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0127721716.jpg-(64 KB, 798x407)
64 KB
無題無名25/02/21(五)16:48:41 ID:H2tjADQUNo.1233744del
無名25/02/21(五)17:25:45 ID:DtVjssS.No.1233749del
都是戰鬥攻擊機的話
經國號 VS F-2 誰會比較強
無名25/02/21(五)17:52:06 ID:Cmw7JnS.No.1233754del
>>1233749
你的意思是對地掛載嗎?
光是F-2有雷射導引就大勝了吧根本不能比
無名25/02/21(五)17:58:44 ID:H2tjADQUNo.1233755del
>>1233749
F-2能馱4管ASM做破-S耶
等級差太多了.
無名25/02/21(五)23:03:01 ID:icsXMpKkNo.1233782del
>>1233754
若是玩騎士對決的纏鬥或團體PK戰的話?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2(六)00:03:36 ID:HMjTWFwINo.1233788del
檔名:1740153816393.jpg-(497 KB, 1000x1810)
497 KB
>>1233754

通用动力 F-16 抄袭 三菱 F-2.
無名25/02/22(六)02:01:23 ID:L9VPN70INo.1233792del
政府為何不呼籲國內大中小廠商轉型做軍火啊
半導體是救不了台灣的
中國都裝備6代機了
國軍還在使用冷戰科技前途堪憂
國家沒錢不然開放企業持軍也行
難不成台積電聯發科養不起200架F35嗎
無名25/02/22(六)02:05:40 ID:mZ5SqNKENo.1233793del
>>1233744
這種版本反過來加上助推火箭給艦用或是車載可行嗎?

之前國防部都不注重生存性,飛彈就是死命做大顆點

車子越來越大台,換成小飛彈載台彈性會高一點吧?
初始空速25/02/22(六)17:24:30 ID:XxqSfNOANo.1233836del
>>1233793
>飛彈就是死命做大顆點
>換成小飛彈載台彈性會高一點吧?
您要拿什麼換
射程,速度,還是威力?
無名25/02/22(六)17:52:26 ID:3SeGXKk6No.1233838del
>>1233793
從地面發射使用的燃料就是要比空射的還要多
你把空射版的使用地面來發射
根本飛不遠
無名25/02/22(六)18:15:07 ID:lIHJiIbcNo.1233840del
>>1233792
重工業、材料科學
台灣國土小資源少 無法增強規模累積經驗
無法在重工業與材料學上形成經濟效應
自然無法在傳統軍火上有效益的突破
在加工技藝上專精研究才是唯一合理的道路
以此來推論,軟體與無人機系統才是比較符合台灣的產業
可惜軟體業在台灣因為文化的關係似乎也不盛行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4(一)00:33:40 ID:x4aV2ixwNo.1233979del
檔名:1740328420439.jpg-(99 KB, 840x1200)
99 KB
X档案.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599019

網傳「IDF吃人」32年前也發生過?
殉職地勤頭顱消失
軍方反應曝

2025/01/22

部隊有傳聞,殉職軍人曾回部隊「討眼睛」,曾居住的宿舍房門被貼上符咒。
軍方人員表示,因年代久遠,多數人當時還沒到基地服役,無法查證此事。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