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38995639878.jpg
-(31 KB, 300x425)
VT引信
無名
25/02/08(六)14:20:39 ID:2u2vaDIk
No.1232839
del
目前看起來機炮還是未來發展反無人機的主要火力,但是可編程彈藥技術目前全球好像就幾家廠商而已,那這種2戰就有引信現在的技術有辦法縮小到裝在30到40mm口徑彈藥上嗎?
無名
25/02/08(六)14:37:18 ID:z5/RXYkA
No.1232840
del
>>1232839
早就有了(40mm M822),問題是砲彈太小又沒人想到會面對無人機才沒發展下去
是說Puma的AHEAD我一直以為也是VT引信,結果是測距儀配合砲管內裝置,發射時才設時間的時間引信
無名
25/02/08(六)16:58:14 ID:oIN1khBA
No.1232842
del
30mm防空炮和地面已經運用的很普遍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FgmXhukQx4&t=2s
無名
25/02/08(六)17:01:31 ID:BQlH6V6g
No.1232843
del
>>1232842
這些是高爆彈藥嗎?
還是要直接命中才能殺傷飛行物體?
無名
25/02/08(六)17:51:51 ID:oIN1khBA
No.1232846
del
>>1232843
空爆彈
無名
25/02/08(六)17:53:01 ID:oIN1khBA
No.1232847
del
>>123284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j2D9-Arec
無名
25/02/08(六)18:11:04 ID:s7ekgHtw
No.1232849
del
>>1232843
痾...影片中不是在接近目標時引爆殺傷目標了嗎?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