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0206113479.jpg
-(512 KB, 2436x1523)
"墓鷹" 防空飛彈系統
無名
25/02/22(六)14:35:13 ID:AFk0mXLU
No.1233810
del
https://www.telegraph.co.uk/world-news/2025/02/14/britain-ukraine-war-gravehawk-missiles-russia-air-defence/
英國人弄得,可以使用烏克蘭人庫存的R73紅外線空空飛彈的一種系統,藏在貨櫃中,所以其實紅外線空空飛彈只要能點火的架子就能有作用其實也是挺方便的
無名
25/02/22(六)19:04:49 ID:UisIZ98Y
No.1233846
del
>>1233810
當年號稱同時代最優秀紅外線飛彈,但是沒有優化直接拿來防空不知道射程多少?
(是說烏克蘭怎麼還有那麼多庫存彈?)
無名
25/02/23(日)13:31:32 ID:usWzEYGI
No.1233905
del
>>1233810
兩發也太少
無名
25/02/23(日)15:34:47 ID:kJmHSVwE
No.1233925
del
英國防空只有星光
悲哀
無名
25/02/23(日)19:05:22 ID:26IkR.PQ
No.1233954
del
>>1233925
北約野戰防空體系比較強的國家是哪國啊?
無名
25/02/23(日)23:35:42 ID:syqt5LHs
No.1233968
del
檔名:
1740324942922.jpg
-(5 KB, 274x184)
>>1233925
短劍跟CAMM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4(一)00:49:44 ID:x4aV2ixw
No.1233983
del
檔名:
1740329384514.jpg
-(102 KB, 1200x675)
>>CAMM
Hmm.
https://www.army.mod.uk/learn-and-explore/equipment/artillery-and-air-defence/sky-sabre/
Sky Sabre, replacing its predecessor Rapier, is an air defence missile system comprising of three separate components: its radar, its command and control and its missiles.
It can control the flight of 24 missiles simultaneously whilst in flight, guiding them to intercept 24 separate targets.
Although pictured in the photograph together, in reality they would be expected to operate at distances of up to 15 km apart.
無名
25/02/24(一)06:43:50 ID:/TnVAO02
No.1233994
del
>>1233846
參考一下,NOMADS裝的AIM-9X射程10公里,原空射射程26公里。
NASAMS裝的AIM-120D射程30公里,原空射射程約120公里。
無名
25/02/24(一)14:45:53 ID:PtRNiTt6
No.1234009
del
檔名:
1740379553269.png
-(369 KB, 590x560)
美國,雷射防空。
無名
25/02/24(一)14:53:47 ID:S/9/hVwc
No.1234010
del
檔名:
1740380027252.jpg
-(43 KB, 600x384)
>>1234009
無名
25/02/24(一)15:01:34 ID:Q9s64EQ6
No.1234011
del
>>1234010
美國陸軍向來都是靠自家空軍防空,也難怪出不了能上台面的野戰防空車種
無名
25/02/24(一)15:44:36 ID:1177UjCc
No.1234013
del
>>1234011
當敵人飛機連離開機場都辦不到時,為何還需要陸軍做防空
無名
25/02/24(一)16:27:35 ID:2exhSchs
No.1234023
del
>>1234011
復仇者算堪用吧
有槍有炮跑得快
打打漏網之魚的直升機剛剛好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4(一)17:52:19 ID:x4aV2ixw
No.1234032
del
檔名:
1740390739697.jpg
-(124 KB, 1040x1040)
>>1234010
Kh-25: 饿了.
AGM-45: 饿了.
無名
25/02/25(二)02:29:23 ID:qehwAhKs
No.1234052
del
>>1233954
天空之盾計劃主要還是用美國貨
純歐洲產的地對空系統應該比台灣自研的還可憐哪
無名
25/02/25(二)09:14:06 ID:Bvfy7ToU
No.1234065
del
檔名:
1740446046883.jpg
-(3679 KB, 1375x1900)
>>1234032
黑犬獸 讚啦!!!
無名
25/02/25(二)11:11:40 ID:C9.uUauw
No.1234074
del
>>1234052
遠程的愛國者是美國貨,超遠程的箭三是以美混血貨,但中程的IRIS-T是歐洲貨無誤啊。
德國有送幾組IRIS-T SLM給烏克蘭用,用後感想良好。今年短程版的IRIS-T SLS也運去烏克蘭試用了。
在此要稱讚一下蕭茲總理"偶爾龜毛小氣的大方"。他老人家所屬黨這次大選排第三,總理之位要換人當了。
無名
25/02/26(三)19:37:35 ID:5J.sOb1g
No.1234244
del
>>1233810
說起來現在無人機突防俄國領空的情況越來越多,俄國人沒有打算增加防空系統數量嗎?
無名
25/02/26(三)21:03:21 ID:2HWq58u6
No.1234251
del
檔名:
1740575001688.jpg
-(279 KB, 1642x1000)
>>1234244
被制裁的現在,很難吧?
無名
25/02/26(三)21:31:35 ID:JVKg1nig
No.1234255
del
>>1234074
法國 意大利 不是也有捐Aster?
無名
25/02/26(三)21:44:26 ID:6coeS0Gg
No.1234256
del
>>1234255
有,SAMP/T。聽說也不錯。
無名
25/02/27(四)00:26:41 ID:V3de0AwI
No.1234270
del
>>1234251
就拿出空對空紅外線導引飛彈掛上車子就可以了吧? 烏克蘭都有一堆R73了,現在空天軍也不打空戰,庫存飛彈應該超多的(說起來戰機不是可以拿來防空嗎? 好像比較少聽到俄國人這樣幹? 還是空天軍準則不會這樣玩?)
無名
25/02/27(四)02:15:41 ID:I.9JUiao
No.1234272
del
>>1234270
老實說...我覺得空天軍動真格認真起來,可能連ROCAF都打不過
雖然他們還是會兩台蘇愷換一台F-16這樣玩
無名
25/02/27(四)16:53:07 ID:GHhJIYMo
No.1234302
del
>>1234272
烏克蘭的F16有擊落過任一架俄國戰機嗎
無名
25/02/27(四)17:07:16 ID:UddjVwg.
No.1234305
del
>>1234302
未解密的現在,疑似的案例不就已經有Su-34了?
無名
25/02/27(四)17:42:08 ID:3eOm0U5A
No.1234311
del
>>1234302
俄軍戰機有擊落任何一架f16 嗎?
反串要註明
25/02/27(四)17:57:09 ID:hkmffLXs
No.1234312
del
檔名:
1740650229093.jpg
-(120 KB, 688x888)
>>1234311
早就有了
F16都還沒援助給烏克蘭就已經被摧毀了
無名
25/02/27(四)18:40:45 ID:5dRx2OcA
No.1234317
del
>>1234312
在泰國那架嗎?
無名
25/02/27(四)22:33:52 ID:G9/35tbk
No.1234342
del
>>1234311
>>俄軍戰機有擊落任何一架f16 嗎?
俄方有吹噓過在機場用飛彈擊殺好幾隻,但應該沒有後續證實的消息。
倒是烏克蘭摔掉的第一台F-16,傳說是被烏軍的愛國者幹掉的。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7(四)22:49:57 ID:Gc/lqvl2
No.1234348
del
檔名:
1740667797325.jpg
-(201 KB, 1200x870)
>>1234342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50215/mobile/bkn-20250215170554420-0215_00992_001.html
去年烏F-16戰機墜毀
疑遭美製愛國者導彈擊落
2025/02/15
美國軍方自身F-16戰機和愛國者防空導彈系統原本配備軍事戰術數據鏈網絡Link 16,可以即時傳輸已方單位數據,防止誤傷。
但西方前年4月向烏克蘭提供首批愛國者防空導彈系統時未啟用Link 16,理由包括該網絡技術敏感,以及未預想到未來會向烏軍提供F-16戰機配搭。
報道認為,前拜登政府對烏政策過度謹慎,而不願向烏方提供Link 16,至今Link 16問題仍未解決。
無名
25/02/27(四)23:34:38 ID:VjpGotdY
No.1234356
del
>>1234272
你為什麼會把一個過去號稱世界前幾的常規軍事力量跟一個小小島嶼的空軍比較啊? 是太看得起ROCAF還是....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3/01(六)18:25:41 ID:NHAiSWS2
No.1234522
del
檔名:
1740824741976.jpg
-(253 KB, 2290x1080)
>>墓鷹
https://nlab.itmedia.co.jp/nl/spv/2502/27/news181.html
「武器」が「墓」に
セーラームーンの人気グッズに表記ミス
交換対応を発表し謝罪「心よりお詫び」
2025/02/27
誤表記があったのは、セーラーサターンをモチーフにした缶バッジで、「SILENCE GLAIVE」(GLAIVE→棹状の武器)という表記を「SILENCE GRAVE」(GRAVE→墓)と誤っていたとのこと。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