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7556051272.webm-(443 KB, 828x440)
443 KB
無題無名25/01/22(三)22:27:31 ID:DXSPQVJENo.1231528del
這影片怎麼被帶風向成是二選一?
台灣現在的問題根本就是ALL IN美國吧
ALL IN美國的下場就是像阿富汗跟南越那樣被放掉直接GG
台灣實際上有第三種選擇就是同時讓中美不爽
那就是開始搞自己的核武
台灣只有對等的力量才能讓美國不敢隨便說拋就拋
但台灣現在帶的風向就是ALL IN美國
是說明居正的預測都有很強烈的主觀意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PLjCmo7Lw
無名25/01/22(三)23:00:25 ID:KX0KVwQ2No.1231530del
檔名:1737558025391.jpg-(1022 KB, 2292x2048)
1022 KB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1/22(三)23:06:43 ID:nnwc4AiMNo.1231531del
>>1231528
明居正在講啥問說美國不可靠,然後回答要去依靠中共!

在講什麼鬼東西,轉移話題是不是?這樣叫做講得好啊?爛透了。
無名25/01/23(四)08:42:30 ID:oVKMMOTQNo.1231570del
>>1231531
因為疑美論是中共一直宣傳的事
所以只要緊記中共比美國不可靠就沒錯了

你也別帶風向
讓美國不爽反而讓他不拋棄你?
別攪笑了好嗎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