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39622556512.jpg-(29 KB, 244x244)
29 KB
司機投降了!無名25/02/15(六)20:29:16 ID:wT7n4E/ANo.1233239del
號外,我宣布司機無條件投降!
無名25/02/15(六)20:33:01 ID:j5NEfLEENo.1233241del
檔名:1739622781061.webm-(753 KB, 1280x720)
753 KB
甲丞相欠幹逆?
無名25/02/15(六)20:50:37 ID:Y93JEsvkNo.1233242del
>>1233241
大人,快肛牠!!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2/15(六)22:28:08 ID:TFV2GzBYNo.1233253del
檔名:1739629688937.jpg-(35 KB, 240x340)
35 KB
虽然宪法级巡洋舰只有六门光束炮(前 左 右)和两具光子鱼雷发射器(前),但已经很麻烦了。
無名25/02/16(日)17:26:03 ID:QuZlgD6ENo.1233323del
>>1233253
Star Trek最近的三部電影,全部都是爛船反殺原本吊虐自方的船,真是夠了。

對手包括:從未來平行世界回來的羅幕蘭採礦船,可汗偷偷幫機器戰警上將偷蓋的船,還有取得長生的前艦長嗡嗡大隊。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16(日)20:55:17 ID:3A/rCnQwNo.1233328del
檔名:1739710517120.jpg-(69 KB, 820x540)
69 KB
>>1233323

Star Trek 的传统: 无论时间线如何,屏幕上看到的内容都是正典。
.
宪法级很麻烦,因为我主要使用克林贡軍舰,而 TOS 時代的 D-7 級较弱。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