:25:46 ID:BS10aOnENo.1229758del
>>1229756
前陣子有個新聞是台灣的巡弋飛彈已經服役很多年了,只是軍方都保密,有在考慮今年國防展要不要公開
無名25/01/05(日)18:54:37 ID:hPt.rnagNo.1229766del
>>1229758
公開又怎樣
1960年代中國人防建設面對的可是蘇聯陸空全面威脅
台灣幾顆蛋騙騙傻鳥就算了還真以為嚇得到老共?
無名25/01/05(日)20:29:10 ID:q5nsH2s2No.1229783del
檔名:1736080150085.jpg-(127 KB, 974x1170)
127 KB
>>1229766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1/05(日)21:42:27 ID:ZTCaoi1gNo.1229787del
檔名:1736084547480.jpg-(1790 KB, 2625x3500)
1790 KB
>>1229742
大概是憲法的限制吧?要研發也不是不可能,不過目前緩不應急,只好先向美國買個400根戰斧應應急。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