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0049475128.jpg
-(1157 KB, 1846x2013)
無題
無名
25/02/20(四)19:04:35 ID:nfpaYOdU
No.1233666
del
台灣到底有多少美國養出來的網軍?
都到這個地步了還要繼續幫美國硬凹演的很難看诶
無名
25/02/20(四)19:07:52 ID:wx9y1N7Q
No.1233668
del
檔名:
1740049672511.jpg
-(149 KB, 1080x1080)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
25/02/20(四)20:11:33 ID:t96dOb3Y
No.1233672
del
整天都在發一堆文中國會贏
突然說一句太多美國網軍,真是無恥啊
無名
25/02/20(四)20:16:49 ID:CWCFwse6
No.1233673
del
>>1233666
你先關心自己的刑期吧,今天這篇太混了,督導很不高興。
無名
25/02/20(四)20:33:39 ID:gznzA.gU
No.1233676
del
>>1233666
相信美國不准疑美
就像是要你把你的薪水與所有資產都交給你的鄰居來管理
只有腦抽台派才會相信這種事
無名
25/02/20(四)22:36:33 ID:h1rYHD0I
No.1233682
del
>>1233672
說不定發中國會贏的就是網軍反串啊
笑死 現在都不敢洗俄國被打爆之類的了 看來軍武版很多人其實立場很靈活啊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