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0034698078.jpg-(54 KB, 1024x576)
54 KB
無題無名25/02/20(四)14:58:18 ID:o60a2dXUNo.1233648del
懶人包,簡單一句話,歐洲掰掰

坦白說,美國要放生烏克蘭,我能理解,但放話要連歐洲一起放生,我就不懂了
https://youtu.be/aZtjuaVrJjw?si=24ttOi6ZH9ARoDjR

https://youtu.be/WpnJyIrF8EM?si=acgzxRxCaBlIuuXo

https://youtu.be/Egl7p61pG6o?si=b4KtuyTIf6dt__RE
無名25/02/20(四)14:59:31 ID:MEDSd1jkNo.1233649del
無名25/02/20(四)16:01:47 ID:xhdveLN.No.1233651del
坐等VDV空降巴黎柏林
無名25/02/20(四)17:40:26 ID:wqm.lf3oNo.1233656del
>>1233648
就歐洲他媽的超智障一直在降低武力然後該他們管的烏克蘭
都丟給美國管又放任俄羅斯真該放生讓他們自己去面對俄羅斯

德國就一整個矯枉過正只要被人家說你納粹你法西斯他馬上就縮
這樣縮手縮腳的自己都快把自己玩死了
無名25/02/20(四)18:24:55 ID:q2V4O4VINo.1233661del
>>1233648
為了俄國跟歐洲決裂,俄國人欠他勳章還有一座偉人雕像
無名25/02/20(四)18:26:33 ID:niRaRyLsNo.1233663del
>>1233661
但這個發展中國人應該最不樂見
不是剛簽了合作無上限?怎麼老扣著中歐班列的貨
無名25/02/20(四)18:45:06 ID:3ufgoBB2No.1233664del
>>1233661
他是跟歐洲左派決裂,又不是右派
然後歐洲是鐵板一塊嗎?
匈牙利呢,英國還脫歐了
無名25/02/20(四)18:55:57 ID:9ZKoIhYANo.1233665del
沒什麼放生不放生的
現在歐洲和烏克蘭的威脅
不就俄羅斯
而一旦普丁成功的拉攏俄國
讓俄國不再和中國結盟
反而和美國一起抗中的話
那自然俄為就不會再去攻擊烏克蘭
也不會威脅到歐洲的安全了
畢竟一開始普丁想打烏克蘭
就是因為北約東擴會威脅到俄國的安全
但如果美國不再是俄國的敵人後
自然俄國就不會在乎北約是不是擴張到俄國的旁邊了
畢竟俄國怕的不是北約
而是美國
無名25/02/20(四)20:30:40 ID:cb95ALeENo.1233674del
>>1233665
毛子也不是傻子,經過這次俄烏戰爭後更不可能聯合(信任)美國去對付中國了,真對付完中國,老美再翻臉不認人,毛子背後就徹底沒有支援了
無名25/02/20(四)21:19:46 ID:9ZKoIhYANo.1233679del
>>1233674
你知道俄國有六成的人是基督徒嗎?
你為什麼覺得俄國人不會信任和他們同樣都是信基督教的美國
反而會信任無神論的中國人啊?
還有我幫你回憶一下
很早之前普丁最討厭的就是共產黨了
那時普丁還打壓過蘇共在俄國的發展
所以你說普丁是真心認為中共是俄國的好朋友
還是情形所逼不得不和中共同盟啊?
無名25/02/21(五)01:04:07 ID:hg2D4N0INo.1233695del
>>1233679
放以前確實是你說的這種情況,這次俄烏戰爭美國這種反復橫跳的樣子,你覺得毛子還會傻傻的聽信美國的花言巧語嗎
實事就是俄烏期間中國對毛子的支援是實打實的,毛子跟中國的貿易也突飛猛進,最少中俄背靠背的結果是有目共睹
權衡利弊也不可能心甘情願聽任老美的安排,美國最堅實的盟友整個歐洲老美說坑就坑,你一個之前就是美國威脅的毛子還幻想美國能真心實意的對你?
無名25/02/21(五)01:07:46 ID:9RPx956MNo.1233698del
波蘭都等不及了還不快放波蘭進入烏克蘭?
無名25/02/21(五)01:08:04 ID:6HRevsmMNo.1233699del
美歐俄都很壞
還是中國善良好相處立場堅定
無名25/02/21(五)01:08:32 ID:9RPx956MNo.1233700del
>>1233679
普丁討厭共產黨?自己做的就跟蘇聯時期史達林差不多還在那說瞎話
無名25/02/21(五)01:24:05 ID:DxDXDTD.No.1233702del
>>1233679
>>你為什麼覺得俄國人不會信任和他們同樣都是信基督教的美國

對啊!對啊!
從50年前開始美俄互相信任一起攜手合作
世界少很多紛爭
無名25/02/21(五)01:43:59 ID:sW7FoS7MNo.1233703del
>>1233679
猜猜看,當年侵烏時普丁那"阻止北約東擴"是怎麼來的
無名25/02/21(五)01:48:56 ID:ure0j1z2No.1233705del
老俄爛到早不是美國對手現在美國最大的假想敵是中共
就算中共再怎麼膨風軍備增長線還是擺在那
不管是面對人民還是元老院都要給個交代
川普要幹的事情就是聯俄噁中 順便搞死你們這些歐洲雜碎
不過也別妄想川普會為了台灣搞爛中共
我們只是人家的棋子 等哪天中共出的價格夠漂亮就會被賣了啦
無名25/02/21(五)05:04:20 ID:iIrnv7ZINo.1233706del
>>1233698
>>波蘭都等不及了還不快放波蘭進入烏克蘭?
波蘭最近才強調不出兵。
無名25/02/21(五)08:13:33 ID:MWjefmZsNo.1233710del
>>1233679
人家是東正教不是新教徒...
兩邊對聖經的解釋和神學不是一回事
嚴格說起來天主教還比較接近他們
無名25/02/21(五)09:15:32 ID:5HJ3XEw6No.1233718del
>>1233698
笑死 波蘭自己說不出兵耶 但志願者他們就管不著了 不過就烏克蘭現在的局勢 波蘭志願者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影響 挺多多很多扛線的

波蘭又不是ptt還是k島軍武版的智障 喜歡入戲 人家精明的 除非得到北約保證 不然他是不會主動去打俄國人的 但北約不可能同意波蘭先出手
無名25/02/21(五)10:11:08 ID:mqBPNJZQNo.1233720del
>>1233648
他的如意算盤是想要烏克蘭的稀土,但是目前烏克蘭的稀土都在烏東,也就是目前大部分被俄佔領的地區,所以才跑去先跟俄談.
我的猜測是要俄國把佔領的土地給美國管順便挖稀土,這樣領土就算還沒有歸還給烏克蘭也可以談停戰,未來就可能隨便找個理由把領土給俄國自己又挖完稀土拍拍屁股走人.
這樣也會給烏克蘭錯覺土地也沒完全被俄國搶走而同意停戰,然後他又可以得到停戰總統的光環.
歐洲放生就是單純要歐盟自己出錢出的比美國多因為歐洲有被吞的可能卻是美國出最多錢,縮起來這樣對國內說你看我多厲害幫我們國家省錢.
無名25/02/21(五)10:12:31 ID:iIrnv7ZINo.1233721del
>>1233703
>>猜猜看,當年侵烏時普丁那"阻止北約東擴"是怎麼來的
整天暗示想加入北約,結果不成就改拿"北約東擴"當侵略烏克蘭的藉口。

同樣好笑的還有另一個侵略烏克蘭的藉口: "拯救頓巴斯被壓迫的俄語人民"。親俄的亞奴科維奇總統前腳剛逃向俄國,馬上就有頓巴斯的人被欺負,要普京出頭了。

事實是,頓巴斯的人被普京大抽兵,大量死在普京的"仁義之戰"之中。
無名25/02/21(五)11:01:58 ID:Sqs8FiPkNo.1233723del
>>1233710
你說的不同只是方法不同而已
但兩個都是基督教
他們都擁有共同的宗教思想
西方人的宗教思想和中國人的宗教思想
最大的不同
就是他們信教不求現實報
而是求死後的救贖
也因為如此
西方人和宗教的關係是一輩子的事
所以基督教強調的美德
像是做人要誠信
就影響著西方人一輩子的行為
但中國人信教只救現世報
也就是哪個神拜了之後
可以給中國人發財
中國人就信誰
如果不能給中國人發財
那神中國人就不拜了
也因為神的存在完全取決於能不能給中國人好處
這也導致了中國人的道德觀完全不如西方人的原因就在這裡
像中共在簽文件時
就完全像是中國人在拜神一樣
有利就是文件
沒利可圖就是歷史文件了
這種行為看到西方人的眼中
就完全是種沒有道德思想的表現
這也是為什麼俄國會寧願去相信美國人
也不願相信中國人的原因了
別說西方人不信了
現在連中國人也不會相去相信中國人的
所以不管是什麼教派的基督徒
只要他是真心的相信上帝的話
那他基本上就不太會說謊去欺騙你
因為對他來說騙人的行為
是種出賣他信仰的行為
反之對中國人來說
騙人就是家常便飯的事了....
無名25/02/21(五)11:14:58 ID:d3xGRGOMNo.1233724del
>>1233695
現在埔丁要的是一個下台階,即使這個台階走得難看也得走沒有選擇,否折戰事拖下去對他不利,川普現在就是遞上這個台階。
無名25/02/21(五)11:27:47 ID:hg2D4N0INo.1233726del
>>1233723
你可真能給西方人臉上貼金。
也不知道哪個國家動不動就退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退出世衛組織,不交會費,最先提出減排去污計劃,結果東來沒實行過,中國這些年全都按要求做到了,然後又給中國扣帽子的。
就算你討厭對岸喜歡跪舔西方人也請站起來,別總跪著了。 登月,太空站,六代機,ds這些已經足夠讓你腰板挺直了
無名25/02/21(五)11:51:15 ID:/6GEld3MNo.1233729del
檔名:1740109875137.webm-(1150 KB, 320x320)
1150 KB
>>1233726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2/21(五)12:56:51 ID:P5WA3UeYNo.1233732del
>>1233726
一想起支那的太空站,六代機,ds這些,也不由得挺起了胸膛?
無名25/02/21(五)16:51:40 ID:Zk88z7r2No.1233745del
>>1233665
聯俄制中,連盟國都聯合不起來,還怎麼聯俄
當年聯中制俄的美國會搞這種事?
無名25/02/21(五)17:09:12 ID:4FyK8n4UNo.1233747del
>>1233721
>想加入北約
那為什麼不給俄羅斯加入北約
然後用北約的各種規則約束俄羅斯
>頓巴斯的人被普京大抽兵
頓巴斯是烏克蘭的
普丁怎麼抽兵?
無名25/02/21(五)17:14:37 ID:rIGynsrANo.1233748del
>>1233705
歐盟和中國對抗跟本沒利益
為何要幫川普打中美貿易戰?
無名25/02/21(五)18:01:13 ID:PFUU0MkINo.1233756del
>>1233748
因為歐盟的領導階層早就被美國掌握在手裡很久了,包括馬克洪喜歡70路熟女A片,蘇爾茲大號之後不喜歡擦屁股,你以為北約是幹嘛的?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