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39037038697.jpg
-(66 KB, 960x618)
萬乘計畫
無名
25/02/09(日)01:50:38 ID:Kno2nk86
No.1232872
del
以前台灣有嘗試過把M24砲塔裝到M113上面
M113車體可以承受到75mm戰車砲的後座力喔?
無名
25/02/09(日)03:12:47 ID:z6z5.64I
No.1232879
del
檔名:
1739041967957.jpg
-(654 KB, 2427x1788)
這也沒什麼 又不是只有我們這樣弄
無名
25/02/09(日)12:26:45 ID:41jEzOeo
No.1232895
del
>>1232879
這砲口徑多少啊?
無名
25/02/09(日)16:10:24 ID:meMH2N4A
No.1232900
del
>>1232872
M24上面那門75砲的膛壓很低就是
主要還是拿來做步兵支援用的
無名
25/02/09(日)17:25:55 ID:eog4KpOA
No.1232903
del
>>1232895
75mm L39 M6
無名
25/02/09(日)17:28:57 ID:eog4KpOA
No.1232905
del
>>1232903
75山砲是75mm L15.6
比較一下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2/14(五)18:43:50 ID:FQ6pRXLk
No.1233185
del
檔名:
1739529830603.jpg
-(450 KB, 860x1300)
爱沙尼亚的 HAVOC 8×8 机器人戦闘車.
https://trafficnews.jp/post/520249
見た目は装甲車「ロボット戦闘車両」ついに公開へ
隠密行動も可能な装備とは
2025/02/14
エストニアの無人車両・ロボットの製造・開発企業ミルレムロボットは2025年2月11日、HAVOC 8×8ロボット戦闘車(RCV)を、トルコで5月に行われる「IDEX 2025」に出展すると発表しました。
無名
25/02/14(五)20:18:28 ID:s9VLsmLo
No.1233187
del
M24那門就跟雪曼的75差不多吧?
無名
25/02/14(五)21:23:12 ID:5zGFX44s
No.1233188
del
>>1233187
差多了
無名
25/02/15(六)17:21:12 ID:EuhXw6E2
No.1233212
del
>>1233187
M24的75砲是可以擊穿虎式正面的,更別說遇到當時的德軍主力四號坦克皆能輕易擊毀。
無名
25/02/15(六)17:47:06 ID:/xaUuVLU
No.1233224
del
>>1233212
>M24的75砲是可以擊穿虎式正面
距離?
無名
25/02/15(六)18:30:20 ID:sGnuu6Rc
No.1233226
del
M24在韓戰開打時根本打不過北韓的T-34,美國才緊急調派雪曼和潘興,還輕易擊毀虎王勒!是想笑死誰?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