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8208426458.jpg-(229 KB, 793x562)
229 KB
無題無名25/01/30(四)11:40:26 ID:9LM3VlukNo.1232107del
Velyka Novosilka又淪陷了
我看司機還是趕快自己辭職下台比較好喔
省得到最後整個烏東都淪陷
無名25/01/30(四)15:27:07 ID:RUIcUAlMNo.1232124del
>>1232107
司機下台烏東就可以收復?
無名25/01/30(四)15:48:31 ID:i0sk9L0oNo.1232128del
檔名:1738223311982.jpg-(281 KB, 1591x1796)
281 KB
>>1232124
當然是換一個能拉下臉割地投降的阿
要不然失去的就不會只有烏東了喔!
無名25/01/30(四)16:26:28 ID:a81YsVyQNo.1232134del
他真的想結束戰爭嗎?
澤倫斯基利用緊急狀態取消選舉
順便把戰功顯赫的政敵外放當英國大使
大權在握,爽得很咧
無名25/01/30(四)16:46:17 ID:v1CPWei2No.1232137del
>>1232128
想多了,沒有處在劣勢俄國人不可能談判的,他們只會想要更多,談判停火也是為了下一次毀約,現在就算停戰,俄國那幾十萬大軍也不可能退,反正都不能退幹嘛談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30(四)17:28:53 ID:.gh0yv2INo.1232138del
檔名:1738229333419.gif-(3934 KB, 444x250)
3934 KB
>>1232137

https://www.rfi.fr/tw/%E5%9C%8B%E9%9A%9B/20250129-%E4%BF%84%E4%BB%A3%E8%A1%A8%E5%9C%98%E9%A6%96%E8%A8%AA%E6%95%98%E6%96%B0%E6%94%BF%E6%AC%8A%EF%BC%8C%E6%95%98%E5%88%A9%E4%BA%9E%E8%A6%81%E6%B1%82%E4%BF%84-%E6%84%8F%E8%AD%98%E5%88%B0%E9%81%8E%E5%8E%BB%E7%9A%84%E9%8C%AF%E8%AA%A4

俄代表團首訪敘新政權,敘利亞要求俄"意識到過去的錯誤”

2025/01/29

自阿薩德政權垮台後,俄羅斯官方代表團對敘利亞進行第一次正式訪問。
敘利亞新政權在會談期間要求莫斯科"意識到過去的錯誤”。
敘利亞新政權據稱還向俄方要求引渡前總統阿薩德。
無名25/01/30(四)17:51:21 ID:9Dkc7DQcNo.1232145del
>>1232134
聽說司機的老婆A金援撈很大
在歐州美國已經有好幾棟豪宅了XD
無名25/01/30(四)19:37:58 ID:Dc5e7qS.No.1232154del
那這樣俄羅斯的勢力從敘利亞撤出要怎麼說?
普丁要不要下台?
無名25/01/30(四)19:52:45 ID:FQXMsLwgNo.1232155del
>>1232154
你沒絲毫邏輯
普丁又不是敘利亞的總統
但是司機是烏蘭的總統W
無名25/01/30(四)20:18:09 ID:ZzUiZ3lQNo.1232157del
>>1232145
我聽說你專門給普京口
在俄羅斯中國已經有好幾棟豪宅了XD
無名25/01/30(四)20:54:59 ID:Dc5e7qS.No.1232161del
那還真是不好意思

但我想如果今天角色換成美國的失敗
一定會被你們拿來大做文章

如果這事發生在美國總統身上
就算沒下台,也會讓下屆政府換人
就像越戰那樣

這就好比你讓公司投資一大筆資源在海外
最後卻落到快要下市,總要給股民交代
而不是說自己一點責任都沒有
無名25/01/30(四)21:31:14 ID:9Dkc7DQcNo.1232164del
>>1232161
>>1232161 #
越戰是美國民眾逼政府徹軍的
還有尼克森有當第二任總統啊
他不徹軍才當不上第二任吧
你歷史有夠爛的
無名25/01/31(五)02:30:28 ID:64FgsD82No.1232176del
檔名:1738261828064.jpg-(424 KB, 1039x2047)
424 KB
當年日本不跟老蔣媾和想要汪偽取代割地和談還一堆漢奸走狗賣國賊附和。
歷史真是不斷重演永不學會教訓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31(五)03:04:15 ID:RVxS0hgMNo.1232181del
檔名:1738263855503.jpg-(42 KB, 390x530)
42 KB
>>1232161

Hmm.

https://www.nytimes.com/2024/10/30/books/lewis-sorley-dead.html

Lewis Sorley, 90, Who Said the U.S. Won (but Then Lost) in Vietnam, Dies

2024/11/01
The New York Times

Mr. Sorley's book, which was nominated for a Pulitzer Prize, minimized several crucial factors: that the conflict with the Americans was one of national liberation for the Vietnamese Communists, just as it had been when the Vietnamese forced the French out in 1954 and 1955; that the corrupt and torture-prone American-supported government in Saigon enjoyed little support among the population, a pattern that would be repeated in Afghanistan a half-century later; that the grotesque scale of the killing of civilians helped turn the population against the Americans (the 1968 massacre at My Lai got only a passing mention); and that the South Vietnam forces' "Achilles' heel was their weak will to fight - and this shortcoming was never overcome,” as Mr. Boylan put it.
(That was another way this war anticipated the one in Afghanistan, where government forces melted away in the final week.)
無名25/01/31(五)20:26:29 ID:AC2xkW5MNo.1232225del
>>No.1232164
美國參與越戰1955年~1975年
不知道幾任總統了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31(五)21:52:06 ID:RVxS0hgMNo.1232228del
檔名:1738331526995.jpg-(52 KB, 290x475)
52 KB
無名25/01/31(五)21:57:40 ID:Q54LSpSENo.1232230del
>>1232225
那又如何
美國人就是禁不起長期戰爭
自己人死太多就開始反戰
就像第二次阿富汗戰爭一樣
美軍一徹西方的傀儡政府就一夕垮臺
就算是伊拉克也漸漸往伊朗靠近了
無名25/01/31(五)23:28:30 ID:rIRNdkw2No.1232239del
>>1232230
>美國人就是禁不起長期戰爭
>自己人死太多就開始反戰
這回的烏克蘭有美軍直接參戰嗎?

>美軍一徹西方的傀儡政府就一夕垮臺
美國扶植的德國日本韓國台灣,至今仍然滋潤
反觀蘇俄的鄰國呢?一個個都要加入歐盟北約
無名25/02/01(六)00:49:55 ID:MPo9cX46No.1232242del
蘇俄的鄰國一個個都要加入歐盟北約?有人地理不好哦!哈哈哈哈哈!

對啊!就太過滋潤了啊!就過太爽了啊!現在川普要割韭菜了啊!ㄎㄎㄎㄎㄎ。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2/01(六)01:49:45 ID:SaTD6vJgNo.1232245del
檔名:1738345785325.jpg-(110 KB, 1045x640)
110 KB
正式地...

https://www.boca.gov.tw/sp-trwa-content-2216-fb9a4-1.html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旅外安全 > 國外旅遊警示分級表

地區:亞西地區

國家:亞塞拜然 (Azerbaijan)

發布/更新日期:2024-09-12

警示等級:橙色警示 - 避免非必要旅行
無名25/02/01(六)02:24:03 ID:stVzPUVENo.1232248del
>>1232242
波羅的海三小國、芬蘭、瑞典都加入了,以前喬治亞跟烏克蘭就是為了加入而才發生戰爭。
這些都不是前蘇俄的鄰國?有人地理不好到無知還敢嘲笑別人哦!哈哈哈哈哈!
對啊!我們就太過滋潤了啊!就過太爽了啊!讓韭菜恨的牙癢癢,羨慕嫉妒恨到希望別人也跟你一樣當韭菜。
無名25/02/01(六)02:38:33 ID:zW2fjwcsNo.1232249del
檔名:1738348713973.jpg-(146 KB, 1280x720)
146 KB
>>1232248
>>1232248
川普要求北約提高軍費至GDP5%
並且擬從歐洲撤2萬美軍
開始在割了
無名25/02/01(六)08:06:42 ID:BqEL0OeoNo.1232254del
>>1232249
韭菜炒羨慕,所以一直在洗這件事?
無名25/02/01(六)08:15:51 ID:GnblhiiUNo.1232255del
>>1232230
中共過最爽的日子,也是靠美國等西方國家在養喔
無名25/02/01(六)10:39:36 ID:L.AKnxHoNo.1232261del
檔名:1738377576588.jpg-(754 KB, 1901x1080)
754 KB
>>1232255

啊?現在不是全世界製裁中共嗎?

還有個問題,為什麼有人覺得港臺地區算發達地區?不管印度人東南亞人以什麼樣的視角看港臺地區發達,但做為房車旅行愛好者習慣了中國境內生存環境的人,很難想像港臺地區除了富豪之外,一般人的那種生存環境與牢房何異?
https://m.youtube.com/watch?v=r7ZOM-8vyHI
順便說下,房車的空間搞不好都比臺港地區很多人的住宅空間都大。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5bBqYAEug?buvid=XX1B679118BA74305B2D8C6AA60683D41B4AB&from_spmid=search.search-result.0.0&is_story_h5=false&mid=6hXas2%2BR%2FWcdkSzqfQ5xnw%3D%3D&p=1&plat_id=116&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ession_id=cb198c42-54a7-4990-9a49-f2118f1ae32b&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0.0&timestamp=1738376894&unique_k=4NeS6sY&up_id=483797923
無名25/02/01(六)11:10:50 ID:gPgjjYpANo.1232266del
>1232261
你的韭菜文法露出來了
無名25/02/01(六)11:20:01 ID:fOQpfoBMNo.1232269del
檔名:1738380001082.webm-(1262 KB, 720x1280)
1262 KB
>>1232261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2/01(六)11:21:11 ID:5qF1bMeoNo.1232270del
>>1232261
所以中國越來越不好過了 這是漸進式的

習應該禁房車才對 做那麼好 難怪恆大會倒
無名25/02/01(六)12:34:40 ID:bCVdZYbgNo.1232277del
無名25/02/01(六)12:57:34 ID:RQRRTU0sNo.1232278del
>>1232277
我台灣90後,老共一打來我馬上投降
無名25/02/01(六)12:57:34 ID:RQRRTU0sNo.1232279del
>>1232277
我台灣90後,老共一打來我馬上投降
無名25/02/01(六)14:05:48 ID:THlAu9C2No.1232281del
>>1232279
台灣海峽沒加蓋,還不快點游過去
無名25/02/01(六)14:11:27 ID:x178IBPkNo.1232282del
>>1232279
然後跟國民黨降軍組成的冰雕連還有烏東砲灰一樣被趕上前線當砲灰哭哭喔wwwwww
無名25/02/01(六)14:34:37 ID:RQRRTU0sNo.1232283del
>>1232282
投降還有肉湯可喝,慢點了連骨頭都沒得啃
SAGE25/02/01(六)14:41:08 ID:mlKvXo4sNo.1232284del
>>1232278
>>1232279
>>1232283

只會用這招到處洗,這樣根本就不能減刑喔
無名25/02/01(六)16:39:17 ID:IEwaCM/sNo.1232288del
>>1232176
是日本想跟蔣的國民政府談,重慶方不理,日本才弄出汪偽南京政權。
無名25/02/01(六)18:33:54 ID:q4QEsjmkNo.1232296del
>>1232284
你氰鳥耖俗辣掛VPN自演有比較好嗎?
無名25/02/01(六)18:40:04 ID:fOQpfoBMNo.1232300del
檔名:1738406404573.jpg-(139 KB, 928x1280)
139 KB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2/01(六)23:22:30 ID:JePKLw3oNo.1232324del
>>1232279
台灣人不會說自己幾0後出生好嗎.....
大多都說自己幾年級的 傻貓
無名25/02/02(日)01:17:14 ID:jZVfwJJsNo.1232338del
>>1232324
幹嘛教他
無名25/02/02(日)21:38:19 ID:n.uQHZVsNo.1232415del
檔名:1738503499172.jpg-(200 KB, 1080x1998)
200 KB
無名25/02/03(一)04:03:30 ID:hIXNiW92No.1232438del
無名25/02/03(一)06:23:02 ID:/ka53vMANo.1232441del
聽我北京政府政委朋友說
其實習和其幕僚根本不清楚解放軍真正實力
為了找出忠誠心較高的部隊
打算今年拿金馬和東沙太平島試試水
順便測試PLA能否多線作戰觀察美日韓底線
至於台灣2300萬其實上面的人怎麼想都無所謂
反正都是要殲滅的
無名25/02/03(一)08:58:18 ID:OjQQc8dINo.1232446del
檔名:1738544298665.jpg-(364 KB, 1080x708)
364 KB
>>1232438
還有,做為世界第三大陸地面積國家,至少有50%的屁民應該像北美一樣可以擁有自己的大HOUSE。結果從港臺引入炒地皮屯地待價,房價堆超高,還大豪斯,能有套公寓就不錯了。
有本事把西北大沙漠地皮炒起來啊。

https://m.sohu.com/a/530799700_121124402/?pvid=000115_3w_a
無名25/02/03(一)09:49:51 ID:vitx1rLYNo.1232447del
檔名:1738547391943.webm-(1664 KB, 720x1080)
1664 KB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2/03(一)10:56:55 ID:tBVrY3T6No.1232453del
>>1232441
是喔
去年島民的政委朋友說年底要丟核彈耶
無名25/02/03(一)15:34:06 ID:Js5cF3dsNo.1232467del
>>1232279
支那賤種
無名25/02/04(二)08:07:14 ID:cXvLN8zwNo.1232519del
無名25/02/04(二)08:16:39 ID:9CZTBkN6No.1232520del
檔名:1738628199558.jpg-(90 KB, 2400x1080)
90 KB
>>1232519
這個試飛畫面,沒人註意這個UFO嗎?
無名25/02/04(二)09:36:59 ID:YgsOh8x6No.1232526del
>>1232519
不出兵攻台,只為了丟核彈爽一發
你這行為跟打手槍有什麼兩樣?
無名25/02/04(二)10:42:20 ID:QxlITrBgNo.1232531del
>>1232519
然後輻射塵吸好吸滿生出畸型...
喔不對 就算沒有這個尖頭中國嬰兒也已經夠多了
無名25/02/04(二)15:43:54 ID:IJ8hURbMNo.1232546del
>>1232441
我在常委的朋友想聽你說說詳細,是哪一位政協委員呢?還是您是說軍隊政委?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2/04(二)18:53:21 ID:l2ufUTT2No.1232555del
檔名:1738666401610.gif-(361 KB, 400x224)
361 KB
但是日本法律允许日本政府捐赠军事装备向在热战中的国家?

https://www.fnn.jp/articles/-/823885

ウクライナにトラックなど自衛隊車両の追加支援開始
中谷防衛相
6台発送、計約130台の支援を予定

2024/02/04
FNNプライムオンライン

防衛省・自衛隊は、既に2024年6月までに、トラックや高機動車、資材運搬車など計101台の自衛隊車両を提供している。

追加提供する自衛隊車両は、トラックと高機動車、計30台程度を予定しており、2日にトラック6台を発送した。
支援車両は合計で131台程度になる予定。
無名25/02/04(二)19:40:19 ID:dz5sMTUYNo.1232562del
>>1232546
就是兼任CIA間諜那位
無名25/02/04(二)23:44:27 ID:9sqNW6KkNo.1232587del
>>1232562
範圍還是太大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