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0207816518.jpg-(246 KB, 1080x607)
246 KB
ERA無名25/02/22(六)15:03:36 ID:AFk0mXLUNo.1233816del
烏克蘭人這樣拿到戰車就瘋狂貼ERA,多餘的重量會不會對車輛砲塔的旋轉系統或是其他需要施力或承重的部分造成影響? 還是ERA其實很輕不用擔心這問題?
無名25/02/22(六)17:55:58 ID:q6QlMDmcNo.1233839del
過重問體是一定會有的,但是以前線使用單位的立場來看;考慮車輛過重問題的影響還是比被命中開罐了的問題要來的輕,畢竟車輛壞了可以修可以換,但熟練的車組人員打沒了可是很要命的
無名25/02/22(六)19:06:15 ID:ucYKwfoANo.1233847del
>>1233839
說起來era擋無人機嗎?
無名25/02/22(六)21:18:32 ID:XMC/.SwUNo.1233863del
>>1233847

攻擊無人機就是會飛的炸藥包/HEAT
ERA當然是有用了
無名25/02/23(日)08:53:17 ID:CNw9rEogNo.1233892del
絕對會影響承載
砲塔轉動這些
加速車體與各項零件耗損

問題是,不加ERA的話
根本等不到耗損的那一天
要沒被打爆才有機會耗損
無名25/02/23(日)13:13:49 ID:gN3ghmOUNo.1233900del
>>1233847
>>1233863
問題是無人機會一直來炸你
反坦克飛彈頂多射一發吧
因為飛彈太貴了
無名25/02/23(日)18:48:33 ID:8c0GeWs6No.1233952del
>>1233900
>反坦克飛彈頂多射一發
幻想乙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