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8681553115.jpg-(215 KB, 900x906)
215 KB
1930年代瑞典試圖改裝的彈鍊BAR無名25/02/04(二)23:05:53 ID:K8q0HzOQNo.1232578del
https://www.reddit.com/r/ForgottenWeapons/comments/1iglpzi/in_the_mid_to_late_1930s_sweden_modifed_its/


原來那麼早就有人想要把這玩意的彈藥弄多點了,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無名25/02/04(二)23:45:31 ID:gUp0h9QQNo.1232588del
>>1232578
搞著搞著....發現直接用輕機槍就好了w
無名25/02/05(三)12:02:10 ID:FIF1/g.QNo.1232612del
原來M240是BAR的改進型啊
無名25/02/05(三)19:25:45 ID:x.8PsUlINo.1232639del
>>1232588
班用機槍啊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