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7280499815.jpg-(67 KB, 848x464)
67 KB
無題無名25/01/19(日)17:54:59 ID:NQkvW3r.No.1231133del
俄軍今晨轟炸基輔
造成多人死傷
兩岸開戰後台灣也會變成這樣吧
無名25/01/19(日)17:56:01 ID:NQkvW3r.No.1231134del
檔名:1737280561362.jpg-(88 KB, 800x533)
88 KB
無名25/01/19(日)17:56:34 ID:NQkvW3r.No.1231135del
檔名:1737280594408.jpg-(128 KB, 800x533)
128 KB
無名25/01/19(日)17:57:07 ID:NQkvW3r.No.1231136del
檔名:1737280627229.jpg-(116 KB, 800x533)
116 KB
無本文
無名25/01/19(日)17:58:34 ID:NQkvW3r.No.1231137del
檔名:1737280714838.jpg-(97 KB, 800x533)
97 KB
無名25/01/19(日)18:25:42 ID:NQkvW3r.No.1231139del
檔名:1737282342752.webm-(485 KB, 352x640)
485 KB
無名25/01/19(日)18:34:05 ID:nk0t9vvINo.1231140del
>>1231133
中國韭菜平常就被割

開戰後受到制裁 韭菜會被割得更開心吧
無名25/01/19(日)18:42:38 ID:Ily/F5DENo.1231142del
中國人怎麼不敢說開戰後中國人會比現在更窮
俄國的戰時經濟成長假象也爆了
真的開戰中國人銀行裡的錢一定充公
無名25/01/19(日)19:07:24 ID:1smuD12ENo.1231147del
打仗的時候一定會變成戰時經濟啦
生活必需品會改用配給制

你再有錢也沒用
錢的多寡只會影響你搶黃牛機票的成功率
無名25/01/19(日)19:31:48 ID:P3W1Qu8oNo.1231150del
>>1231133
先跟你說開戰後上海會被核攻擊
但兇手不是美國wwww
無名25/01/19(日)20:37:45 ID:RhWwvSGQNo.1231151del
檔名:1737290265161.jpg-(557 KB, 1920x1280)
557 KB
>>1231133
還沒開戰就先把自己炸了

更不要說現在路上的隨機社會暴力事件
跟戰爭有什麼兩樣?

沒有戰爭,武漢肺炎在家被關到死

頭腦清楚的人
都不會想被中國共產黨統治

非常不想把那些血腥的畫面放上來
無名25/01/19(日)20:41:49 ID:JWvza186No.1231152del
>>1231150
我看過,張將軍會發表演說強烈回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gO4pUpR4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19(日)22:27:03 ID:s7/Qw/SwNo.1231155del
檔名:1737296823570.jpg-(69 KB, 510x365)
69 KB
https://www.gamereactor.cn/gsc-game-world-kicks-off-stalker-2-fundraiser-to-restore-power-to-ukrainian-schools-922203/

GSC Game World 啟動 S.T.A.L.K.E.R. 2 籌款活動以恢復烏克蘭學校的供電

2024/12/27

通過提供説明,您還可能贏得一些不錯的獎品。
無名25/01/19(日)22:39:35 ID:chEFbztUNo.1231157del
聽我CIA朋友說
藍白已經把台灣搞爛得差不多了
今年解放軍就會空降台北一舉拿下總統府
無名25/01/19(日)22:46:16 ID:Mt8n1/i2No.1231158del
檔名:1737297976951.webm-(693 KB, 306x480)
693 KB
>>1231157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1/19(日)23:19:26 ID:Xhq52YNMNo.1231159del
檔名:1737299966295.jpg-(73 KB, 824x1171)
73 KB
>>1231133
烏克蘭毫無勝算,必須趁早不設條件地和談⋯⋯
無名25/01/19(日)23:19:28 ID:Xhq52YNMNo.1231161del
檔名:1737299968227.jpg-(73 KB, 824x1171)
73 KB
>>1231133
烏克蘭毫無勝算,必須趁早不設條件地和談⋯⋯
無名25/01/19(日)23:19:26 ID:Xhq52YNMNo.1231162del
檔名:1737299966540.jpg-(73 KB, 824x1171)
73 KB
>>1231133
烏克蘭毫無勝算,必須趁早不設條件地和談⋯⋯
無名25/01/19(日)23:57:57 ID:4.srkHvwNo.1231163del
>>1231159
>>1231161
>>1231162

同志,一个帖发三次想欺骗领导是不是
無名25/01/20(一)00:25:00 ID:r9OpQlc.No.1231165del
>>1231151
這不就是異塵餘生3的核彈鎮?
無名25/01/20(一)08:42:07 ID:W4orO27INo.1231176del
>>1231133
>>1231134
>>1231135
>>1231136
>>1231137
所以圖中哪個是軍事目標?
無名25/01/20(一)08:49:24 ID:nHXxoi8ANo.1231177del
檔名:1737334164257.png-(127 KB, 470x264)
127 KB
變這樣就變這樣
那又怎麼樣
無名25/01/20(一)09:49:03 ID:7VjMCpewNo.1231179del
>>1231133
我們都是烏克蘭人整天要烏克蘭人拿出戰到剩最後一人的決心
比本地人還努力罵司機不懂戰略
迴力鏢甩在這些人臉上時最好拿出決心來看看
無名25/01/20(一)10:00:57 ID:Y/ZqGEmMNo.1231180del
>>1231176
這就是世二軍的飛彈洗地
無名25/01/20(一)16:49:01 ID:fL02dA5kNo.1231203del
>>1231133
我選擇投降。我是新北人
無名25/01/20(一)16:49:56 ID:LnxGs9rcNo.1231205del
檔名:1737362996101.jpg-(122 KB, 1125x1399)
122 KB
SAGE25/01/20(一)18:40:37 ID:BYXyvGG6No.1231222del
>>1231203
>>1231204

想混業績也不該這麼蠢吧?
無名25/01/20(一)19:15:47 ID:4FiGXJ5QNo.1231232del
檔名:1737371747822.png-(11 KB, 513x243)
11 KB
>>1231203
>>1231204
幫你截好圖了 不用刪了
無名25/01/20(一)19:50:59 ID:zMcCn3zMNo.1231236del
>>1231179
我們都是中國人(笑)
無名25/01/20(一)20:20:03 ID:i37o5.WQNo.1231239del
>>1231203
>>1231204
我很好奇如果投降的條件是要你拿槍殺自己親人或是台灣人一名
這樣也投降嗎
無名25/01/20(一)21:18:17 ID:4FiGXJ5QNo.1231244del
>>1231239
因為他不是台灣人是支畜 所以你要把條件改成"殺中國人一名"
但是因為他是支畜 所以鐵定是想都不用想就殺
支畜就是這麼下賤
無名25/01/20(一)22:03:33 ID:k4KPy91cNo.1231247del
>>1231244
所以為啥戰勝國不去要求投降投降國每投降一人就要投降者殺掉自己國民一人
這樣不就可以有效的減少投降國的國力而且讓他們無力反抗
無名25/01/20(一)22:41:21 ID:9sbvZ0loNo.1231249del
>>1231247
你這樣搞接下來全世界的人哪怕當下要打賠本仗也要把你清除哪天就輪到自己了 個別失控的神經病是個別失控的神經病 當一個政體能允許這種事情發生那接下來有關連的沒關聯的全都卯起來幹死你 哪怕沒能力下場打你也是捐錢捐武器與國際政治表態了

這就跟為什麼不直接核平/毒氣反抗區非軍事人員一樣

阿 我忘了你只是韭菜沒腦子能思考了 那就當我這句之前太看得起你了
無名25/01/20(一)22:48:07 ID:r9OpQlc.No.1231250del
>>1231249
戰爭如果不要打得你死我活為啥要戰爭?
難不成 今天打贏了 仁慈的放過投降國
以後就不會被投降國被刺?
如果一戰就把德國搞到沒人不就沒了二戰?
中國幾千年下來那些小國打仗哪個不是殺到對方滅國滅民?
無名25/01/20(一)23:13:37 ID:nL7DXeC2No.1231251del
>>1231250
>>如果一戰就把德國搞到沒人不就沒了二戰?
愛因舒坦也這麼想,然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QB9BSuwrbQ
無名25/01/20(一)23:22:25 ID:9sbvZ0loNo.1231256del
>>1231250
你是不是把手段與目的搞錯了? 戰爭是政的的手段(還是成本很高的手段)而不是目的 你今天正常打仗的成本就已經這麼高了你還要把政治成本繼續往上拉?

更何況今天仗打完了兩邊還能上談判是一回事 一場仗打完了就不得不面對周遭跟你拼命又是另一回事了 打仗原本就很燒錢了你還要主動讓成本往上升?

就請問你把一戰後德國搞沒要怎麼搞沒? 戰勝國把土地分一分誰來接爛攤子安置上面的人? 還是得把住在原本德國區的人屠光?

所以中國打了幾千年的仗腦袋還是跟黑猩猩一樣...不...這麼說還侮辱了黑猩猩 他們做為最暴力的類人猿其群體間的戰爭行為都沒那麼蠢
無名25/01/20(一)23:25:38 ID:r9OpQlc.No.1231258del
>>1231251
這裡已經晚了吧
一戰結束就該不留德國直接分屍
哪能留著在那裏激起反抗心?
烏俄當初普丁如果不是想用恐嚇
而是真的直接傾全國之力壓到基輔
那怕剩下廢墟也沒差反正土地到手還不怕沒東西蓋嗎
哪用的著打好幾年?
無名25/01/20(一)23:28:50 ID:r9OpQlc.No.1231259del
>>1231256
你說都說戰爭是政治手段而且還是那種最後手段
都拿出最後手段還要留力才是低能吧
打到再起不能還用談判嗎?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20(一)23:31:58 ID:Cwvdg6x6No.1231260del
檔名:1737387118618.jpg-(328 KB, 1345x600)
328 KB
Hmm.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九月計劃

1914年9月9日,馮·貝特曼-霍爾韋格的私人秘書庫爾特·里茲勒(Kurt Riezler)起草了這份九月計劃,當時德國希望迅速果斷地擊敗法國。
九月計劃中提議的廣泛領土征服包括在比利時建立附庸國、吞併法國的部分地區、擴大其在非洲的殖民地以及奪取俄羅斯帝國的大部分地區。
無名25/01/20(一)23:33:14 ID:r9OpQlc.No.1231262del
>>1231259
換個說法你今天主動宣戰還想要考慮打輸後怎樣全身而退
這種想法不免太好笑了吧
要打要救往死裡打沒有這種覺悟就不要打
這種想法有啥問題?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20(一)23:37:57 ID:Cwvdg6x6No.1231265del
檔名:1737387477132.jpg-(343 KB, 800x1800)
343 KB
>>最後手段

https://zh.wikipedia.org/zh-hk/最後手段之信

最後手段之信(英語:Letters of last resort),是英國首相以相同措辭書寫並交給四名彈道導彈潛艇艦長的親筆信[2]。
當英國政府因敵人的核打擊而被摧毀,且首相及其個人任命的替補決策者(通常是內閣高級閣員)皆死亡或失去行動能力時,艦長便會按照信中的內容採取相應行動[2][3]。
無論艦長執行了哪種命令,他們所採取的行動可能是聯合王國政府的最後一次正式行為[4]。
無名25/01/21(二)00:53:01 ID:hvkvBUI6No.1231268del
共產黨打仗,不論輸贏都不會選讓自己背鍋.
打贏,自己幹的那些骯髒爛帳可以往外推.
打輸,自己幹的那些骯髒爛帳可以往外推.
真有這麼簡單可以往外推?因為明面上的高層並不是實際大量卷錢的人.而是用外資的身分在中國吃香喝辣.
無名25/01/21(二)01:16:49 ID:mRJSlz4sNo.1231271del
>>1231262
宣戰方作為主動方,如果預訂資源投下去仍然打不下來要怎麼退一步總歸得想好吧? 喔,過去美國打了幾次爛仗後來都學聰明了而你鵝爹現在還在打這種爛仗呢。 堂堂鵝螺絲搞到得跟金胖子借兵,照你的邏輯既然要往死裡打何不直接核平基輔呢(至少他們沒蠢到這種地步知道核下去就是全球圍毆了)。
無名25/01/21(二)01:46:01 ID:5owUlhlgNo.1231274del
>>1231271
所以覺悟不夠啊,
普丁只是想要逼而不是打,才拖拖拉拉這麼久,
如果一開始就是大軍直接壓過去你覺得會拖那麼就嗎,
無名25/01/21(二)02:11:23 ID:mRJSlz4sNo.1231277del
>>1231274
重點是很顯然布丁沒想好沒打下來怎麼退一步,就不重複了。

然後大軍直接壓過去後的代價是啥? 更徹底的經濟制裁/更激烈的北約與周邊國家反應/更激烈的烏克蘭人反抗? 就算成功打下烏克蘭接下來如果烏克蘭人不願意聽話要怎麼處理? 挖個萬人塚把烏克蘭族全部埋了(且不說歐洲的北約成員國會炸毛擔心下一個是自己之外烏克蘭族的反抗怎麼處理? 國內的非斯拉夫民族?)?
無名25/01/21(二)02:58:37 ID:YbVvoyqkNo.1231278del
>>1231274
俄羅斯開戰當天已經集中了20萬以上的部隊,而當時俄羅斯全軍的數量也只在30萬左右。
這就是它在常規調動下出動全力的狀況,這個數字在當時哪怕是情報神準的美國看來是可以滅亡烏克蘭的,更別說是俄羅斯可是相當有自信能徹底吞併烏克蘭。
而結果現在大家都知道了。
無名25/01/21(二)10:58:50 ID:e/uRnIRkNo.1231306del
>>1231278
集中又不是出動啊,不然全軍壓過去,
你覺得基輔能夠撐下來嗎
你既然都想要拿下烏克蘭那請問你會在乎手上的烏克蘭是有人還是沒人嗎。
>>1231277
既然要開戰就沒退路還要思考退路就很好笑,
聯合國會因為你停戰就不針對你嗎,
烏克蘭會因為你停戰所以一切就此揭過嗎,
既然開戰不達成目標那為啥要開戰。
無名25/01/21(二)11:14:41 ID:isglyPcsNo.1231308del
>>1231306
你是不是忘了貪食蛇
跟那些埋在基輔機場的VDV?
一開始俄羅斯的確盡了全力
但事情總是不如人意
無名25/01/21(二)12:02:55 ID:l9YoFOTANo.1231316del
>>1231308
全力的只有開頭空降的那幾批而已
一開始雙方軍人大部分都不知道她媽發生甚麼事
所以你才會看到去加油站借加油甚至去警察局問路被逮捕的事情發生
後面俄軍開始搞屠村等手段雙方關係就開始急遽惡化
無名25/01/21(二)13:37:57 ID:/sPcskBUNo.1231328del
>>1231316
>全力的只有開頭空降的那幾批而已
>一開始雙方軍人大部分都不知道她媽發生甚麼事

我懷疑三年前「特別軍事行動」
是普丁和幾個國安會親信自己搞得,沒送交俄聯邦軍總參謀部
因為頭一個月有夠笨拙,看不出是哪位將領(至少要上將)在統籌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21(二)19:28:38 ID:y1ZV1jrANo.1231366del
檔名:1737458918095.jpg-(979 KB, 1630x1275)
979 KB
>>1231316

或者一队步兵挤进某大楼的电梯里.
無名25/01/21(二)19:50:24 ID:kq8hEB5YNo.1231367del
>>1231328
FSB就專講老闆愛聽的情報,結果老闆還真的信了!
無名25/01/21(二)21:04:18 ID:01Nk.iaANo.1231371del
>>1231306
這哪來的軍盲啊wwww

你以為鵝螺絲有瞬間轉移裝置喔?
還是所有單位都有飛空功能?

全部壓過去?
怎麼不說用倒的比較快wwww
無名25/01/21(二)21:17:51 ID:UKi3cyXcNo.1231372del
>>1231371
不是被黑社會訓練到腦袋壞掉的智障就是對面的韭菜而已,版上這兩個都有。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21(二)21:55:04 ID:y1ZV1jrANo.1231375del
檔名:1737467704696.jpg-(971 KB, 1630x1140)
971 KB
https://def.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530677

俄軍動用K-51化武手榴彈
可被皮膚吸收、戴防毒面具也沒用

2023/12/24

最新戰情評估報告指出,俄羅斯海軍步兵部隊(海軍陸戰隊)已證實,他們在赫爾松東北30公里的克林基村(Krynky)使用K-51氣溶膠手榴彈,屬於蘇聯時期的化學武器,具高毒性物質,也是聯合國《化學武器公約》禁用的武器。
無名25/01/21(二)21:56:41 ID:lXj4Fv0INo.1231376del
>>1231371
那上面的說集結全部軍力不就是笑話?
實際上根本就沒全部集結?
要戰爭卻又不敢殺絕那為啥要戰爭?
單純把自己搞臭掉
既然要戰爭不就該徹底一點?
要投降也要付出代價有問題嗎
投降多少就要多少人付出生命這樣
以後才不會被投降國搞不是嗎?
COD都是真的25/01/21(二)22:37:02 ID:CyFyGeF.No.1231386del
>>1231375
這不就是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019的劇情嗎?
https://youtu.be/hEOeoLyPmlY?t=238
無名25/01/21(二)22:43:05 ID:UKi3cyXcNo.1231388del
>>1231376
你這養搞原本不想參軍的平民全都跟你拼命了,然後為了報復那些參軍的平民你只能殺更多人最後就是全國從上到下全部殺光...

就算成功了一次你這樣搞接下來你如何說服周邊其他國家你不會這樣搞他們? 然後你是不是要把周邊其他被嚇得反你的國家的人也用同樣屠光? 因此你這套除非你能夠屠光全世界"非我族類"不然完全沒有可行性...
無名25/01/21(二)22:53:25 ID:lXj4Fv0INo.1231389del
>>1231388
如果跪下就可以不用死那也根本不用戰爭
你這說法超矛盾的
會搞到戰爭不就只剩下你死我活?
難道戰爭這麼廉價 想打就打想退就退你奈我何?
無名25/01/21(二)22:58:15 ID:lXj4Fv0INo.1231390del
>>1231388
今天換成對岸打台灣
想要丟你顆飛彈
海上就軍艦惡意衝撞甚至開炮
想打就打想退就退
你這樣還要跪嗎?
要跪怎不去死好了?
無名25/01/21(二)23:05:25 ID:UKi3cyXcNo.1231391del
>>1231389
你把原本的非戰鬥人員刻意捲進來讓他們多了一個跟你拼命的原因甚至是一定得跟你拼命的原因 並且讓所有戰鬥人員都必須跟你拚到最後一槍一兵一卒 並且讓至少周邊區域所有人都有理由跟你拚到最後一槍一兵一卒...

恩... 你高興就好
無名25/01/21(二)23:05:56 ID:lXj4Fv0INo.1231392del
>>1231388
就你這心態如果以後對岸搞到被人圍毆臭幹
台灣最好是別出手 如果沒哪種不想要殺到對方不敢犯你的心態
不然改天台灣一定是對岸第一個報復目標
無名25/01/21(二)23:07:20 ID:lXj4Fv0INo.1231393del
>>1231391
不然為啥要以絕後患?
不就是防這種問題 不然就不要出手阿
無名25/01/21(二)23:19:51 ID:fpls6TXENo.1231395del
聽我CIA朋友說
今年由於台灣國家預算已被全數刪除陷入癱瘓
所以解放軍會直接空降台北一口氣佔領總統府
無名25/01/21(二)23:25:12 ID:UKi3cyXcNo.1231398del
>>1231393
你不覺得就算打下去將殺傷對象限制在交戰"中"的戰鬥人員並且後續撒點錢討好未直接交戰的對象與宣傳不但能絕後患成本還更低嗎?

喔不好意思我忘了你們韭菜人礦是上頭想弄死就弄死的連寵物狗都不如的東西
無名25/01/21(二)23:35:17 ID:T3FppRXsNo.1231402del
>>1231398
不要說對岸,你自己看看以巴
你覺得你這樣有意義嗎
到最後還是不被人射飛彈
所以斬草除根不是沒意義
只是這社會一堆只想當婊子還立牌坊的
無名25/01/21(二)23:40:29 ID:78EixeUENo.1231406del
>>1231395
聽我CIA朋友說
由於支那經濟太爛
所以有人要趁這機會核攻擊上海
無名25/01/21(二)23:46:08 ID:01Nk.iaANo.1231409del
>>1231376
軍盲耶wwww
還在堅持鵝軍沒動員?

路就只有那幾條,就被截斷塞車沒法動而已

那時算鵝螺絲運氣好
如果當時烏軍有海老師或m777
來個幾天集中砲擊戰爭早就結束了
無名25/01/22(三)14:45:47 ID:ao0PdLhsNo.1231478del
檔名:1737528347348.png-(472 KB, 902x1046)
472 KB
>>1231133
青鳥們不是說俄軍快沒飛彈了嗎
怎摸這一年來俄軍飛彈越打越多阿wwwwww
無名25/01/22(三)15:30:59 ID:gnAcmYHkNo.1231483del
>>1231478
我看俄國的汽車生產工業也不錯
連高爾夫球車都多到可以拿去當單兵載具推進戰線
無名25/01/22(三)15:35:37 ID:3XoZrNWMNo.1231484del
>>1231478
小粉紅:我三年前每天冲一發,雖然現在三個月只能冲一發。
這就證明我沒陽萎!!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22(三)23:15:37 ID:QjLSZItkNo.1231537del
檔名:1737558937286.jpg-(76 KB, 805x455)
76 KB
有报道称,在位于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克里沃罗格的乌克兰军事训练设施,丹麦战斗机飞行员兼 F-16 教练杰佩·汉森遭味噌袭击身亡。

https://bulgarianmilitary.com/amp/2025/01/19/russian-9m72-quasi-ballistic-missile-kills-danish-f-16-pilot/

Russian 9M72 quasi-ballistic missile kills Danish F-16 pilot

2025/01/19

Reports have surfaced indicating that Danish fighter pilot and F-16 instructor Jeppe Hansen was killed in a missile strike on a Ukrainian military training facility in Kryvyi Rih, Dnipropetrovsk Oblast.
無名25/01/23(四)07:21:37 ID:KN25LZgINo.1231561del
檔名:1737588097729.jpg-(99 KB, 640x800)
99 KB
>>1231484
新聞都沒在看嗎
光去年兩波大空襲就射了逾400多枚巡弋飛彈
這還不包括彈道飛彈喔

http://www.voacantonese.com/amp/latest-massive-russian-aerial-attack-cuts-power-to-1-million-homes-in-ukraine-20241128/7880269.html
無名25/01/23(四)10:14:38 ID:Fsl4XOt6No.1231580del
>>1231561
一年全部幾次? 笑死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23(四)22:12:15 ID:NI7fgYssNo.1231605del
檔名:1737641535007.jpg-(146 KB, 420x600)
146 KB
>>1231537

又 假新闻?

https://www.techarp.com/military/did-russian-strike-kill-nato-f-16-pilot-jepp-hansen-ukraine/?amp=1

Did Russian Strike Kill NATO F-16 Pilot Jepp Hansen in Ukraine?!

2025/01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25(六)17:18:50 ID:ldoK2hTYNo.1231740del
檔名:1737796730596.jpg-(523 KB, 775x1080)
523 KB
普丁称,如果特朗普担任总统,"乌克兰危机”或许可以避免.

https://edition.cnn.com/2025/01/24/world/putin-trump-ukraine-crisis-talks-intl/index.html

Putin claims ‘Ukraine crisis’ may have been averted if Trump was president

2025/01/24

"I can’t help but agree with (Trump) that if his victory had not been stolen in 2020, then maybe there would not have been the crisis in Ukraine that arose in 2022,” Putin told a Russian TV channel, presumably referring to the full-scale invasion of Ukraine which he himself had ordered in February 2022.
無名25/01/25(六)19:12:15 ID:Y8QHWLwwNo.1231745del
>>1231406
我爸習近平
他說他已經出櫃賣屁眼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