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37479588914.jpg
-(21 KB, 300x370)
ak彈匣背帶
無名
25/01/22(三)01:13:08 ID:czOiHwDw
No.1231417
del
網路上有看到說法是這種ak彈匣背帶是中國先有,後來被蘇聯仿製,不過懷疑這說法,同時期西方沒有類似產品嗎? 或是蘇聯自己沒有研究過測試樣品之類嗎?
無名
25/01/22(三)05:20:55 ID:O5Zpdwxg
No.1231426
del
檔名:
1737494455369.jpg
-(136 KB, 707x1000)
單兵超級ERA
無名
25/01/22(三)05:32:45 ID:HKGLUgBI
No.1231427
del
>ak彈匣背帶
限定成AK的話,算是成立吧...
畢竟那時代主力都還是二戰的過剩軍械
>類似產品
布倫機槍射擊手就是這樣帶的
無名
25/01/22(三)11:10:04 ID:AbgUJzHU
No.1231461
del
檔名:
1737515404080.png
-(845 KB, 1347x938)
一直很好奇MGS3的蘇聯士兵的胸掛是現實真的有還是穿越了?
無名
25/01/22(三)20:09:44 ID:l7q2n9sM
No.1231511
del
>>1231461
chest mag pouch
無名
25/01/22(三)20:32:14 ID:ss/sb3x6
No.1231517
del
>>1231417
二戰時期就有衝鋒槍彈匣胸掛了
但AK這種裝突擊步槍彈匣的胸掛應該是中共最早沒錯
無名
25/01/22(三)22:03:16 ID:75wq2n4.
No.1231527
del
>>1231417
蘇聯要到阿富汗戰爭時才大量使用胸掛包
1960年代似乎以腰包為主
另外,中共做出來有可能先給越共使用,因為同個時期
中共自己還停留在56半(SKS)為主
無名
25/01/24(五)03:04:23 ID:jT2j5kEI
No.1231621
del
>>1231527
台軍為何不仿制
至少可以當防彈背心用
無名
25/01/24(五)16:34:54 ID:l05XScGc
No.1231648
del
>>1231621
你先買救生衣比較實在
無名
25/01/24(五)23:42:59 ID:PF.0uI1g
No.1231675
del
檔名:
1737733379965.jpg
-(50 KB, 209x217)
>>1231648
>>1231648
>>1231648
所以你是認為台軍一定會戰敗
所以要趕快買救生衣跳海飄到日本離島比較實在嗎
無名
25/01/25(六)00:45:38 ID:Zh881wvo
No.1231680
del
>>1231675
支那會贏喔
無名
25/01/25(六)01:00:43 ID:GwXgsHKE
No.1231681
del
檔名:
1737738043214.png
-(3379 KB, 1920x1080)
>>1231621
現在都直接用防彈板了
你還在用彈匣來防彈.......
無名
25/01/25(六)02:43:44 ID:xD/fRylY
No.1231689
del
檔名:
1737744224103.jpg
-(51 KB, 1080x595)
>>1231681
國軍的防彈板還是多放點東西吧..?
無名
25/01/25(六)05:35:18 ID:F/nYH5ew
No.1231693
del
檔名:
1737754518562.png
-(831 KB, 1024x576)
>>1231681
>>1231681
>>1231689
開戰時那些還沒除役的義務役防彈版夠用嗎?
到時候工廠倉庫被炸掉要去哪裡生防彈版?
無名
25/01/25(六)09:19:57 ID:UEnjzUFQ
No.1231696
del
>>1231693
用鋼板替代,材質不行就加厚...
防彈板不可能缺的
無名
25/01/25(六)09:25:31 ID:F/nYH5ew
No.1231698
del
檔名:
1737768331009.jpg
-(84 KB, 425x600)
>>1231696
如果連鋼鐵廠都被炸了呢?
比如說高雄的那個中鋼
無名
25/01/25(六)10:27:28 ID:QUZQTFRk
No.1231705
del
>>1231698
只要台灣不像阿富汗一樣
一打就投降
到時美日會軍援台灣的
所以完全不用考量戰時工廠被打掉時
台灣無法生產東西的問題
這問題反倒是中共要擔心的
因為一旦戰戰
基本上國際不會有人去軍援中共的
除了俄國
但俄國到時會怎麼做
這就不好說了
因為俄國最喜歡在中國遇難時
趁機佔領中國領土的.....
無名
25/01/25(六)14:42:58 ID:8daR6bK2
No.1231730
del
>>1231705
可是幾年前中印石頭戰衝突時布丁也沒有趁機侵犯中國啊
你是不是低能兒啊
無名
25/01/25(六)19:10:45 ID:UEnjzUFQ
No.1231744
del
>>1231698
材質繼續降級找替代
磚塊、木板總不可能缺了吧
無名
25/01/25(六)19:43:21 ID:YMpAf9EA
No.1231749
del
檔名:
1737805401112.jpg
-(255 KB, 1191x1684)
>>1231744
磚塊太脆太重
不可能
木板就想太多了
一下就被打穿了
無名
25/01/25(六)20:58:46 ID:yIAa6m6E
No.1231752
del
>>1231730
>中印石頭戰
>中國遇難
>低能兒
噗www
無名
25/01/25(六)23:04:22 ID:5ZmhmsAQ
No.1231772
del
>>1231705
>>基本上國際不會有人去軍援中共的
>>除了俄國
你怎麼覺得有那個國家有能力去援助一個佔據了世界3成以上的工業產值的國家?
那個全世界鋼鐵產量排名的段子就足夠說明問題
產量第一是中國,第二是河北瞞報的產量,第三是河北的產量,第四是河北唐山瞞報的產量,第第五是唐山,第六才是印度
無名
25/01/25(六)23:08:27 ID:QUZQTFRk
No.1231773
del
>>1231772
你還當兩岸開戰
只有台灣工廠被炸的分
中國工廠都不會被炸喔....
無名
25/01/25(六)23:16:11 ID:5ZmhmsAQ
No.1231774
del
>>1231773
你是雙引擎飛機,對方是12引擎飛機
他可以關掉兩個引擎繼續飛,你能關兩個引擎繼續飛嗎?
無名
25/01/25(六)23:48:52 ID:zLuTHyqI
No.1231781
del
>>1231773
中國有一堆地下城,就算炸掉一堆工廠好了他們也是能繼續生產,反正他們的韭菜死再多都沒差過個幾年還是會長出來所以損失可接受,但是軍工廠生產不會受到影響就是了。
無名
25/01/26(日)08:18:27 ID:mTI42DQs
No.1231799
del
>>1231749
國造T112重型狙擊槍交付進度落後 軍備局拚6月底交軍
https://def.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935009
還沒開戰也可以因缺料造不出狙擊槍
戰時可能只能塞木板了
無名
25/01/26(日)09:15:57 ID:.4xjOs0g
No.1231804
del
>>1231799
由於高技術水準要求、國軍需求量少,多採外購方式辦理。
國軍需求量少
國軍需求量少
國軍需求量少
這種要求數量少的情形下
本來就不容易找到貨源了
因為通常這種量少的訂單
價格本來就會開的特別高
而國軍都是要求最低標的
這就不容易找到願意投票的廠商了
反之數量大一樣
因為可以薄利多銷
就比較容易找到貨源
無名
25/01/26(日)09:32:19 ID:PxiYe1Mo
No.1231806
del
檔名:
1737855139374.webm
-(3576 KB, 544x754)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
25/01/27(一)20:52:25 ID:gkJmXfEg
No.1231927
del
檔名:
1737982345480.webm
-(2004 KB, 1280x720)
無本文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