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0206477556.jpg
-(92 KB, 650x585)
PPSH 41
無名
25/02/22(六)14:41:17 ID:AFk0mXLU
No.1233813
del
二戰的時候劇說蘇聯對衝鋒槍需求很大,甚至有的單位全部都是衝鋒槍,但是衝鋒槍好歹是自動武器,生產難度應該是比栓動步槍還難吧? 戰爭時期不應該先從最簡單的拴動步槍開始拚產量嗎? 怎麼反而拚衝鋒槍產量?
無名
25/02/22(六)14:55:38 ID:32c9yxj.
No.1233814
del
>>1233813
拴動步槍要承受全威力步槍彈
需要的鋼材比較高級機具的性能要求也更高
衝鋒槍都是使用手槍子彈威力較小所以可以用劣質金屬湊數
像斯登或黃油有的就找做水管或五金的民間廠商做了
無名
25/02/22(六)19:03:35 ID:UisIZ98Y
No.1233845
del
>>1233814
說起來其他國家有像俄國那麼極端嗎?
無名
25/02/22(六)20:44:31 ID:q6QlMDmc
No.1233857
del
>>1233813
戰場也不會全都開闊地形讓栓動步槍能爽爽點人頭,再說衝鋒槍只要能進到射程內,衝鋒槍灑子彈就是壓者栓動步槍打了
無名
25/02/23(日)13:29:11 ID:usWzEYGI
No.1233902
del
>>1233857
日本人當初是因為子彈產量不夠才不敢用衝鋒槍嗎?
無名
25/02/23(日)13:32:54 ID:r3Ago32.
No.1233907
del
>>1233902
蘇聯資源夠才能這樣搞
波波沙也是很敢用料 他的散熱筒是整塊鐵直接拿去銑
無名
25/02/23(日)13:59:52 ID:8c0GeWs6
No.1233909
del
>>1233902
日本屬於那種不認為衝鋒槍有實用價值的國家
而且沒有一個德國用實戰幫他補課
無名
25/02/23(日)14:24:50 ID:ISPIJzEU
No.1233914
del
檔名:
1740291890232.jpg
-(82 KB, 512x410)
好奇日本二戰的步槍手槍彈產量真的有這麼淒慘嗎?
不用說美國了,連逃跑到烏拉爾山脈的蘇聯軍工業都能大量量產托卡列夫彈給前線幾百萬支波波沙灑
無名
25/02/23(日)14:28:05 ID:AW33qJ8w
No.1233915
del
>>1233907
蘇聯也不是真的資源夠,而是美國源源不絕的援助才有辦法這樣搞出波波沙、T34這類數量暴力的產物。
無名
25/02/23(日)14:29:51 ID:AW33qJ8w
No.1233916
del
>>1233909
應該說,日本陸軍一直到戰爭結束,戰術思維都還停留在一次大戰。
無名
25/02/23(日)17:31:27 ID:THgIPPYM
No.1233936
del
>>1233935
現在連蘇聯都有網軍洗記憶了嗎?
無名
25/02/23(日)23:36:11 ID:IEV6dFAw
No.1233969
del
>>1233909
百式衝鋒槍上面還要弄個刺刀座,表尺弄到一千五百公尺,然後還有腳架!
無名
25/02/23(日)23:52:51 ID:gvBboUTs
No.1233971
del
檔名:
1740325971002.png
-(1996 KB, 1168x2588)
>>1233813
二戰蘇聯的資源實際是甚麼情況阿
只有大敵當前裡兩人一把莫辛那甘的映象
做愛都要在大通鋪裡一副資源匱乏的樣子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4(一)00:39:45 ID:x4aV2ixw
No.1233980
del
檔名:
1740328785179.jpg
-(102 KB, 830x1215)
>>1233971
https://wiki.evageeks.org/Real_World_Vehicles#Sukhoi_Su-33_Flanker-D
Real_World_Vehicles > Sukhoi_Su-33_Flanker-D
無名
25/02/24(一)00:46:41 ID:C4MIkTUA
No.1233982
del
>>1233914
不是子彈產量的問題 是壓根不覺得自己需要衝鋒槍的問題
>>1233969
其實你說的這三點都不是只有日本這樣弄就是了
無名
25/02/25(二)17:54:40 ID:ofvCvd.w
No.1234120
del
>>1233915
說是資源不夠,不如說是發展太側重武器重工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