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0207816518.jpg
-(246 KB, 1080x607)
ERA
無名
25/02/22(六)15:03:36 ID:AFk0mXLU
No.1233816
del
烏克蘭人這樣拿到戰車就瘋狂貼ERA,多餘的重量會不會對車輛砲塔的旋轉系統或是其他需要施力或承重的部分造成影響? 還是ERA其實很輕不用擔心這問題?
無名
25/02/22(六)17:55:58 ID:q6QlMDmc
No.1233839
del
過重問體是一定會有的,但是以前線使用單位的立場來看;考慮車輛過重問題的影響還是比被命中開罐了的問題要來的輕,畢竟車輛壞了可以修可以換,但熟練的車組人員打沒了可是很要命的
無名
25/02/22(六)19:06:15 ID:ucYKwfoA
No.1233847
del
>>1233839
說起來era擋無人機嗎?
無名
25/02/22(六)21:18:32 ID:XMC/.SwU
No.1233863
del
>>1233847
攻擊無人機就是會飛的炸藥包/HEAT
ERA當然是有用了
無名
25/02/23(日)08:53:17 ID:CNw9rEog
No.1233892
del
絕對會影響承載
砲塔轉動這些
加速車體與各項零件耗損
問題是,不加ERA的話
根本等不到耗損的那一天
要沒被打爆才有機會耗損
無名
25/02/23(日)13:13:49 ID:gN3ghmOU
No.1233900
del
>>1233847
>>1233863
問題是無人機會一直來炸你
反坦克飛彈頂多射一發吧
因為飛彈太貴了
無名
25/02/23(日)18:48:33 ID:8c0GeWs6
No.1233952
del
>>1233900
>反坦克飛彈頂多射一發
幻想乙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