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5/02/24(一)08:18:34 ID:ti2jz2P.
No.1233998
del
國軍步槍數量好像不到一百萬把
這樣真的要打仗也沒辦法大規模打巷戰阿w
無名
25/02/24(一)09:21:22 ID:37UXs9E.
No.1233999
del
>>1233998
你一百萬把打巷戰的依據哪來的,腦補嗎w
無名
25/02/24(一)09:35:55 ID:Q9s64EQ6
No.1234000
del
>>1233998
你的大規模標準是不是要2300萬把?
無名
25/02/25(二)08:38:42 ID:vCiNo3k6
No.1234060
del
沒槍等投降嗎?
無名
25/02/25(二)09:03:53 ID:AInJ6AxE
No.1234062
del
>>1234060
笑死,打槍只有槍嗎?
你把後勤補給當做什麼?
無名
25/02/25(二)11:16:31 ID:5lKi1njk
No.1234077
del
中國有14E把槍 贏了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5(二)18:45:54 ID:8o5l6nfw
No.1234130
del
于三月, 达赖喇嘛14世出版自伝.
https://www.news-postseven.com/archives/20250218_2024134.html?DETAIL
ダライ・ラマ14世が3月に自伝を出版
毛沢東から習近平主席まで中国最高指導者らとの生々しい交渉の内幕を明かす
2025/02/18
NEWSポストセブン
無名
25/02/25(二)19:30:44 ID:oprulxTo
No.1234133
del
>>1234062
其實只要中國軍援國民黨地方政府幾船武器就能奪島了吧? 國民黨員與其家眷加上地方政府的警力和各地宮廟的人手還會比民進黨手下的爛草莓弱?
無名
25/02/25(二)19:41:10 ID:q9ut.hvo
No.1234134
del
>>1234133
想太多,國民黨地方政府也是民眾選出來的,請問現在台灣主流民意是想統一還是拒統?
會讓國民黨地方執政就是因為地方政府不管外交政策。
無名
25/02/25(二)19:47:26 ID:pQuUYQv2
No.1234135
del
>>1234133
軍援國民黨wwww我真的快笑死
國民黨貪污掉援助的事情還少過嗎
無名
25/02/25(二)20:09:14 ID:d7dkcr6A
No.1234139
del
>>1234135
你是說被極度敵視老蔣的史迪威牢牢抓在手上 優先分給美軍在華單位 國軍部隊看得到吃不到的美援被汙掉的事嗎?
也就是美國特別派人調查 結果忙了大半天得出一個沒有證據顯示有此情事的?
無名
25/02/25(二)22:10:50 ID:pQuUYQv2
No.1234146
del
>>1234139
懷特公司
無名
25/02/25(二)22:21:26 ID:Me2HncD.
No.1234147
del
>>1234135
你為什麼沒有笑死
只要看地理因素
國民黨根本不可能大量拿到軍援
抗戰勝利前美援物質只能走印度港口
英國人從中拿了不少
史迪威在印度也拿了不少
越過喜馬拉雅山美國駐華航空軍在拿大部分
剩下的國民黨能拿多少說湯汁都污辱湯汁
最混蛋美國人把上述物資只要到印度港口
通通算成國民黨
無名
25/02/25(二)22:26:18 ID:d7dkcr6A
No.1234149
del
>>1234146
>有未經證實的傳言說,國民黨政府擅自挪用美援資金,導致美援的資金運作遭到嚴重虧空,且中國國民黨大老孔祥熙、宋子文家族的洗錢行為遭美國國會和聯邦調查局發現,甚至據說美國政府對此十分不滿。然而,宋子文的實際財產與美國政壇跟媒體所指控的數億美金相差太大,且沒有貪污證據
>孔祥熙移民美國後,杜魯門下令美國聯邦調查局調查孔家、宋家在美國的財產,並秘密監視孔祥熙,期間並沒有得到關於此的貪污證據。
>近年來部分學者研究認為,關於美援挪用的指控至今沒有或無法提出實質證據,比如宋子文去世時非固定財產只有100多萬美元,加上20年間大為升值的房產,也就七八百萬美元不過百萬美金級別,跟美國政壇跟媒體所指控的數億美金存款和所謂世界首富相差太大,也有美國學者表示找不到宋子文的貪污證據
唉
無名
25/02/25(二)22:47:49 ID:YlvHsLRE
No.1234153
del
>>1234147
>>只要看地理因素
>>國民黨根本不可能大量拿到軍援
國民黨因為地理因素拿不到美援
但龜在陝西深山中的共產黨卻可以拿到通過任意門拿到蘇援跟美援,神奇也.
無名
25/02/25(二)22:53:32 ID:gyekoqLM
No.1234155
del
>>1234153
>>但龜在陝西深山中的共產黨卻可以拿到通過任意門拿到蘇援跟美援,神奇也.
蘇援不用說
美援的話:
戰時關鍵字:史迪威
戰後關鍵字:倒戈
無名
25/02/25(二)23:16:19 ID:pQuUYQv2
No.1234158
del
>>1234147
戰後在台拿到的軍援,裝死不認帳啊
無名
25/02/25(二)23:24:21 ID:SjYl.iMk
No.1234159
del
>>1234153
蘇援要1945年底,嚴格上來說是轉交關東軍和租借法案的裝備物資
不能明目張膽地出現蘇製武器,讓國府抓到把柄
>>1234155
>美援的話:
>戰時關鍵字:史迪威
1944年的戰況,史迪威確實想空投武器給共軍,以利他們在華北的游擊戰
請麥克魯擬定相關計畫,但史於同年10月去職,接任的魏德邁凍結此計畫,沒執行
無名
25/02/25(二)23:28:07 ID:DNkZJoUM
No.1234161
del
>>1233998
兩岸對戰如果會打巷戰,
那一定是對岸安插的統一促進團體開始搞內戰才會打巷戰,
金馬居民怎樣都不會打巷戰反正都是對岸養的狗
真的開戰還不是馬上跪
無名
25/02/25(二)23:32:45 ID:q9ut.hvo
No.1234162
del
>>1234158
你是不是把美援跟軍援混為一談了?
台灣的經濟奇蹟基本上就是靠美援達成的,而且台灣已經還完貸款了。
無名
25/02/25(二)23:53:48 ID:gyekoqLM
No.1234163
del
>>1234161
>>真的開戰還不是馬上跪
廢話,誰不想當下一個鹿港辜家或屏東蘇家
無名
25/02/25(二)23:58:03 ID:d7dkcr6A
No.1234164
del
>>1234158
>戰後在台拿到的
我上面
>>1234149
通通回答過了 你是不是裝死不敢回
無名
25/02/26(三)00:19:24 ID:JHVZZATQ
No.1234165
del
>>1234163
在人手一槍的情況下,你要能活到最後才能享受紅利
幸運存活的你最後才發現,共產黨是講話不算話出名的
無名
25/02/26(三)00:19:41 ID:ydvDAazg
No.1234166
del
>>1234153
幾時共產黨在抗戰時能拿到蘇援和美援?
說個歷史證據出來
無名
25/02/26(三)00:20:11 ID:JK9UcYuU
No.1234167
del
>>1234155
>>美援的話:
>>戰時關鍵字:史迪威
印象蘇聯有抽調英美給的軍火給中共用,當然還有關東軍的裝備。反正啥小米加步槍就是神話。得到大批軍援後,共軍打起來常常砲火比國軍還兇。
無名
25/02/26(三)14:30:50 ID:EW/XjejA
No.1234206
del
>>1234167
史迪威應該是沒有抽調英美給的軍火,他光是一號作戰硬是要中國派最強兩隻預備隊去幫他打通滇緬就讓蔣介石幹得要死要他滾了
(從後面看那兩隻留在中國應該衡陽不會丟掉)
真正給東野的是史達林給的日本人技術戰俘還有技術兵種以及大連的砲彈工廠不停地給中共暗助
無名
25/02/26(三)14:31:44 ID:5CM7w.3o
No.1234207
del
>>1234163
問題是日本人說話算話,但共產黨是出了名的說話不算話。
無名
25/02/26(三)17:26:52 ID:6coeS0Gg
No.1234223
del
>>1234206
>>史迪威應該是沒有抽調英美給的軍火
所以我沒說史迪威,我說是蘇聯給的啊。
例如這篇提到的 "1947下半年,美、蘇開始在歐洲形成軍事對峙,史達林大幅增加對中共的援助。援助的軍事物資,有繳獲日本、德國的武器,甚至還有美國給蘇聯剩下的租借物資。":
https://insidechina.rti.org.tw/news/view/id/2229438
聽說甚至有黃油槍這類玩意。
無名
25/02/26(三)17:40:14 ID:nRH62yvc
No.1234224
del
>>1234223
軍史管的MG42就是這個時候繳獲來的嗎?....
無名
25/02/26(三)18:01:01 ID:6coeS0Gg
No.1234227
del
>>1234224
有篇資料說是德國賠償送的。但真相如何不明。
https://tw.news.yahoo.com/%E8%BB%8D%E6%AD%A6-%E7%B4%8D%E7%B2%B9%E5%BE%B7%E8%BB%8D%E6%9C%80%E6%81%90%E6%80%96%E6%AE%BA%E4%BA%BA%E6%AD%A6%E5%99%A8-mg42%E6%A9%9F%E6%A7%8D%E5%9C%8B%E8%BB%8D%E4%B9%9F%E6%9B%BE%E4%BD%BF%E7%94%A8-000006393.html
無名
25/02/26(三)18:04:27 ID:O2cO58SI
No.1234229
del
>>1234224
中共也有拿到,還帶去越南用過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6(三)18:31:34 ID:dpNwHkj.
No.1234233
del
>>1234167
B-29 抄袭 Tu-4.
DC-3 / C-47 抄袭 Li-2.
無名
25/02/26(三)19:24:07 ID:fM33Zj9I
No.1234243
del
>>1234229
是說
北越也接收了不少德械
有MP40 有MG34 甚至有FG42
但是好像沒看過北越軍使用或美軍在越南繳獲MG42的圖像紀錄
>>1234233
M1格蘭德抄襲AK47
無名
25/02/26(三)20:02:23 ID:EW/XjejA
No.1234246
del
>>1234223
>>1234224
也有可能是去買的,那時候國府也是各種世界買槍買炮,那怕就算是歐洲只能當步兵炮的75在中國救是軍炮營的等級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