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0127721716.jpg
-(64 KB, 798x407)
無題
無名
25/02/21(五)16:48:41 ID:H2tjADQU
No.1233744
del
羅莉體型x大根
https://udn.com/news/story/10930/8563184
無名
25/02/21(五)17:25:45 ID:DtVjssS.
No.1233749
del
都是戰鬥攻擊機的話
經國號 VS F-2 誰會比較強
無名
25/02/21(五)17:52:06 ID:Cmw7JnS.
No.1233754
del
>>1233749
你的意思是對地掛載嗎?
光是F-2有雷射導引就大勝了吧根本不能比
無名
25/02/21(五)17:58:44 ID:H2tjADQU
No.1233755
del
>>1233749
F-2能馱4管ASM做破-S耶
等級差太多了.
無名
25/02/21(五)23:03:01 ID:icsXMpKk
No.1233782
del
>>1233754
若是玩騎士對決的纏鬥或團體PK戰的話?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2(六)00:03:36 ID:HMjTWFwI
No.1233788
del
檔名:
1740153816393.jpg
-(497 KB, 1000x1810)
>>1233754
通用动力 F-16 抄袭 三菱 F-2.
無名
25/02/22(六)02:01:23 ID:L9VPN70I
No.1233792
del
政府為何不呼籲國內大中小廠商轉型做軍火啊
半導體是救不了台灣的
中國都裝備6代機了
國軍還在使用冷戰科技前途堪憂
國家沒錢不然開放企業持軍也行
難不成台積電聯發科養不起200架F35嗎
無名
25/02/22(六)02:05:40 ID:mZ5SqNKE
No.1233793
del
>>1233744
這種版本反過來加上助推火箭給艦用或是車載可行嗎?
之前國防部都不注重生存性,飛彈就是死命做大顆點
車子越來越大台,換成小飛彈載台彈性會高一點吧?
初始空速
25/02/22(六)17:24:30 ID:XxqSfNOA
No.1233836
del
>>1233793
>飛彈就是死命做大顆點
>換成小飛彈載台彈性會高一點吧?
您要拿什麼換
射程,速度,還是威力?
無名
25/02/22(六)17:52:26 ID:3SeGXKk6
No.1233838
del
>>1233793
從地面發射使用的燃料就是要比空射的還要多
你把空射版的使用地面來發射
根本飛不遠
無名
25/02/22(六)18:15:07 ID:lIHJiIbc
No.1233840
del
>>1233792
重工業、材料科學
台灣國土小資源少 無法增強規模累積經驗
無法在重工業與材料學上形成經濟效應
自然無法在傳統軍火上有效益的突破
在加工技藝上專精研究才是唯一合理的道路
以此來推論,軟體與無人機系統才是比較符合台灣的產業
可惜軟體業在台灣因為文化的關係似乎也不盛行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4(一)00:33:40 ID:x4aV2ixw
No.1233979
del
檔名:
1740328420439.jpg
-(99 KB, 840x1200)
X档案.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599019
網傳「IDF吃人」32年前也發生過?
殉職地勤頭顱消失
軍方反應曝
2025/01/22
部隊有傳聞,殉職軍人曾回部隊「討眼睛」,曾居住的宿舍房門被貼上符咒。
軍方人員表示,因年代久遠,多數人當時還沒到基地服役,無法查證此事。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