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9037038697.jpg-(66 KB, 960x618)
66 KB
萬乘計畫無名25/02/09(日)01:50:38 ID:Kno2nk86No.1232872del
以前台灣有嘗試過把M24砲塔裝到M113上面

M113車體可以承受到75mm戰車砲的後座力喔?
無名25/02/09(日)03:12:47 ID:z6z5.64INo.1232879del
檔名:1739041967957.jpg-(654 KB, 2427x1788)
654 KB
這也沒什麼 又不是只有我們這樣弄
無名25/02/09(日)12:26:45 ID:41jEzOeoNo.1232895del
>>1232879
這砲口徑多少啊?
無名25/02/09(日)16:10:24 ID:meMH2N4ANo.1232900del
>>1232872
M24上面那門75砲的膛壓很低就是
主要還是拿來做步兵支援用的
無名25/02/09(日)17:25:55 ID:eog4KpOANo.1232903del
>>1232895
75mm L39 M6
無名25/02/09(日)17:28:57 ID:eog4KpOANo.1232905del
>>1232903
75山砲是75mm L15.6
比較一下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2/14(五)18:43:50 ID:FQ6pRXLkNo.1233185del
檔名:1739529830603.jpg-(450 KB, 860x1300)
450 KB
爱沙尼亚的 HAVOC 8×8 机器人戦闘車.

https://trafficnews.jp/post/520249

見た目は装甲車「ロボット戦闘車両」ついに公開へ
隠密行動も可能な装備とは

2025/02/14

エストニアの無人車両・ロボットの製造・開発企業ミルレムロボットは2025年2月11日、HAVOC 8×8ロボット戦闘車(RCV)を、トルコで5月に行われる「IDEX 2025」に出展すると発表しました。
無名25/02/14(五)20:18:28 ID:s9VLsmLoNo.1233187del
M24那門就跟雪曼的75差不多吧?
無名25/02/14(五)21:23:12 ID:5zGFX44sNo.1233188del
>>1233187
差多了
無名25/02/15(六)17:21:12 ID:EuhXw6E2No.1233212del
>>1233187
M24的75砲是可以擊穿虎式正面的,更別說遇到當時的德軍主力四號坦克皆能輕易擊毀。
無名25/02/15(六)17:47:06 ID:/xaUuVLUNo.1233224del
>>1233212
>M24的75砲是可以擊穿虎式正面
距離?
無名25/02/15(六)18:30:20 ID:sGnuu6RcNo.1233226del
M24在韓戰開打時根本打不過北韓的T-34,美國才緊急調派雪曼和潘興,還輕易擊毀虎王勒!是想笑死誰?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