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0504412838.gif
-(4383 KB, 354x200)
無題
無名
25/02/26(三)01:26:52 ID:NyDV4qh.
No.1234170
del
美國為什麼這麼害怕台灣擁核自重?
無名
25/02/26(三)01:37:29 ID:PQEPYgdk
No.1234172
del
檔名:
1740505049338.jpg
-(307 KB, 1920x1307)
>>1234170
台灣有核彈的話美國無法把台積電變成美積電了w
同理
日本有核彈的話
美國就無法逼日本簽廣場協議了
無名
25/02/26(三)06:56:34 ID:fM33Zj9I
No.1234174
del
檔名:
1740524194577.png
-(418 KB, 830x462)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
25/02/26(三)09:13:31 ID:PxwJ31BM
No.1234181
del
>>1234170
因為台灣不想變成北韓,
也不想信奉核武神教
>>1234172
連台積電的資本組成都搞不懂,笑死w
無名
25/02/26(三)10:04:27 ID:N0BlVvas
No.1234186
del
你以為台灣有時間研發維護嗎
只要有消息解放軍就會直接開炸
無名
25/02/26(三)10:41:08 ID:0nr4xzyA
No.1234187
del
>>1234170
一個二十八年民選資歷中只有8年是真實非親中政府的國家,美國會允許他擁核?
還在做夢嗎?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6(三)18:37:57 ID:dpNwHkj.
No.1234236
del
檔名:
1740566277031.jpg
-(175 KB, 2290x1080)
>>1234170
中國為什麼不害怕北泡菜擁核自重?
無名
25/02/26(三)19:21:00 ID:fM33Zj9I
No.1234242
del
>>1234187
那個死抱著中共陰謀糖衣毒藥ECFA不放
跟中共裡應外合致力於抹消中華民國國格地位
甚至美國曾經直接點名是麻煩製造者的親中政權實在太可惡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