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0504412838.gif-(4383 KB, 354x200)
4383 KB
無題無名25/02/26(三)01:26:52 ID:NyDV4qh.No.1234170del
美國為什麼這麼害怕台灣擁核自重?
無名25/02/26(三)01:37:29 ID:PQEPYgdkNo.1234172del
檔名:1740505049338.jpg-(307 KB, 1920x1307)
307 KB
>>1234170
台灣有核彈的話美國無法把台積電變成美積電了w
同理
日本有核彈的話
美國就無法逼日本簽廣場協議了
無名25/02/26(三)06:56:34 ID:fM33Zj9INo.1234174del
檔名:1740524194577.png-(418 KB, 830x462)
418 KB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2/26(三)09:13:31 ID:PxwJ31BMNo.1234181del
>>1234170
因為台灣不想變成北韓,
也不想信奉核武神教

>>1234172
連台積電的資本組成都搞不懂,笑死w
無名25/02/26(三)10:04:27 ID:N0BlVvasNo.1234186del
你以為台灣有時間研發維護嗎
只要有消息解放軍就會直接開炸
無名25/02/26(三)10:41:08 ID:0nr4xzyANo.1234187del
>>1234170
一個二十八年民選資歷中只有8年是真實非親中政府的國家,美國會允許他擁核?
還在做夢嗎?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6(三)18:37:57 ID:dpNwHkj.No.1234236del
檔名:1740566277031.jpg-(175 KB, 2290x1080)
175 KB
>>1234170

中國為什麼不害怕北泡菜擁核自重?
無名25/02/26(三)19:21:00 ID:fM33Zj9INo.1234242del
>>1234187
那個死抱著中共陰謀糖衣毒藥ECFA不放
跟中共裡應外合致力於抹消中華民國國格地位
甚至美國曾經直接點名是麻煩製造者的親中政權實在太可惡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