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0049475128.jpg-(1157 KB, 1846x2013)
1157 KB
無題無名25/02/20(四)19:04:35 ID:nfpaYOdUNo.1233666del
台灣到底有多少美國養出來的網軍?
都到這個地步了還要繼續幫美國硬凹演的很難看诶
無名25/02/20(四)19:07:52 ID:wx9y1N7QNo.1233668del
檔名:1740049672511.jpg-(149 KB, 1080x1080)
149 KB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2/20(四)20:11:33 ID:t96dOb3YNo.1233672del
整天都在發一堆文中國會贏
突然說一句太多美國網軍,真是無恥啊
無名25/02/20(四)20:16:49 ID:CWCFwse6No.1233673del
>>1233666
你先關心自己的刑期吧,今天這篇太混了,督導很不高興。
無名25/02/20(四)20:33:39 ID:gznzA.gUNo.1233676del
>>1233666
相信美國不准疑美
就像是要你把你的薪水與所有資產都交給你的鄰居來管理

只有腦抽台派才會相信這種事
無名25/02/20(四)22:36:33 ID:h1rYHD0INo.1233682del
>>1233672
說不定發中國會贏的就是網軍反串啊

笑死 現在都不敢洗俄國被打爆之類的了 看來軍武版很多人其實立場很靈活啊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