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39622556512.jpg
-(29 KB, 244x244)
司機投降了!
無名
25/02/15(六)20:29:16 ID:wT7n4E/A
No.1233239
del
號外,我宣布司機無條件投降!
無名
25/02/15(六)20:33:01 ID:j5NEfLEE
No.1233241
del
檔名:
1739622781061.webm
-(753 KB, 1280x720)
甲丞相欠幹逆?
無名
25/02/15(六)20:50:37 ID:Y93JEsvk
No.1233242
del
>>1233241
大人,快肛牠!!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2/15(六)22:28:08 ID:TFV2GzBY
No.1233253
del
檔名:
1739629688937.jpg
-(35 KB, 240x340)
虽然宪法级巡洋舰只有六门光束炮(前 左 右)和两具光子鱼雷发射器(前),但已经很麻烦了。
無名
25/02/16(日)17:26:03 ID:QuZlgD6E
No.1233323
del
>>1233253
Star Trek最近的三部電影,全部都是爛船反殺原本吊虐自方的船,真是夠了。
對手包括:從未來平行世界回來的羅幕蘭採礦船,可汗偷偷幫機器戰警上將偷蓋的船,還有取得長生的前艦長嗡嗡大隊。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16(日)20:55:17 ID:3A/rCnQw
No.1233328
del
檔名:
1739710517120.jpg
-(69 KB, 820x540)
>>1233323
Star Trek 的传统: 无论时间线如何,屏幕上看到的内容都是正典。
.
宪法级很麻烦,因为我主要使用克林贡軍舰,而 TOS 時代的 D-7 級较弱。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