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7550091284.jpg-(224 KB, 1280x720)
224 KB
M1917無名25/01/22(三)20:48:11 ID:tDFiTmFMNo.1231519del
二戰時候美國人槍不夠用,讓COLT跟S&W去製作用45ACP的左輪,不知道一把左輪手槍能省多少製作工時?

還是其實差不多只是產線利用?
無名25/01/22(三)20:57:32 ID:Rl.K6K4.No.1231521del
檔名:1737550652184.jpg-(786 KB, 1442x2010)
786 KB
>>1231519
左輪/手槍在軍中只有三種用途
1.自衞
2.軍官處決叛徒以及怯戰者
3.戰敗時自戕
無名25/01/23(四)11:38:46 ID:YUsVFqE6No.1231582del
>>1231521
在戰壕裡手槍不輸工兵鏟,其實還算不錯
別忘了二戰是個用大劍也能俘虜一個排敵兵的時代
殺人王也不過是機槍,手槍還沒那麼不堪
無名25/01/23(四)11:49:11 ID:BMyydl9YNo.1231583del
>>1231519
大概是把現有的左輪產線最大化利用吧
反正1911只有7+1發彈藥
拿6發的左輪來頂一下也不是不行?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