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37556051272.webm
-(443 KB, 828x440)
無題
無名
25/01/22(三)22:27:31 ID:DXSPQVJE
No.1231528
del
這影片怎麼被帶風向成是二選一?
台灣現在的問題根本就是ALL IN美國吧
ALL IN美國的下場就是像阿富汗跟南越那樣被放掉直接GG
台灣實際上有第三種選擇就是同時讓中美不爽
那就是開始搞自己的核武
台灣只有對等的力量才能讓美國不敢隨便說拋就拋
但台灣現在帶的風向就是ALL IN美國
是說明居正的預測都有很強烈的主觀意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PLjCmo7Lw
無名
25/01/22(三)23:00:25 ID:KX0KVwQ2
No.1231530
del
檔名:
1737558025391.jpg
-(1022 KB, 2292x2048)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
25/01/22(三)23:06:43 ID:nnwc4AiM
No.1231531
del
>>1231528
明居正在講啥問說美國不可靠,然後回答要去依靠中共!
在講什麼鬼東西,轉移話題是不是?這樣叫做講得好啊?爛透了。
無名
25/01/23(四)08:42:30 ID:oVKMMOTQ
No.1231570
del
>>1231531
因為疑美論是中共一直宣傳的事
所以只要緊記中共比美國不可靠就沒錯了
你也別帶風向
讓美國不爽反而讓他不拋棄你?
別攪笑了好嗎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