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彈道飛彈發射車無名25/01/05(日)19:53:13 ID:oVPilg7oNo.1229773del
大型彈道飛彈好像大多都是用輪胎?但是履帶不是比較適合載重物嗎?

還是大型彈道飛彈都是跟著公路運作
無名25/01/05(日)20:12:58 ID:i2Z1VkVwNo.1229777del
>>1229773
速度
打之前要快速到點打完就要跑
無名25/01/06(一)21:59:36 ID:5CytP1BINo.1229893del
>>1229777
但是蘇聯軍隊不是靠這個做對地攻擊嗎?

輪子有辦法在惡劣泥地開車嗎
無名25/01/07(二)13:23:10 ID:yb5TH.FENo.1229971del
>>1229893
一個沒有射界限制的東西你特地開到山地去打有意義嗎?
無名25/01/08(三)04:43:27 ID:3tK3ufjMNo.1230052del
>>1229893
蘇聯能對地的飛彈太多了
不差卡車這一個
無名25/01/08(三)05:17:16 ID:wU0q4YksNo.1230053del
這種車輛又沒有必要越野
沒有辦法也沒有必要近距駁火
當然履帶不是必要
無名25/01/08(三)11:22:24 ID:DgzLxIeENo.1230086del
>>1229971
>>一個沒有射界限制的東西你特地開到山地去打有意義嗎?
真的。尤其彈道飛彈都有相當射程,大部分國家也有相當公路網,當然是找個公路或路旁就射了。誰會沒事找個困難地形發射。

雖然射程較短,但可以參考的例子就是M270和HIMARS。前者的備彈數是後者的兩倍(2箱 vs 1箱),最高時速則是慢20公里(65km/h vs 85km/h)。但美國二十年前就停產M270改生產後者了。

>>1229773
蘇聯以前的確有履帶彈道飛彈車,R-17就曾經有,但後期改成輪式發射車。

小胖據說也有用過履帶發射車就是了:
https://tw.news.yahoo.com/%E9%9F%93%E8%81%AF%E5%8F%83%E6%9C%AC%E9%83%A8-%E5%8C%97%E9%9F%93%E5%B0%84%E5%BD%88-%E4%BD%BF%E7%94%A8%E5%B1%A5%E5%B8%B6%E5%BC%8F%E7%99%BC%E5%B0%84%E8%BB%8A-080922360.html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11(六)18:18:36 ID:EM2r6Tx.No.1230392del
>>1229773

伊拉克:飞毛腿味噌大狩猎.
無名25/01/11(六)18:27:12 ID:cv9ZEidcNo.1230393del
這種載台仍有相當的offroad能力
是飛彈很大才有輪子小的錯覺
無名25/01/12(日)01:06:43 ID:gHXAzAf.No.1230425del
>>1230053
說起來砲兵還需要前觀確認戰果還有修正彈道

彈道飛彈部隊也有類似的前觀配合嗎?
無名25/01/12(日)01:36:38 ID:woUIX5Q2No.1230429del
>>1230425
偵察機、衛星。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