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8830615329.png-(176 KB, 750x430)
176 KB
無題無名25/02/06(四)16:30:15 ID:s/1FaFRoNo.1232711del
俄羅斯國防部佈署驢子來運送前線後勤物資

據報道,由於軍事裝備損失慘重,俄羅斯國防部已開始向烏克蘭前線的部隊提供驢子。

根據俄羅斯電報多個頻道報道,這些動物被用來取代常規運輸方式,運送彈藥、補給,甚至協助部隊跨越戰區調動。

報告顯示,前線部隊已經在後勤行動中接收了這些動物。

一名俄羅斯士兵發出的訊息被廣泛傳播,他詳細描述了他獲得一頭驢子而不是傳統交通工具後的反應。「就接受這個事實吧。不要問在哪裡、為什麼或如何。我不知道。但事實是,他們給我們配了一頭驢子。」

「驢子與支援部隊一起駐紮。我們的運輸有問題,我們的卡車被毀壞了。所以現在我們有一頭驢子來運送彈藥。一頭真實存在的活驢。不是人道援助——我們的後勤卡車去拿物資,回來時帶回了一頭驢,」這名士兵說。

其他報告表明,某些部隊已經收到了多隻動物用於類似目的。

一些俄羅斯軍事評論員認為,使用驢子具有許多優勢,例如可以在戰區無聲行動。

然而,其他人則強調了與烏克蘭軍隊的對比,烏克蘭軍隊越來越多地採用先進的無人機和機械化系統進行戰場作戰。

此前,烏克蘭第65機械化旅的無人機操作員
公佈了他們在戰鬥中使用偷來的民用車輛襲擊俄羅斯軍隊的畫面。

影片重點介紹了俄羅斯軍隊如何面臨重大裝備損失,現在改用改裝汽車而不是裝甲車來進行後勤和攻擊。

俄軍事 TG 頻道 Voenniy Osvedomitel 寫道:「在前線使用大型動物會帶來一些新問題,包括需要定期餵食和特殊的獸醫護理。」

俄國要開始訓練騎兵隊了嗎?
無名25/02/06(四)16:31:23 ID:wVK6j/vkNo.1232712del
>>1232711
不只驢子運貨
連騎兵都重現江湖了(騎馬的)
無名25/02/06(四)16:36:29 ID:wVK6j/vkNo.1232713del
檔名:1738830989109.webm-(1616 KB, 480x770)
1616 KB
>>1232711
已經有新俄羅斯騎兵了
應該是有騎馬習慣的邊疆區士兵先上
無名25/02/06(四)16:54:35 ID:cJnPcs2ANo.1232716del
檔名:1738832075711.jpg-(528 KB, 1986x1236)
528 KB
>>1232711
皇俄派:俄羅斯帝國復辟啦!疑!?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2/06(四)18:08:16 ID:bJTY8H4MNo.1232726del
檔名:1738836496664.jpg-(498 KB, 1185x1190)
498 KB
>>1232716

https://bond.neoseeker.com/wiki/Alec_Trevelyan

在1995年,MI6的006是哥萨克人。
無名25/02/06(四)19:05:21 ID:qNQ1tEmANo.1232729del
當年德國騎驢馬入侵烏克蘭,現今俄羅斯也用驢馬入侵烏克蘭,歷史是如此的相似
無名25/02/06(四)19:10:00 ID:WhuwNfX6No.1232730del
>>1232712
背景音樂:草原上的哥薩克~
無名25/02/06(四)19:24:31 ID:I0rAX28wNo.1232731del
從另一個方面來看,照目前鵝軍的推進速度用驢子搞不好真的還很合適...
無名25/02/06(四)19:54:56 ID:J7XDMIzQNo.1232732del
沒錯,烏軍搭乘精良的裝甲縱隊好整以暇地後撤,俄軍只能用笑死人的驢子部隊緩步推進。
無名25/02/06(四)22:02:54 ID:IcKeMLCkNo.1232738del
>>1232711
>他詳細描述了他獲得一頭驢子而不是傳統交通工具後的反應
他錯了,驢子是非常傳統的交通工具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2/06(四)22:24:46 ID:bJTY8H4MNo.1232746del
檔名:1738851886275.jpg-(385 KB, 930x1335)
385 KB
被災地支援的"机器狗”, 陸上自衛隊運用中.
.
https://www.itmedia.co.jp/news/spv/2401/19/news129.html

被災地支援に"ロボット犬”
陸上自衛隊が運用中
避難所への誘導支援などに活用

2024/01/19

このロボット犬は、米国のロボットメーカーであるGhost Roboticsが開発した「Vision 60」と呼ばれる4足歩行ロボットだ。
日本国内でこれを代理販売する、エス・ティ・ジャパン(東京都中央区)が自衛隊に提供したという。
提供したロボットには、カメラやガス検知器などの分析器を搭載するカスタマイズを施しており、名前は「やまと」としている。
無名25/02/07(五)13:14:29 ID:sQJlRvhcNo.1232795del
>>1232732
燒焦的破銅爛鐵要怎麼後撤?用黑魔法嗎?
無名25/02/07(五)18:47:10 ID:ysCa65xYNo.1232807del
>>1232713
請教一下,馬&驢在這種泥濘地形會不會容易打滑,還是還好?
無名25/02/07(五)23:57:39 ID:FehDxhiMNo.1232817del
>>1232712
想到假設台海真的開戰
會不會出現揹著65K2跟T91的遊騎兵穿梭各個戰場...騎125跟150的
無名25/02/08(六)00:03:17 ID:pkOSUKTQNo.1232818del
>>1232817
演習早就出現過不知道幾次了 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無名25/02/08(六)02:48:06 ID:crXHysF6No.1232823del
>>1232818
啊你就跟粉紅認真幹啥?無視就好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