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39633113460.webm
-(5056 KB, 856x480)
無題
無名
25/02/15(六)23:25:13 ID:LUrkkKac
No.1233260
del
烏克蘭怎麼都沒考慮發展核武?
連美國智庫都認定烏克蘭其實有能力從現有核反應爐搞出材料來造核彈
憋出三百枚就能對俄羅斯造成嚇阻了吧
而且核武根本不用試驗 或是說先用電腦算出來的數據造核彈 憋出三百枚後再拿一顆去進行試爆嚇阻就行了
因為現代計算機這麼發達 就算二戰的計算機算完以後的核試驗也是一次就成功了
無名
25/02/15(六)23:31:21 ID:JvIyCLOs
No.1233261
del
>>1233260
幹咧,上一串不是還在討論嗎
到底洗文洗爽沒
無名
25/02/15(六)23:33:21 ID:LUrkkKac
No.1233262
del
>>1233261
上一篇討論的是如果烏克蘭保留核武
這一篇討論的是如果烏克蘭從零開發核武
無名
25/02/15(六)23:55:59 ID:yUeWV4WM
No.1233263
del
>>1233260
主要是戰爭階段要保護核設施可能也有點難度所以要放在比較後面的考量吧?
我猜如果有暫時停火可能就會有想嘗試,反正我想歐洲人這次應該不會跳出來講核擴散的問題,美國會不會出來搞人就不清楚了
(前陣子美國脫口說北韓是擁核國,打破南韓跟美國默認的不承認態度,南韓也有人認為如果美國想打破朝鮮半島無核化承認北韓是核武國家,那南韓也能考慮發展核武)
感覺烏俄戰爭如果收尾不好,亞洲這邊以南韓為首會開始進入核武軍備競賽(南韓如果有核武了,日本大概也會跟上開始嘗試)
南韓跟日本現在的經濟體量。歐洲人大概也不可能靠經濟制裁壓制了
無名
25/02/16(日)00:08:21 ID:m.qgQqbM
No.1233264
del
最近就出現核武廚拼命想帶風向,扯核武保有跟製造的議題...
無名
25/02/16(日)01:12:05 ID:eqLGajZM
No.1233266
del
>>1233262
兩者最後還不一樣遇到同樣的問題
到底有什麼好問的?
那麼愛信奉核武神教,認為有核武萬事都可解決
你現在就可以移民到北韓,不用浪費時間洗文
無名
25/02/16(日)01:43:26 ID:5RkcQvkI
No.1233274
del
與其說烏克蘭發展核武會被美國搞 倒不如問說為什麼美國要搞人?
還不是怕戰火燒到自己
無名
25/02/16(日)02:17:01 ID:5RkcQvkI
No.1233275
del
300枚就有嚇阻力了
雖然不能像美俄那些用幾千顆去消滅對手
但300枚足以讓任何一個大國的工業產能直接虧到脫褲子
幾千顆核彈那個則是確保大國決戰互丟時 對方會比自己還要慢崛起
大國決戰自然是想把對方幹趴 但是為了小國去挨那300枚核彈 完全不值得
所以才說核武是最有效的嚇阻手段
但是對於美國來說 小國有核武 戰爭打不起來就沒有操作空間
你看看美國現在拿烏克蘭稀土如果沒這場戰爭能搞到這些嗎?
你們版上的人都知道大國政治有多殘酷 多噁心 然後一個個都在那邊假裝小可愛
會說台灣不需要核武的 不是蠢就是壞 但我看大多都是壞到家了
無名
25/02/16(日)02:51:18 ID:uQN5T67M
No.1233276
del
>>1233275
到底這邊誰說台灣不需要核武了啊 ?
看你發了N篇就是自己立稻草人自己打
能有當然是最好,但是在嘗試有的過程中,代價付不付得起每個國家自己衡量
你覺得北韓跟伊朗人日子過很滋潤是吧?
無名
25/02/16(日)03:07:56 ID:5RkcQvkI
No.1233277
del
>>1233276
就是看到烏克蘭血淋淋的例子所以才要有核武
台灣面對的問題可比烏克蘭嚴重 但還有救
而且美國現在也打算把台積電收走 準備戰略收縮了
等台灣到那時不用被經濟制裁也差不多爆炸了
不管美國將來要不要重返台灣 反攻中共
都少不了台灣人過苦日子
台灣已經快要錯過核武發展窗口了
現在台灣是面臨變成血腥戰場烏克蘭跟擁核後被制裁兩個抉擇
我的話寧願選擇被制裁
而且手上有核武也等於有談判籌碼
美國如果要收走你手上的核武 他就要拿東西來換
你手上如果什麼都沒有 那就學菲律賓當個可有可無的東南亞小屁國
無名
25/02/16(日)04:44:25 ID:AAECZTto
No.1233279
del
>>1233277
怎麼感覺你是個國中生不成。
你以為台灣當年沒發展核武嗎,自己去查下當年台灣發展核武是怎麼被美國給制裁的
怎麼還在那覺得台灣不想發展核武還在那舉例子呢,還談什麼籌碼,你美爹壓根就不讓你台灣發展核武好不好,你連主次都搞不明白嗎,如果能發展的話當年早就發展起來了,別說核武,你偷偷弄個核反應堆老美那邊直接來人把你所有核設備都搬走了然後掐斷你的所有核相關的資源
台灣現在最多只能發展核電站,這還是在老美的監督下才能進行的,但凡你想搞點歪門邪道美國都不會允許
無名
25/02/16(日)05:24:40 ID:wd76MnoA
No.1233280
del
>>1233260
美國準備許可了
美防長:不排除烏克蘭擁核
http://www.hkcna.hk/docDetail.jsp?id=100916521&channel=2813
無名
25/02/16(日)06:30:21 ID:5RkcQvkI
No.1233281
del
檔名:
1739658621803.webm
-(5119 KB, 856x480)
>>1233279
台灣當時是剛好遇到蔣經國過世
然後國民黨底層都是孬種 美國都還沒說要怎麼制裁就主動投降了
你看當年中共也是發展核武
美國他媽的有攻擊中共核設施嗎?
還不是讓中共搞出核武了 然後想連中抗蘇時剛好拉中國這個有核武的一起玩
所以說美國這個國家做事本來就不太會考慮盟友的科技進度條
今天說這件事情不能幹 明天要你馬上生出來 你生幾口歐阿寒及啦
烏克蘭當時也是禁止遠程攻擊 後來還不是綠燈
結果導致烏克蘭只能用應急的超爛無人機去轟炸
如果烏克蘭知道美國人是這樣幹事情 早就先發展遠程武器了
還他媽等你開綠燈
如果研究美國國際史 就會知道很多事情美國其實都是默許的 唯一的條件就是你小國硬搞的話 他要出來跟你公開對質一下
如果你是他小弟 他就意思意思制裁你一下 這樣一來就顯得這件事情不是他默許你去做的 而是你自己硬要搞的
如此美國才能夠撇清這個核武擴散的責任 釐清責任後美國就可以把罪推給小弟 不是自己的監管機構無能而是底下小弟自己亂來 我這個做大哥的勸過了 但這無傷大雅 國際政治就是這樣玩的
不然他這個話事者怎麼維持自己的顏面?
台灣在國際博弈裡面還屬於低能兒等級 完全就是不知變通 總有一天美國這個大哥會敲台灣小弟的頭 大罵:怎麼我說什麼你就什麼 到底知不知道變通?
無名
25/02/16(日)07:24:47 ID:3cOAKomM
No.1233282
del
>>1233277
>寧願選擇被制裁
看來你不知道被制裁的國家有多慘
光石油禁運
足夠讓你經濟倒退幾十年
你就抱著你的核彈慢慢跟人談判
無名
25/02/16(日)07:52:44 ID:HWlp9tZg
No.1233283
del
檔名:
1739663564782.jpg
-(258 KB, 900x563)
>>1233282
可是小胖現在拒絕跟老川談判耶w
無名
25/02/16(日)07:54:08 ID:5RkcQvkI
No.1233284
del
>>1233282
又來了 剛明明已經分析了 所謂制裁分輕重 美國是國際話事人
所以一方面他必須證明自己的監管機構有效率無偏頗
同時也要避免其他國被抓把柄
所以通常都要有一個對質後在制裁的過程 好跟國際交代
好傳達出"是小弟自己硬要搞 不是我這個大哥叫他作的"
但事實上當時美蘇都在默許底下非五常小弟擁核
你看巴基斯坦 印度 擁核 他經濟炸了嗎?
還有北韓 中共 這些都是五常後表現出色的擁核小弟
反觀台灣真的不知道在衝三小 替大哥殺人扛責任都幹不好?
美國怎麼可能會指望你這種貨色扛起大旗?
一看到國民黨孬種 核武說放就放 一點責任都不想承擔 美國直接就跑去跟中共交好去了
美國說到底是很現實 台灣這點屁格局 小野心 又不敢替大哥殺人 不敢拿槍 不敢替大哥坐牢 在國際政治裡一點洨用都沒有
就整天巴著美國說什麼就做什麼 表現上很聽話 實際上就是被人問就說是大哥叫我去殺人的 是大哥叫我拿槍的 你們去找他別來找我
所以才說美國總有一天會狠狠巴台灣小弟的頭 大罵:怎麼我說什麼你就做什麼 到底知不知道變通?
無名
25/02/16(日)08:18:59 ID:zzrdtaX6
No.1233285
del
>>1233260
>>烏克蘭怎麼都沒考慮發展核武?
烏克蘭早已放棄核武,並且是<核不擴散條約>的締約國。
>>連美國智庫都認定烏克蘭其實有能力從現有核反應爐搞出材料來造核彈
>>憋出三百枚就能對俄羅斯造成嚇阻了吧
以前若留著,是保命符。現在若造出來,是奪命索。
美軍曾出具一份報告,裏頭列舉的中共急迫攻台的紅線(=藉口)之一,正是台灣取得核武之時。類似的,普京的大喇叭們,2022年開戰以來也急著汙衊烏克蘭試圖製造髒彈甚至核武,來為侵略增加正當性。
所以,烏克蘭跟台灣很像,只要動心起念真的搞出核武。首先面對的就是對面的敵人馬上拿到了好藉口。普京這個XX,都把自家核武動用的門檻加了一條"無核國家在有核國家支援下對俄羅斯發動攻擊",烏克蘭有核武他還不高興得馬上丟煤氣罐。
其次,絕對會失去美國的經濟/軍事支持。烏克蘭更慘的是會失去歐盟/加拿大/日韓等多國的支援。而這些是烏克蘭撐了這麼久的主要助力。
所以,烏克蘭現在想馬上失去支援/早點打輸當然可以搞核武。(戰爭若能解決後,安穩個很多年那時才有機會搞,但一樣要付出龐大的代價。要不要搞,有沒有需要搞還有待商榷。)
無名
25/02/16(日)08:30:25 ID:ER74jias
No.1233286
del
檔名:
1739665825438.webm
-(4857 KB, 856x480)
>>1233285
中共要打根本就不需要任何理由
就算沒有也會捏造一個
說不好聽的 要偷偷搞核武辦法多的事
就光說台灣核電廠燃料棒本來就含有鈾235
難道要一句中共說核電廠有可能發展核武就叫台灣把核電廠拆掉嗎?
然後光是開始採集釷礦囤積材料這點台灣就不想搞
台灣發展快中子增值反應爐生產核燃料出口也可以說自己是和平用途
發展太空產業儲備中程導彈技術這樣的事情也不作
台灣可是在中共的後花園
任何大國都希望在敵國的褲子裡偷偷塞一隻刺蝟
就像蘇聯就超級想在古巴塞核導彈一樣
蘇聯都想這樣做 你想美國就不想要這樣做嗎!當然是想的要死
但是他作為當年差點被塞刺蝟到褲子裡的國家 以及國際話事人自然不可能直接把這件事情說出來
他恨不得台灣自己生出核彈 好讓他在太平洋可以借刀殺人
但台灣現在給美國看來的樣子就只是單純不想承擔任何風險而已
在國際混就這點氣魄 永遠不可能是美國真正的兄弟
台灣就像那種只會推卸責任跟送錢的小弟 好啊 美國就讓你送錢送到死 台積電我也收回去 推你到第一線跟支那打 能夠利用你的辦法多的是
無名
25/02/16(日)09:02:41 ID:eqLGajZM
No.1233289
del
核武神教廚少在那邊廢話,
現在就可以移民去你口中的有核武自尊心的國家
北韓、巴基斯坦、印度、伊朗,任君挑選
無名
25/02/16(日)09:39:56 ID:ER74jias
No.1233291
del
>>1233289
五常都有核武阿 你怎麼不叫他們下車阿 還跑來吠台灣
無名
25/02/16(日)10:00:13 ID:eqLGajZM
No.1233292
del
>>1233291
因為我不需要跟你一樣,
需要有核武來精神打手槍
無名
25/02/16(日)10:06:49 ID:ER74jias
No.1233295
del
>>1233292
說真的民進黨整天給美國讓利就像乞丐給有錢人送錢一樣
你他媽的到底什麼咖?
美國需要的是有很大影響力的盟友
就像有錢人只會跟有錢人交往
台灣唯一能在短期獲得影響力的方案就是成為準核國家
只有台灣有核武 才會有話語權 才會讓中共感受到威脅
美國真的不需要整天給他送饅頭的人
台灣現在的無所作為才是整天精神打手槍
無名
25/02/16(日)11:30:10 ID:eqLGajZM
No.1233298
del
>>1233295
台灣給美國送錢???
你是鬼遮眼沒看到最近台灣給美國貿易順差擴大到多少嗎
還是你其實沒跟上這波轉單效應,是沒賺到錢的社會底層
那你就繼續抱者發展核武幻想夢,意淫你的強大國家吧
無名
25/02/16(日)13:08:47 ID:AAECZTto
No.1233304
del
>>1233281
中國那時候背後有蘇聯支持,而且近戰緩慢,你以為老美會輕易讓中國製造嗎,那時候的目標是十年製作出來,所以美國也是邊看邊注意,結果後來毛子撤了,中國就沒那技術力了,老美自然就不怕了
但是誰知道中國就硬造出來了,當時中國也是怕美國干預,所以是在西北大戈壁秘密製造的,全世界都不知道中國在偷偷造核武器,否則老美多半也是不會讓的,結果中國趕在核不擴散條約簽訂前造出核彈就沒辦法再約束了
台灣不一樣,當時台灣手裡就有美國的核技術,一旦讓台灣造出來就等於把老美的核技術握在自己手裡了,這也是老美不想看到的
再者就是台灣的體量不夠,核武器這種東西老美也知道威脅性,肯定不會讓規模太小的國家掌握,沒有足夠的格局一旦哪天領導人腦袋一熱克制不住就是全球核冬天,小國多動蕩不是說著玩的
還有一點,就是在當時台灣在聯合國也不被承認是國家,屬於地區,非國家機構規模還小,你覺得可能讓你擁核嗎,就是放現在台灣也是依附在大國(美國)庇護下才允許你擁有這麼多軍備的,自然你只能聽命你背後的主子。
無名
25/02/16(日)14:14:06 ID:QsiA8sD2
No.1233306
del
>>1233304
>體量不夠
在大饑荒年代「脫褲子噹噹,也要把原子彈、導彈搞出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