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38128107135.webm
-(4824 KB, 272x480)
無題
無名
25/01/29(三)13:21:47 ID:bejgi0hw
No.1232044
del
現在的巡弋導彈都是次音速低空飛行突防
換句話說開發次音速轟炸機低空轟炸也是差不多的意思?
帶的炸彈還更多 還能開回來
無名
25/01/29(三)17:15:13 ID:kD6vNPWU
No.1232052
del
>>1232044
巡弋飛彈的生存令來自於匿蹤性
有人轟炸機,航程還要是飛彈的兩倍,光雷達截面積你就輸透了
無名
25/01/29(三)17:54:52 ID:p1ASQQ0w
No.1232059
del
不就是因為轟炸機常常被人擊落
所以才開發無人的巡弋飛彈來減少人員的傷亡
結果你現在又要把有人的轟炸機拿來執行這種危險任務
你是在想什麼啊......
無名
25/01/29(三)22:12:07 ID:WsPewxOs
No.1232076
del
>>1232059
只有彈道飛彈才能作成巨大的體積
投射炸彈到敵方工業區的單位成本會降低
無名
25/01/29(三)23:56:38 ID:EKEbowBo
No.1232078
del
檔名:
1738166198528.jpg
-(211 KB, 1200x774)
>>1232044
>>1232059
那不如用空艇,反正都是有去無回的工作。
>>1232076
彈道飛彈啊……不裝核彈頭的話好像不太划算。
無名
25/01/30(四)00:01:21 ID:0mvVvUh.
No.1232079
del
>>1232078
變成更貴的巡弋導彈你就忽然覺得很划算了
無名
25/01/30(四)01:57:17 ID:Jh47pZIA
No.1232084
del
關於巡弋導彈
解放軍會用全部庫存射台灣嗎
畢竟一次一千萬枚飛越台海
國軍也不可能攔截得住
無名
25/01/30(四)04:59:22 ID:rF5uvGn.
No.1232088
del
>>1232084
且不說怎麼塞進空域,你打光了怎麼補回去應對其它可能的需求?
無名
25/01/30(四)05:41:55 ID:Jh47pZIA
No.1232089
del
>>1232088
中國產能已超越美國
且不會有異議份子
畢竟14億都付出生命和積蓄打台灣
無名
25/01/30(四)06:01:27 ID:66oWJutg
No.1232090
del
>>1232084
解放軍沒有一千萬枚巡弋飛彈
寬鬆的估算,陸射巡弋飛彈頂多九百枚
遠不及壓制國軍所必須的飛彈數量
國軍的防空飛彈大約五千多枚
飛彈洗地只有一種可能
解放軍不只徹底梭哈所有巡弋飛彈
也把一千多枚長程、中程、短程彈道飛彈全彈發射
不然國軍完全可以攔截九成以上的彈襲
對了
別說解放軍要扔洲際彈道飛彈
這種超長程飛彈是用來威脅美國的
如果用來消耗臺灣,對美國就沒底牌了
無名
25/01/30(四)06:13:20 ID:0mvVvUh.
No.1232091
del
>>1232090
你他媽說的跟唱歌一樣 怎麼不去看烏克蘭怎麼被導彈全國轟炸的
難道他們就沒有愛國者飛彈嗎?
無名
25/01/30(四)06:27:07 ID:66oWJutg
No.1232092
del
>>1232091
因為烏克蘭的防空飛彈不夠多
臺灣防空飛彈密度世界第二,僅次於以色列
聽過刺蝟戰略嗎?
其實臺灣早就全身都是毒刺了
無名
25/01/30(四)09:57:16 ID:.wu2f6Ko
No.1232104
del
>>1232092
所以台灣有核彈化武嗎wXD
無名
25/01/30(四)14:01:28 ID:GwgsPwHA
No.1232118
del
>>1232104
台灣沒有簽公約
所以有化武跟集束炸彈
無名
25/01/30(四)14:09:42 ID:9LM3Vluk
No.1232120
del
>>1232118
台灣化武有簽
情弱W
無名
25/01/30(四)15:48:03 ID:tQX8pjgA
No.1232127
del
>>1232090
>>寬鬆的估算,陸射巡弋飛彈頂多九百枚
講話雖然不能要求太準確,但也不能和放屁一樣啊。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ae411X7zb?buvid=XX1B679118BA74305B2D8C6AA60683D41B4AB&from_spmid=search.search-result.0.0&is_story_h5=false&mid=6hXas2%2BR%2FWcdkSzqfQ5xnw%3D%3D&p=1&plat_id=114&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ession_id=780dd71b-7041-49ce-b479-e31e136d876c&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0.0×tamp=1738222861&unique_k=XtYY3tv&up_id=1493552793
無名
25/01/30(四)16:03:56 ID:a81YsVyQ
No.1232131
del
>>1232127
我看了你的影片了
中國巡弋飛彈產線的效率確實驚人
但是呢
有產線也得有原材料零件才有用
中國無法自產精密度0.1度以下的陀螺儀
這些陀螺儀是巡弋飛彈的必須零組件
沒有它飛彈命中率會大打折扣
無名
25/01/30(四)16:18:36 ID:i0sk9L0o
No.1232133
del
檔名:
1738225116617.jpg
-(389 KB, 600x864)
>>1232131
>>1232131
現在都第三代北斗衛星導航了
陀螺儀連北韓都沒在用了
你是還活在冷戰時代嗎XD
無名
25/01/30(四)16:33:04 ID:a81YsVyQ
No.1232135
del
>>1232133
你在說什麼傻話?
會發出訊號就無法匿蹤
同時失去巡弋飛彈最大的優勢
既然如此
乾脆直接用彈道飛彈就好了
無名
25/01/30(四)16:35:40 ID:0HHFPYYY
No.1232136
del
檔名:
1738226140235.jpg
-(704 KB, 1874x985)
>>1232089
真好笑,可以說不會有任何人員付出,只付出一顆"小男孩"不能再多,不夠就換顆"大伊萬"啊W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6u411K7cw?buvid=XX1B679118BA74305B2D8C6AA60683D41B4AB&from_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relatedvideo.0&is_story_h5=false&mid=6hXas2%2BR%2FWcdkSzqfQ5xnw%3D%3D&p=1&plat_id=116&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ession_id=5b4ef3f2-c45f-4744-98e7-44c609d2b3ad&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0.0×tamp=1738224347&unique_k=LNjEFY4&up_id=474246365
無名
25/01/30(四)18:33:49 ID:9Dkc7DQc
No.1232149
del
>>1232136
砸沙皇在台北不知道北部會不會沈進海底裡
無名
25/01/30(四)18:40:49 ID:1hV0tGx2
No.1232150
del
>>1232136
關於氫彈,在看《奧本海默》如何解構氫彈原理,結果大部分時間是在看他與美國共產黨身份安全資格調查。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3D421E7Ct?buvid=XX1B679118BA74305B2D8C6AA60683D41B4AB&from_spmid=search.search-result.0.0&is_story_h5=false&mid=6hXas2%2BR%2FWcdkSzqfQ5xnw%3D%3D&p=1&plat_id=116&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ession_id=b0a56893-9f3a-4efd-99bd-9dcf964e06b3&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0.0×tamp=1738233063&unique_k=RmtpHcA&up_id=359416604
無名
25/01/30(四)19:06:31 ID:2It2p2nw
No.1232151
del
檔名:
1738235191184.webm
-(5044 KB, 272x480)
巡弋飛彈相當於斯圖卡
精度高但載彈量低
台海戰爭會演變成導彈襲城戰
導彈對攻比的是誰投擲破壞力大
美國用空中堡壘幹贏德軍的斯圖卡跟小型轟炸機
用更低的架次換取更高的破壞力
所以台灣才要發展載彈量更高的重型彈道飛彈
無名
25/01/30(四)19:23:20 ID:xP5ahasM
No.1232152
del
為什麼老是有人以為台灣的國力可以和美國相提並論笑死
無名
25/01/30(四)19:32:21 ID:FQXMsLwg
No.1232153
del
檔名:
1738236741987.jpg
-(93 KB, 627x885)
>>1232152
如果台灣國庫也負債40兆美元的話
軍力或許有機會超過日本韓國
無名
25/01/30(四)20:22:14 ID:ZzUiZ3lQ
No.1232158
del
>>1232152
這串哪個人把台灣跟美國國力相比?
笑死
無名
25/01/30(四)21:37:17 ID:nH4/7yK2
No.1232165
del
>>1232133
在亂講什麼= =
陀螺儀是INS必備
不靠INS只靠衛星定位在現代戰場的干擾下跟沖天炮沒兩樣
無名
25/01/30(四)22:37:47 ID:9Dkc7DQc
No.1232169
del
>>1232165
GPS是最容易被干擾的
的確爛到需要INS輔助
哈
無名
25/01/31(五)00:14:27 ID:RGGHgnno
No.1232173
del
>>1232079
同樣射程巡弋飛彈成本還不到彈道飛彈的20分之1
且彈道飛彈多彈頭功能在目標分散的時候反而冗餘
像雷達站這類目標,要求的是直接命中
長程彈道飛彈有可能CEP太大沒打到
無名
25/01/31(五)00:34:57 ID:CV/pDBi.
No.1232175
del
檔名:
1738254897357.jpg
-(85 KB, 1024x703)
>>1232173
重型彈道飛彈跟巡弋飛彈比
就相當於戰略轟炸機跟斯圖卡比
戰略轟炸機的精度本來就是比斯圖卡還要低 這本來就沒辦法比
他從一開始的定位就是用於戰略轟炸
德軍癡迷於發展高精度的轟炸 比較接近現代戰爭準則
所以德軍輸了 德軍的那一套欺負歐洲小國還可以
但實際上能徹底贏得戰爭把敵人轟的底朝天的是美軍在二戰搞的那種戰略轟炸
有人說戰略轟炸無用 要不要看德軍有多少東西因為轟炸胎死腹中的
無名
25/01/31(五)07:55:39 ID:SwPjjsX6
No.1232188
del
檔名:
1738281339310.jpg
-(645 KB, 1905x986)
>>1232175
現在局勢變了,英法忽略不計,三巨頭是俄中美。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kCFGewExx?buvid=XX1B679118BA74305B2D8C6AA60683D41B4AB&from_spmid=main.my-favorite.0.0&is_story_h5=false&mid=6hXas2%2BR%2FWcdkSzqfQ5xnw%3D%3D&p=1&plat_id=116&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ession_id=a2139f4b-ae26-491a-999d-31a5df4d02b7&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0.0×tamp=1738281045&unique_k=t8v0UoY&up_id=2146537112
無名
25/01/31(五)11:37:57 ID:RGGHgnno
No.1232197
del
>>1232175
美國會從戰略轟炸轉精準轟炸,就是精準度太差
越戰時美國曾丟了上千顆炸彈都炸不斷一座橋
結果導引炸彈兩顆就搞定了,之後美國就成了導引炸彈的信徒
還直接用導引炸彈玩起戰略轟炸
無名
25/01/31(五)15:34:05 ID:WgNOY3hc
No.1232208
del
>>1232197
越戰跟韓戰都是大國打小國戰略轟炸沒屁用
因為這些小國沒有大規模工業設施
更準確的說這些小國的武器都是從國外買來的
所以精準轟炸就足以癱瘓小國
這就是為什麼德軍當時打歐洲時打的很爽
美國打中東廢物用這招也很爽
但是當你的敵人是一支大國
你所謂的精確戰術轟炸就是在浪費錢
因為你的敵人如果是一個大國 那你應該作的是用戰略轟炸大範圍的癱瘓他們的工業城市
無名
25/01/31(五)16:28:57 ID:NMQywe4A
No.1232211
del
>>1232197
不要理那個腦袋還活在1940年代的槓精啦
無名
25/01/31(五)17:09:31 ID:JkstYtJo
No.1232213
del
檔名:
1738314571724.jpg
-(669 KB, 1080x1851)
>>1232188
看"最美風景是X"如何發夢的,看它們對世界的認知,總能把人腦CPU幹冒煙。
https://youtube.com/shorts/c-hEZ__3h4Y?si=SQNCqxUgPaHh8LzL
五常之所以成為五常的底層邏輯,是把藍星五個能量最大或破壞力最大的五個國家用一定的規則約束起來,可以勾心鬥角,但不能滿世界賣核彈或擴散核武,能約束自己的小弟。臺灣取代中國的先決條件,就是中國絕對聽命於臺灣,否則五常變無常了。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ksmZYZEWA?buvid=XX1B679118BA74305B2D8C6AA60683D41B4AB&from_spmid=search.search-result.0.0&is_story_h5=false&mid=6hXas2%2BR%2FWcdkSzqfQ5xnw%3D%3D&p=1&plat_id=116&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ession_id=f6ef840c-9f62-4e06-b1c5-26f86fe72148&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0.0×tamp=1738310020&unique_k=qZ3KmmH&up_id=3546614786427309
無名
25/01/31(五)23:12:43 ID:urdvz6I2
No.1232237
del
>>1232133
軍盲可以麻煩不要發言嗎?
無名
25/02/01(六)02:21:21 ID:L.AKnxHo
No.1232247
del
檔名:
1738347681911.jpg
-(136 KB, 1080x1882)
>>1232213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