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0604275480.png-(321 KB, 1024x768)
321 KB
無題無名25/02/27(四)05:11:15 ID:D/5fd3R.No.1234275del
島民夢該醒了吧
無名25/02/27(四)21:40:06 ID:Y5kQMJTMNo.1234329del
美國一直以來都是利益取向不是嗎?
怎麼國內會有白痴認為美國會力挺盟友到底?
無名25/02/27(四)21:51:00 ID:/IymhvzYNo.1234330del
>>1234329
加油,我會背著T91跟折凳坐在八里沿岸看解放軍被人打
無名25/02/27(四)22:10:00 ID:hkmffLXsNo.1234332del
>>1234330
>背著T91跟折凳坐在八里沿岸
你確定到時你還會有這個機會嗎

今年開始要換T112了
無名25/02/27(四)22:21:23 ID:G9/35tbkNo.1234337del
>>1234332
後備的哪來的T112給你用。拿到T65K2很正常,拿到T91就是運氣好。
無名25/02/27(四)22:26:13 ID:hkmffLXsNo.1234339del
>>1234337
恐怕等到T112退下來丟動員庫房等著給後備用都等不到解放軍
無名25/02/27(四)22:49:02 ID:G9/35tbkNo.1234347del
>>1234339
哈哈哈。

希望後備到時拿到的是T800高能熱線槍。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7(四)22:53:07 ID:Gc/lqvl2No.1234349del
檔名:1740667987542.jpg-(207 KB, 735x1100)
207 KB
無名25/02/27(四)22:59:17 ID:G9/35tbkNo.1234350del
>>1234349
不是。

不過國軍到時配備T-800終結者更好。XD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7(四)23:36:50 ID:Gc/lqvl2No.1234357del
檔名:1740670610682.jpg-(212 KB, 2290x1080)
212 KB
>>1233973
>>1234350

https://hk.on.cc/hk/bkn/cnt/finance/20250223/mobile/bkn-20250223180023135-0223_00842_001.html

內地多家車企宣布開發人形機械人
小米百足咁多爪

2025/02/23

小米、小鵬、蔚來等多間車企宣布進軍「人形機械人」賽道。
無名25/02/28(五)00:00:32 ID:brXhbisYNo.1234365del
>>1234339
上自備瞄具專打吳京Ace等級士兵的雞雞
發發都要爆蛋
無名25/02/28(五)08:49:10 ID:BJHBnV9ANo.1234382del
>>1234332
你以為你是精銳啊!?還能拿最新型步槍啊?給你一把65K2就不錯了。
無名25/02/28(五)09:17:28 ID:brXhbisYNo.1234385del
>>1234382
65K2已經不錯了
怕的是只有65K1可以選
左手還要拿勞工手套才能操作....因為隔熱非常差
無名25/02/28(五)09:44:49 ID:DhCypqocNo.1234386del
>>1234385
>>怕的是只有65K1可以選
>>左手還要拿勞工手套才能操作....因為隔熱非常差
XD

話說,真的有後備單位還有T65K1。另外T65K1也沒提把。
無名25/02/28(五)09:55:31 ID:NSNKdBaMNo.1234389del
檔名:1740707731913.jpg-(125 KB, 758x1000)
125 KB
>>1234386
>>1234385
>>1234382

>>1234386
>>1234385
大部份的人還是只能拿到57爛槍而已
無名25/02/28(五)10:18:39 ID:QoWj93EQNo.1234391del
>>1234389
不同年齡層熟悉的槍都不一樣,還有57步槍歸零後用鐵瞄打還是很準的,要擊穿頭盔或防彈衣還是沒問題的
無名25/02/28(五)10:53:04 ID:DhCypqocNo.1234393del
>>1234391
>>不同年齡層熟悉的槍都不一樣
意思是M1加蘭德要從倉庫拿出來,給阿公/阿祖們殺共匪用囉? XD
無名25/02/28(五)11:38:13 ID:dfldY176No.1234397del
檔名:1740713893826.jpg-(93 KB, 573x809)
93 KB
>>1234393
差不多
畢竟57跟T65差太多
目前只有AK系列不用什麼訓練就能上戰場
連猴子跟3歲幼女都會用
無名25/02/28(五)12:23:41 ID:qdfPX3sANo.1234401del
檔名:1740716621842.jpg-(237 KB, 800x600)
237 KB
>>1234382
>>1234385
>>1234386
>>1234389
該更新了,現在後備動員一堆都發T91,65K2的數量都不多了。
還有國軍的57步槍甚至M14早在購入T91時就全部銷毀,連狀況良好的都是,你想拿還拿不到。
無名25/02/28(五)12:57:06 ID:NpMPy6/.No.1234403del
檔名:1740718626661.jpg-(287 KB, 1920x1280)
287 KB
當美國的頭號敵人和歐洲認定的頭號敵人不同時
北約就名存實亡了......
無名25/02/28(五)13:23:48 ID:oE7QgFsMNo.1234407del
>>1234403
為何不一起預防來自天外的威脅?
例如不懷好意的非人類文明
無名25/02/28(五)13:26:20 ID:S8gdT4ZINo.1234408del
>>1234407
台灣隔壁就一個博格人國家了
無名25/02/28(五)14:55:11 ID:dk6MWAbQNo.1234412del
檔名:1740725711156.jpg-(83 KB, 800x519)
83 KB
現役要開始換裝T112 今年採購2萬5千隻 到時候T91也會變戰備用槍 時間過的真快啊 想當初我服役的時候 還是憲兵204指揮部第一個換裝T91的憲兵營
無名25/02/28(五)15:00:24 ID:c6rZty26No.1234414del
「國軍的57步槍甚至M14早在購入T91時就全部銷毀,連狀況良好的都是,你想拿還拿不到。」???

兩年前的舊聞:美軍在1969年將部分汰除的M14步槍加裝瞄準鏡,成為M21狙擊槍。我國軍備局205廠也仿效將部分封存57式步槍改良成為狙擊槍。

https://tw.news.yahoo.com/2024%E5%B9%B4%E6%8F%9B%E6%96%B0%E6%A7%8D-%E7%9B%A4%E9%BB%9E%E5%9C%8B%E8%BB%8D%E6%AD%A5%E6%A7%8D%E6%BC%94%E9%80%B2%E5%8F%B2-010000024.html

全部銷毀還能拿出來改造?還高高在上指點別人該更新勒!笑死!
無名25/02/28(五)16:24:18 ID:qdfPX3sANo.1234423del
>>1234414
因為這已經是最後庫存,趁銷毀撿一批出來改,改完就沒了。
無名25/02/28(五)18:00:05 ID:vggJUuEQNo.1234432del
>>1234414
我才不信節儉成性的國軍會去銷毀還能用的軍備⋯
無名25/02/28(五)18:14:15 ID:DhCypqocNo.1234437del
>>1234432
>>我才不信節儉成性的國軍會去銷毀還能用的軍備⋯
有時候當然會啊。

雖然跟你說的"還能用"可能稍有差異,但像先前退役的鷹式飛彈,很多都是排班分批銷毀掉。
無名25/02/28(五)18:39:32 ID:vggJUuEQNo.1234439del
>>1234437
鷹式飛彈去了烏克蘭不是?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8(五)19:03:17 ID:zxIpVyS2No.1234444del
檔名:1740740597681.jpg-(321 KB, 1400x1380)
321 KB
>>1234439

Hmm.
鷹式味噌.

https://www.nationalmuseum.af.mil/Visit/Museum-Exhibits/Fact-Sheets/Display/Article/197614/hughes-aim-4f-super-falcon-air-to-air-missile/

Hughes AIM-4F Super Falcon Air-to-Air Missile

The AIM-4F was the first air-to-air guided weapon to enter service with the USAF, becoming operational in 1955.
無名25/02/28(五)19:14:23 ID:DhCypqocNo.1234447del
>>1234439
>>鷹式飛彈去了烏克蘭不是?
先前至少有1批在2021年已經銷毀。剩餘的應該是跟美國談好後送出去,可能包括2022年那批預定銷毀的。

中科院2021年就已銷毀鷹式飛彈達到51枚,2022年則是預計銷毀鷹式飛彈等2款飛彈達249枚:
https://def.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364139
無名25/02/28(五)20:57:31 ID:7onsHiO6No.1234450del
>>1234447
記得那個時候國防部長是說委託美國處理了,就不知道美國人怎麼"銷毀"了
無名25/03/01(六)05:50:06 ID:8nbJaZ5oNo.1234464del
>>1234450
既然是防空飛彈
最好的銷毀方式就是在戰場上
無名25/03/01(六)07:01:07 ID:sdpBnEJ6No.1234465del
>>1234464
有謠傳空軍也要把天兵系統退掉了。個人是傾向留下來備用,可若軍方真的不想養,讓這堆快砲和麻雀去歐洲玩一玩也算是物盡其用了。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3/01(六)08:51:57 ID:NHAiSWS2No.1234472del
檔名:1740790317231.jpg-(314 KB, 1200x925)
314 KB
>>1234408

物种8472: 抵抗不是徒劳的.
無名25/03/01(六)09:00:38 ID:m0pNUOR6No.1234476del
>>1234450
美國會請東歐好朋友幫忙銷毀...因為人工便宜
無名25/03/01(六)12:05:32 ID:rKLLcsTQNo.1234485del
>>1234476
烏克蘭人的銷毀技術成本之低,沒有其他廠商可以競爭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