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0527484793.jpg
-(78 KB, 709x884)
無題
無名
25/02/26(三)07:51:24 ID:t/VpUXgQ
No.1234178
del
為什麼美國不給烏克蘭發展核武 偏要叫他拿常規武器跟俄羅斯打?
無名
25/02/26(三)09:10:38 ID:PxwJ31BM
No.1234179
del
>>1234178
因為美國和烏克蘭不信奉核武神教
無名
25/02/26(三)09:11:15 ID:0nr4xzyA
No.1234180
del
>>1234178
非親非故沒有國家利益的國家,給他能買軍火的資格已經很開恩了
台灣和中國隔海分治80年,都能在10年內靠選舉差點選回親中政府,誰知道那邊會不會在10年內重新變回親俄政府
而且重點是,當年古巴放飛彈讓冷戰都差點變熱戰,你現在要幫俄羅斯正隔壁放核彈,這只是在加速烏俄戰爭的惡化進程而已
無名
25/02/26(三)13:52:51 ID:5d5.mEBA
No.1234200
del
「非親非故沒有國家利益的國家,給他能買軍火的資格已經很開恩了」???
當初烏克蘭放棄核武時東西方各國是怎麼說的?對領土和主權的保證呢?還非親非故勒!
無名
25/02/26(三)17:16:44 ID:6coeS0Gg
No.1234222
del
>>1234200
>>當初烏克蘭放棄核武時東西方各國是怎麼說的?對領土和主權的保證呢?還非親非故勒!
當初的保證只有兩個重點:
(1)英美俄不軍事入侵白烏哈三國,除非自衛或聯合國憲章規定事項。
(2)白烏哈三國被軍事入侵後,英美俄會在聯合國安理會幫忙提案主持正義。
俄國入侵就違約了。至於英美,已經做超過保證的內容了。雖然回頭來看,當初的保證就跟X差不多,一整個雲淡風輕沒X用。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