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0471614075.png-(45 KB, 422x283)
45 KB
無題無名25/02/25(二)16:20:14 ID:dK4u9WXUNo.1234110del
功德開始往作死的方向上一路狂奔

將下錨在當地。具有中資背景的多哥籍權宜貨輪「宏泰168」,以及8 名大陸船員押返安平港,目前正調查是否進行灰色侵擾。

綠圾怕阿共找不到理由武統嗎?
無名25/02/25(二)16:31:53 ID:5lKi1njkNo.1234111del
終於要打了
今年統一讓島民過上好日子快活
無名25/02/25(二)17:04:20 ID:AInJ6AxENo.1234117del
你們參軍了沒?
無名25/02/25(二)17:44:55 ID:Ezkn./s2No.1234118del
>>1234110
如果台灣會有戰爭大概會有非常多人寧願投降。至少被統一可以期待階級重分配脫貧,民主對我們台灣年輕人來說有很好,但沒有也沒差

自己考慮清楚。我選擇投降
無名25/02/25(二)17:47:16 ID:gG9.g9T.No.1234119del
>>1234110
>找不到理由
演習少了士兵那種理由嗎?
無名25/02/25(二)18:17:25 ID:ehUk.EnwNo.1234121del
>>1234118
韮菜別裝了,露餡了。
無名25/02/25(二)18:20:48 ID:0dzywjNsNo.1234122del
>>1234118
我支持解放軍先手
但我敢保證基層沒種不敢打
國軍只要做做樣子就行了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5(二)18:33:54 ID:8o5l6nfwNo.1234126del
檔名:1740479634893.jpg-(139 KB, 1200x1600)
139 KB
不漏洞拉.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50225/mobile/bkn-20250225130213124-0225_00992_001.html

越南公布北部灣基線
華實彈演習4天反制

2025/02/25

越南外交部上周五公布,依據越南國會常務委員本月14日頒布的決議劃定的北部灣新地圖,標示從越南東北部的廣寧省往南到廣治省的近海14個點位劃出的領海基線。
中國外交部早於去年3月,公布北部灣北部領海基線,標示了7個涉及中越北部灣分界線第1界點的基點。
無名25/02/25(二)19:06:19 ID:8h8vtMMoNo.1234132del
>>1234118
共產黨憑什麼要分東西給你這魯蛇?
無名25/02/25(二)20:10:22 ID:d7dkcr6ANo.1234140del
檔名:1740485422523.webm-(1202 KB, 198x230)
1202 KB
是的 中國會贏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5(二)22:43:35 ID:8o5l6nfwNo.1234151del
檔名:1740494615011.jpg-(154 KB, 2290x1080)
154 KB
>>1234126

>>不漏洞拉

越南語:bắt đầu từ nay
無名25/02/26(三)09:58:10 ID:CATJ8mssNo.1234183del
>>1234118
>>1234140
好啦隨便啦,來腦門上領一顆9釐米喔
無名25/02/26(三)10:02:31 ID:N0BlVvasNo.1234185del
聽我白宮朋友說
川普這個月會上訪北京
與習公開表明台灣屬於中國
美軍將全面退出亞洲回防美國本土
島民自求多福
無名25/02/26(三)10:42:20 ID:0nr4xzyANo.1234188del
>>1234185
白宮朋友和台積處長是同一個人嗎?
無名25/02/26(三)11:13:06 ID:fxcsK/lwNo.1234189del
檔名:1740539586032.jpg-(376 KB, 1080x1329)
376 KB
>>1234185
是的 中國會贏
偶爾逛逛軍武版發現又有人7pupu了25/02/26(三)12:28:26 ID:EW/XjejANo.1234192del
>>1234188
只能說被電到這樣還在島上哭也是很好笑而已
我那本玩票存摺的錢大概你把全家人賣了得賺不到吧
無名25/02/26(三)12:31:33 ID:EW/XjejANo.1234194del
>>1234188
說真的現在接洽的台灣傳產還有那些隱形冠軍不是各種低薪就是準備轉移陣地或是縮小規模裁員,看著電子電機類型被某黨拿來吹經濟好真的感覺極度割裂

不過等到時候台積開始崩壞你們大概又要開始找理由崩潰了吧
無名25/02/26(三)13:05:43 ID:VJKpY6NgNo.1234195del
>>1234110
中國五毛急忙跳出來承認這是中國幹的ww
無名25/02/26(三)13:09:24 ID:0nr4xzyANo.1234196del
>>1234192
偶爾逛逛w
匿名版比身家w
玩票存摺w
支共尼特處長廚真的很努力維持人設
無名25/02/26(三)13:25:35 ID:EW/XjejANo.1234197del
>>1234196
自己先秀存摺的我就不能秀?
猴子不知屁股紅而已
無名25/02/26(三)13:28:41 ID:0nr4xzyANo.1234198del
>>1234197
拿港元證明台灣經濟爛的那位嗎?
支共港狗真的是嘴不得欸
台積處長w
無名25/02/26(三)13:31:22 ID:EW/XjejANo.1234199del
>>1234198
>>拿港元證明台灣經濟爛的那位嗎?
一個玩票帳戶都能讓你們這樣我只是覺得很好笑而已
傳產現在多靠北大概都無所謂,反正你們繼續自嗨吧
無名25/02/26(三)18:02:59 ID:iZ8ZcXWcNo.1234228del
無名25/02/26(三)21:03:21 ID:G6749wdMNo.1234252del
>>1234185
我FBI的朋友說,疆獨組織已經從某地搞到核武器
威力不大,但用來示威已經夠了
第一目標有會是上海引爆,順便把那個難看的要命的東方之珠毀掉

請島民記得離遠一點,不然就自求多福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6(三)22:12:19 ID:dpNwHkj.No.1234257del
檔名:1740579139474.jpg-(178 KB, 760x1320)
178 KB
>>1234198

同志、不要侮辱狗狗。
無名25/02/26(三)22:37:16 ID:3i0fwqA6No.1234261del
>>1234118
所以你的器觀準備好給黨了?
無名25/02/26(三)22:45:45 ID:MJeGlb5cNo.1234264del
>>1234252
此事CIA滲透北京政委的朋友怎麼說?
無名25/02/27(四)16:30:44 ID:kbuaAkcINo.1234300del
>>1234257
看了看只能說崩成這樣真的難看,自己人秀帳戶說自己錢好多時不嘴,被別人隨便拿個港元的嘴回來馬上開始轉移話題

只能說現在看起來大概是兩個 一個是各種只會w看到別人隨便拿兩千多萬就7pupu了,另外一個自稱是聯發科實際上也不知道是不是隨便拿個資料夾就在那嘴

我是真的很好奇兩千萬在台灣算多嗎.....台北房子隨便一透天都要4-5千萬起跳了..
無名25/02/27(四)16:39:36 ID:kbuaAkcINo.1234301del
先前整串各種鬼扯,這個只會各種跳針的貨色也算了
那個拿發哥資料夾的真的是在發哥? 有時間打那麼勒勒長一整段各種玩文字遊戲辯論怎麼不去看看我最初文件到底是講我幹啥?

工作文件還有信都說我的客戶不只tsmc還有oem odm以及傳產某些隱形冠軍,然後各種拿著自己在聯發科說"景氣好"
阿台灣是只有ee產業喔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E7%94%A2%E6%A5%AD-3%E9%87%8D%E6%89%93%E6%93%8A-%E6%A9%9F%E6%A2%B0%E6%A5%AD%E5%87%BA%E5%8F%A3%E8%A1%B0%E9%80%80-%E5%B7%A5%E5%85%B7%E6%A9%9F%E5%A4%A7%E6%B8%9B%E8%BF%9115-%E6%9C%80%E6%85%98-064007248.html

真的情弱到這種地步和我公司某些準備叫他走路的老番顛一樣,連點分析能耐都不行只會啃懶人包那套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