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0228670434.jpg
-(15 KB, 480x320)
無題
無名
25/02/22(六)20:51:10 ID:1rt8L.QQ
No.1233859
del
是否可以說,良性的專制政權國家的軍隊實力,比惡性的民主政權國家來說實力是更強的?看見過太多例子了。
無名
25/02/22(六)21:13:10 ID:CxRUYOls
No.1233860
del
>>1233859
沒有所謂惡性的民主政體
那些都是假民主政體行專制獨裁之實
只有一個候選人,然後其他候選人都被他NERF或幹掉
這是哪門子民主?
無名
25/02/22(六)21:15:41 ID:z0FZlJ3g
No.1233862
del
檔名:
1740230141576.jpg
-(675 KB, 808x1195)
>>1233860
不知道自由行星同盟的情況算不算?
無名
25/02/22(六)21:24:23 ID:v8/vOV32
No.1233864
del
把你所謂的"良性的專制政權國家"列出來怎麼樣
讓大家看看你所謂的"太多例子"是哪些啊
無名
25/02/22(六)22:19:10 ID:CxRUYOls
No.1233867
del
>>1233864
新加坡算是最接近的
無名
25/02/22(六)22:21:56 ID:CxRUYOls
No.1233868
del
>>1233859
專制的問題就在於太吃那個唯一領導人的素質了
好的上天堂,壞的就地獄直達車
缺乏制衡防止失控的機制,因為體制內都是Yes Man,
而且也容易衍伸出裙帶關係腐敗
那個腐敗規模比民主政體下的腐敗還要可怕得多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2(六)22:25:03 ID:HMjTWFwI
No.1233869
del
檔名:
1740234303530.jpg
-(427 KB, 1000x1520)
>>1233864
星加坡 +1
無名
25/02/22(六)22:27:09 ID:PwJO5.fo
No.1233870
del
>>1233859
所以普丁和習皇算良性?再來是金胖??
三個假共產真獨裁法西斯
無名
25/02/22(六)22:46:06 ID:PnLaBvxo
No.1233877
del
>>1233867
新加坡是非皇權內閣制,在定義上屬於有缺陷的民主國家(半民主制)。
目前國際上符合定義的專制國家如下:
越南
朝鮮
中國
古巴
寮國
厄利垂亞
撒拉威阿拉伯
類專制(領導人有限選舉非民主制):
柬埔寨
土庫曼
哈薩克
塔吉克
亞塞拜然
剛果
納米比亞
波扎納
南蘇丹
委內瑞拉
自己從上面找一個良性專制政權吧~
無名
25/02/22(六)23:02:19 ID:U1ZHyUaw
No.1233879
del
>>1233877
>>新加坡是非皇權內閣制,在定義上屬於有缺陷的民主國家(半民主制)
執政黨長期壓制/迫害反對黨,把他當成偽民主一黨專制國還差不多。大概只比普京客氣個兩三分。
無名
25/02/22(六)23:04:22 ID:CxRUYOls
No.1233880
del
>>1233877
新加坡這種政體也可以說是"開明專制"
無名
25/02/22(六)23:19:53 ID:DJ3Ywl66
No.1233881
del
>實力是更強的
僅限陸軍(騎士基因)
海軍顯然就不是了(盜賊基因)
無名
25/02/22(六)23:46:27 ID:dGyYJ9VY
No.1233882
del
>>1233877
選區可以劃分到搞到反對派不存在執政的可能
其實和中共的人民民主專政差不多了
只是中共是跳過投票階段新加坡是跳過計票階段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3(日)00:41:54 ID:EKkxD98w
No.1233884
del
檔名:
1740242514725.jpg
-(12 KB, 245x180)
https://bau.com.hk/web/article/1342503134901219328/web/content_1342503134901219328.html
反中亂港組織香港民主黨宣布解散
2025/02/21
反中亂港組織香港民主黨昨日(20日)宣布解散,將通過成立小組跟進未來解散及清盤安排。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3(日)00:50:20 ID:EKkxD98w
No.1233887
del
檔名:
1740243020878.jpg
-(62 KB, 960x720)
>>1233867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792731-20250222.htm
新加坡航空乘客下周一起可於港鐵香港站預辦登機
2025/02/22
新加坡航空的乘客可於服務時間內,在香港站一站式辦理登機手續及託運行李。
服務適用於航班預定起飛前24小時至最少90分鐘,詳情參照相關航空公司的網上條款。
反串要註明
25/02/23(日)00:56:23 ID:8c0GeWs6
No.1233889
del
>>1233870
居然敢說習近平的中國是專制?
中國不但是民主國家
而且跟施行的是跟西方虛假民主不同
具有中國特色的集中式民主才是真正的民主
你是不是境外勢力派來給祖國潑髒水的
無名
25/02/23(日)07:17:56 ID:OSHD6wJg
No.1233890
del
>>1233877
泰國應該也算專制吧
罵皇室的最重會被判死刑
無名
25/02/23(日)10:42:48 ID:2jo/0g2s
No.1233897
del
>>1233882
還是有差啦,人家至少國家還照法律走,中國哪來的民主。
然後新加坡年輕一代對於貴族階層佔盡好處越來越不滿,所以國家其實也有在緩慢的轉變。
無名
25/02/23(日)13:18:47 ID:TJA5UrfQ
No.1233901
del
>>1233897
講得臺灣不是這樣子似的…還是你就是既得利益者?
無名
25/02/23(日)13:32:40 ID:Z2FxgMQo
No.1233906
del
>>1233901
新加坡本來就和以前的台灣差不多,外省貴族用各種手段掌握權力不讓自己失勢。
但是一旦不走黨國體系就注定會慢慢往民主政治的方向偏,畢竟沒爽到人永遠都會比爽到的人多。
無名
25/02/23(日)14:17:22 ID:AW33qJ8w
No.1233912
del
>>1233880
>>1233879
>>1233882
因為這個定義是以法律制度為前提,實際執行為其次。
所以新加坡是有缺陷的民主。
用民主的體制執行實際專制的政治,這跟中國政體有本質上的不同。
無名
25/02/23(日)14:23:29 ID:AW33qJ8w
No.1233913
del
補充
目前國際定義有缺陷的民主國家如下:
阿爾及利亞
辛巴威
查德
俄羅斯
新加坡
土耳其
孟加拉
無名
25/02/23(日)14:45:06 ID:udO6Oxhg
No.1233917
del
二戰時期的日本和德國都是民主政權國家
無名
25/02/23(日)14:59:17 ID:a8cVB1d6
No.1233918
del
>>1233901
台灣你罵國家會被抓去勞改?
無名
25/02/23(日)15:19:51 ID:AW33qJ8w
No.1233919
del
>>1233917
不完全正確,明治維新後日本只有在1890~1940這五十年施行過君主立憲制,1940~1945就是軍事獨裁了。
無名
25/02/23(日)15:25:13 ID:.aDK/k1A
No.1233920
del
檔名:
1740295513060.jpg
-(28 KB, 385x259)
>>1233901
如果台灣會有戰爭大概會有非常多人寧願投降。至少被統一可以期待階級重分配脫貧,民主對我們台灣年輕人來說有很好,但沒有也沒差,只要能保證馬氏第一需求能滿足即可。
無名
25/02/23(日)15:27:38 ID:kJmHSVwE
No.1233921
del
哀 太苦了
如當初軸心國勝利
現在地球也不會這麼亂
人類搞不好早就征服太陽系了
無名
25/02/23(日)15:30:35 ID:AW33qJ8w
No.1233923
del
>>1233920
不好意思,統一後你只能當賤民,在中國的體制下沒有公民。
無名
25/02/23(日)15:36:42 ID:.aDK/k1A
No.1233926
del
>>1233923
誰能讓我有飯吃我就讓誰統治。千古不變的道理
無名
25/02/23(日)15:55:21 ID:MEy0Vbgs
No.1233928
del
>>1233917
你這種有選舉就是民主的思想根本是中共教出來的吧
真正民不民主
是看人民有沒有批評統治者和政府的言論自由
只要有那這國家才有資格被稱之為民主國家
像新加坡為什麼常常人批評民主化不足
原因就出在新加坡人是不能隨意批評政府的
這也造成了新加坡人民的言論自由受到很大的打壓
無名
25/02/23(日)16:19:32 ID:Usm0B1MQ
No.1233929
del
>>1233926
別幻想了
台灣無論在大日本帝國或是中國大陸治下都只會是邊陲地帶
台灣現在的繁榮是因為能夠自己賺錢自己用
如果變成大國的邊疆你覺得上繳稅分配回來能拿多少?
中國只要照顧好核心領土就高枕無憂
你邊疆小島膽敢跟北上廣平起平坐?關鍵產業絕對給你掏空
真的被統一後還能活的大概就是依靠解放軍駐台的服務商機苟延殘喘度日吧
無名
25/02/23(日)16:24:39 ID:Usm0B1MQ
No.1233930
del
>>1233928
嘴砲民主一點屁用也沒有
批評半天執政者下台一鞠躬啥屁事也沒
爛攤子誰要收?永遠下一個四年還是下星期五?
現代專制至少還可能當自家產業用點心經營
因為不像以前還有地方捲款跑路,搞爛了真的會死很慘
無名
25/02/23(日)16:56:56 ID:AW33qJ8w
No.1233931
del
>>1233926
現況就有飯吃,而且還比中國賤民過得爽,而且還能選我順眼的官員、幹政府不好嗎?
無名
25/02/23(日)17:03:02 ID:AW33qJ8w
No.1233933
del
>>1233930
問題是獨裁政權之下你更慘,政府要對你動手你連身家都保不了。
無名
25/02/23(日)18:19:07 ID:IEV6dFAw
No.1233945
del
>>1233919
其實大概226之後就完全進入軍部跋扈時代了
無名
25/02/23(日)18:25:04 ID:3VRD6rDQ
No.1233947
del
檔名:
1740306304714.jpg
-(26 KB, 275x183)
>>1233920
這就你說好的脫貧啊。
無名
25/02/23(日)19:14:08 ID:Usm0B1MQ
No.1233955
del
>>1233933
民主擺爛也是溫水煮青蛙啦
況且現在已經逐漸朝向納粹黨那種少數用聲量來綁架多數民意的操弄民主手法,只要討好自己的鐵票區就可以在政治上進可攻退可守,分裂只會越來越嚴重,台灣幾年後會變成上台四年臉皮厚一點挨罵完下台換自己在野罵人的模式你可以拭目以待
無名
25/02/23(日)19:25:56 ID:AW33qJ8w
No.1233956
del
>>1233955
民主擺爛你始終有個權利平衡的手段,就是選票。
但在獨裁政體底下,你就只有任人宰割,這其中的差別是很大的。
無名
25/02/23(日)19:48:39 ID:cRsa.SIU
No.1233957
del
>>1233956
川普或拜登/賀錦麗那麼大嗎
回歸才是卍解
25/02/23(日)20:03:00 ID:e6KwA31s
No.1233959
del
>>1233955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活在同溫層中的少數人以為大部分人都跟他們有同樣政治理念
結果選舉後才發大部分跟他們不一樣,因此覺得大家都被綁架了?
不管如何只有中共的統治下民主才不會被操弄,也不需要討好鐵票區更沒有在野亂政
無名
25/02/23(日)21:02:22 ID:npoqtfNU
No.1233960
del
>>1233955
選舉就是一個制衡。
美國總統實質上是美國國王,但是你真的搞到專制那就是4年而已。
川普已經第2任沒在怕了但是現在共和黨抖得要死,才第一個月民調就噴了,繼續這樣玩四年後共和黨要怎麼選?
無名
25/02/23(日)21:04:37 ID:npoqtfNU
No.1233961
del
>>1233959
啊就沒有民主這東西當然不會被操弄= =
無名
25/02/23(日)22:13:27 ID:rH7spZuE
No.1233962
del
>>1233955
上任期間的違法亂紀,在下台後會被親算的
無名
25/02/23(日)23:33:03 ID:IEV6dFAw
No.1233967
del
>>1233959
中國的民主是:
黨:你是民,我是主!!我說什麼你只能照辦!!
無名
25/02/23(日)23:42:22 ID:kJmHSVwE
No.1233970
del
我看就算明天解放軍空降台北
美國也只是看著
哀 太苦了 只能等死了
無名
25/02/24(一)01:09:56 ID:x6/kDp3M
No.1233985
del
>>1233970
同意…一開戰我就投誠老共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4(一)01:15:23 ID:x4aV2ixw
No.1233986
del
檔名:
1740330923968.jpg
-(104 KB, 1000x1000)
>>1233970
同志、我预见美国和其他国家将通过空运撤离美国国民。
無名
25/02/24(一)01:21:20 ID:C4MIkTUA
No.1233987
del
檔名:
1740331280655.jpg
-(34 KB, 600x451)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
25/02/24(一)09:44:16 ID:JLKGGBCo
No.1234001
del
>>1233970
>>1233985
問題是習維尼不敢啊
現在美國為首的盟軍在西太平洋的佈署已經到解放軍認為沒機會的程度了。
想被獨裁政權統治,何不直接移民中國呢?
無名
25/02/24(一)11:00:25 ID:37UXs9E.
No.1234006
del
>>1234001
支那人就是這樣,不管有沒有吃到屎,
總是喜歡叫別人先去吃屎
無名
25/02/24(一)18:31:53 ID:ADsSbVVM
No.1234033
del
>>1233859
是的中國會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XBEErJlJ20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