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8987900344.webm-(5030 KB, 856x480)
5030 KB
無題無名25/02/08(六)12:11:40 ID:eBVOiKdcNo.1232832del
難以想像台灣居然連這種技術都抄不了
無名25/02/08(六)15:46:58 ID:20BatGIoNo.1232841del
>>1232832
難以想像你居然這麼小看冶金技術
無名25/02/08(六)17:58:10 ID:4QEOTwdENo.1232848del
>>1232841
他可能是那種認為螺絲釘都是鐵做的因為他在生活中只看到這種
沒想過螺絲釘其實也很複雜除了尺寸外還有帽型跟材質
無名25/02/08(六)20:16:15 ID:ymhV5uugNo.1232854del
材料才是最難搞的不是嗎?
理論是一回事,實際做得出來又是另一回事
無名25/02/08(六)20:37:23 ID:4CCGvqpkNo.1232855del
>>1232841
[情報] 印媒:邀請台灣參與研發AMCA匿蹤戰機?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737598256.A.ACE.html

雖然IDF2生不出來
但是印媒很看好台灣技術
無名25/02/08(六)21:09:06 ID:vpM8OStcNo.1232856del
檔名:1739020146306.webm-(5000 KB, 856x480)
5000 KB
台灣能夠做出巡弋導彈
然後跟我說台灣的冶金技術沒辦法做出RD-107等級的火箭引擎?
要知道這種引擎的渦輪動力只是幾百度的蒸氣渦輪
跟巡弋導彈那種上千度的燃氣渦輪不是同一種等級
還有知道為什麼噴嘴裡面那層是銅嗎?
主要是因為熱交換 因為燃燒室溫度太高任何材料都無法耐受這種高溫所以使用外層打進去的燃料進行冷卻順便加溫燃料
這種技術是德國人在二戰的時候就想出來的
還他媽等你研發出能承受上千度高溫的超級噴嘴 全世界的液體火箭都不用玩了
無名25/02/08(六)21:12:46 ID:vpM8OStcNo.1232857del
檔名:1739020366389.png-(269 KB, 1280x817)
269 KB
難以想像台灣這種加工強國居然連這種技術都理解不了
無名25/02/08(六)22:06:05 ID:oIN1khBANo.1232861del
在台灣抄襲是犯法的
會被告的懂嗎?
只有中國那種不烏別人的智慧財產權的
才可以在那裡亂抄的
無名25/02/08(六)22:20:24 ID:f6WGKtVUNo.1232863del
>>1232855
賺資金來付錢的技術?
無名25/02/08(六)22:27:59 ID:.0PMPXVcNo.1232864del
台灣到底有甚麼
哀 太苦了
無名25/02/09(日)01:09:56 ID:cJEP4AmUNo.1232870del
檔名:1739034596761.jpg-(249 KB, 800x600)
249 KB
>>1232855
阿三自製的軍火不是連阿三政府自己都不用嗎
無名25/02/09(日)02:32:21 ID:4RVQtg/ANo.1232873del
>>1232832
我們台灣就是爛…
無名25/02/09(日)02:45:16 ID:9qBr46a.No.1232875del
>>1232864
>>1232873
你說的沒錯,
福建平潭台青補助貸款在等你過去申請喔
無名25/02/09(日)02:48:30 ID:9qBr46a.No.1232876del
>>1232856
>>1232857
難以想像你那麼喜歡重新發明輪子
無名25/02/09(日)03:00:24 ID:z6z5.64INo.1232877del
檔名:1739041224621.jpg-(508 KB, 2342x1052)
508 KB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2/09(日)05:38:00 ID:qMXi8q72No.1232880del
>>1232875

還是臺灣好,你怎麼不說說臺灣自己的青年貸呢?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2/09(日)12:09:35 ID:YMjmtSgsNo.1232892del
檔名:1739074175590.jpg-(143 KB, 670x560)
143 KB
https://www.msn.com/zh-tw/news/world/3%E5%A4%A9%E5%B0%B1%E7%94%9F%E7%94%A21%E6%9E%B6%E6%AE%B2-20-%E5%B9%B4%E7%94%A2%E9%87%8F%E7%AA%81%E7%A0%B4100%E5%B7%B2%E9%81%94-%E6%A9%9F%E7%AD%89%E4%BA%BA-%E7%9B%B4%E9%80%BC%E6%B4%9B%E9%A6%ACf-35%E4%BA%A4%E4%BB%98%E9%87%8F/ar-AA1yvpZL

3天就生產1架殲-20
年產量突破100已達「機等人」
直逼洛馬F-35交付量

2025/02/07

值得一提的是,殲-20 的生產速度不僅為外界所關注,還在中國媒體的報導中有所反映。
例如,2024 年 10 月,關於殲-20 單位的報導提到,飛行員改裝從二代機直接過渡至第五代的殲-20 戰機,這種現象反映了中國空軍對殲-20 的需求已經達到了一定規模,並且可能出現了「機等人」的情況,即飛行員的需求大於可用的飛行員數量。
無名25/02/09(日)12:10:09 ID:9qBr46a.No.1232893del
>>1232880
對啊,我有申請台灣的青安貸款啊
你在質疑什麼?該不會你是小粉紅
申請不到吧?
無名25/02/12(三)18:17:41 ID:2rK7MlXkNo.1233036del
>>1232893
原來是申請不到中國青年貸的眼紅哥布林啊!真是可笑可笑。
無名25/02/12(三)19:30:39 ID:vevdQvlENo.1233044del
>>1232855
只是反中吧
無名25/02/12(三)21:34:23 ID:EBg9CZtUNo.1233050del
>>1232856
如果有坎星的黑科技輸油管,DV還能再增數%
無名25/02/12(三)22:46:48 ID:0DRC3yrANo.1233055del
>>1233036
當然是留給你這株草去申請啊
趕快去,機會不多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