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40604275480.png
-(321 KB, 1024x768)
無題
無名
25/02/27(四)05:11:15 ID:D/5fd3R.
No.1234275
del
島民夢該醒了吧
無名
25/02/27(四)21:40:06 ID:Y5kQMJTM
No.1234329
del
美國一直以來都是利益取向不是嗎?
怎麼國內會有白痴認為美國會力挺盟友到底?
無名
25/02/27(四)21:51:00 ID:/IymhvzY
No.1234330
del
>>1234329
加油,我會背著T91跟折凳坐在八里沿岸看解放軍被人打
無名
25/02/27(四)22:10:00 ID:hkmffLXs
No.1234332
del
>>1234330
>背著T91跟折凳坐在八里沿岸
你確定到時你還會有這個機會嗎
今年開始要換T112了
無名
25/02/27(四)22:21:23 ID:G9/35tbk
No.1234337
del
>>1234332
後備的哪來的T112給你用。拿到T65K2很正常,拿到T91就是運氣好。
無名
25/02/27(四)22:26:13 ID:hkmffLXs
No.1234339
del
>>1234337
恐怕等到T112退下來丟動員庫房等著給後備用都等不到解放軍
無名
25/02/27(四)22:49:02 ID:G9/35tbk
No.1234347
del
>>1234339
哈哈哈。
希望後備到時拿到的是T800高能熱線槍。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7(四)22:53:07 ID:Gc/lqvl2
No.1234349
del
檔名:
1740667987542.jpg
-(207 KB, 735x1100)
>>1234347
This?
https://terminator.fandom.com/wiki/T-800/List
Notable T-800 Terminators
無名
25/02/27(四)22:59:17 ID:G9/35tbk
No.1234350
del
>>1234349
不是。
不過國軍到時配備T-800終結者更好。XD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7(四)23:36:50 ID:Gc/lqvl2
No.1234357
del
檔名:
1740670610682.jpg
-(212 KB, 2290x1080)
>>1233973
>>1234350
https://hk.on.cc/hk/bkn/cnt/finance/20250223/mobile/bkn-20250223180023135-0223_00842_001.html
內地多家車企宣布開發人形機械人
小米百足咁多爪
2025/02/23
小米、小鵬、蔚來等多間車企宣布進軍「人形機械人」賽道。
無名
25/02/28(五)00:00:32 ID:brXhbisY
No.1234365
del
>>1234339
上自備瞄具專打吳京Ace等級士兵的雞雞
發發都要爆蛋
無名
25/02/28(五)08:49:10 ID:BJHBnV9A
No.1234382
del
>>1234332
你以為你是精銳啊!?還能拿最新型步槍啊?給你一把65K2就不錯了。
無名
25/02/28(五)09:17:28 ID:brXhbisY
No.1234385
del
>>1234382
65K2已經不錯了
怕的是只有65K1可以選
左手還要拿勞工手套才能操作....因為隔熱非常差
無名
25/02/28(五)09:44:49 ID:DhCypqoc
No.1234386
del
>>1234385
>>怕的是只有65K1可以選
>>左手還要拿勞工手套才能操作....因為隔熱非常差
XD
話說,真的有後備單位還有T65K1。另外T65K1也沒提把。
無名
25/02/28(五)09:55:31 ID:NSNKdBaM
No.1234389
del
檔名:
1740707731913.jpg
-(125 KB, 758x1000)
>>1234386
>>1234385
>>1234382
>>1234386
>>1234385
大部份的人還是只能拿到57爛槍而已
無名
25/02/28(五)10:18:39 ID:QoWj93EQ
No.1234391
del
>>1234389
不同年齡層熟悉的槍都不一樣,還有57步槍歸零後用鐵瞄打還是很準的,要擊穿頭盔或防彈衣還是沒問題的
無名
25/02/28(五)10:53:04 ID:DhCypqoc
No.1234393
del
>>1234391
>>不同年齡層熟悉的槍都不一樣
意思是M1加蘭德要從倉庫拿出來,給阿公/阿祖們殺共匪用囉? XD
無名
25/02/28(五)11:38:13 ID:dfldY176
No.1234397
del
檔名:
1740713893826.jpg
-(93 KB, 573x809)
>>1234393
差不多
畢竟57跟T65差太多
目前只有AK系列不用什麼訓練就能上戰場
連猴子跟3歲幼女都會用
無名
25/02/28(五)12:23:41 ID:qdfPX3sA
No.1234401
del
檔名:
1740716621842.jpg
-(237 KB, 800x600)
>>1234382
>>1234385
>>1234386
>>1234389
該更新了,現在後備動員一堆都發T91,65K2的數量都不多了。
還有國軍的57步槍甚至M14早在購入T91時就全部銷毀,連狀況良好的都是,你想拿還拿不到。
無名
25/02/28(五)12:57:06 ID:NpMPy6/.
No.1234403
del
檔名:
1740718626661.jpg
-(287 KB, 1920x1280)
當美國的頭號敵人和歐洲認定的頭號敵人不同時
北約就名存實亡了......
無名
25/02/28(五)13:23:48 ID:oE7QgFsM
No.1234407
del
>>1234403
為何不一起預防來自天外的威脅?
例如不懷好意的非人類文明
無名
25/02/28(五)13:26:20 ID:S8gdT4ZI
No.1234408
del
>>1234407
台灣隔壁就一個博格人國家了
無名
25/02/28(五)14:55:11 ID:dk6MWAbQ
No.1234412
del
檔名:
1740725711156.jpg
-(83 KB, 800x519)
現役要開始換裝T112 今年採購2萬5千隻 到時候T91也會變戰備用槍 時間過的真快啊 想當初我服役的時候 還是憲兵204指揮部第一個換裝T91的憲兵營
無名
25/02/28(五)15:00:24 ID:c6rZty26
No.1234414
del
「國軍的57步槍甚至M14早在購入T91時就全部銷毀,連狀況良好的都是,你想拿還拿不到。」???
兩年前的舊聞:美軍在1969年將部分汰除的M14步槍加裝瞄準鏡,成為M21狙擊槍。我國軍備局205廠也仿效將部分封存57式步槍改良成為狙擊槍。
https://tw.news.yahoo.com/2024%E5%B9%B4%E6%8F%9B%E6%96%B0%E6%A7%8D-%E7%9B%A4%E9%BB%9E%E5%9C%8B%E8%BB%8D%E6%AD%A5%E6%A7%8D%E6%BC%94%E9%80%B2%E5%8F%B2-010000024.html
全部銷毀還能拿出來改造?還高高在上指點別人該更新勒!笑死!
無名
25/02/28(五)16:24:18 ID:qdfPX3sA
No.1234423
del
>>1234414
因為這已經是最後庫存,趁銷毀撿一批出來改,改完就沒了。
無名
25/02/28(五)18:00:05 ID:vggJUuEQ
No.1234432
del
>>1234414
我才不信節儉成性的國軍會去銷毀還能用的軍備⋯
無名
25/02/28(五)18:14:15 ID:DhCypqoc
No.1234437
del
>>1234432
>>我才不信節儉成性的國軍會去銷毀還能用的軍備⋯
有時候當然會啊。
雖然跟你說的"還能用"可能稍有差異,但像先前退役的鷹式飛彈,很多都是排班分批銷毀掉。
無名
25/02/28(五)18:39:32 ID:vggJUuEQ
No.1234439
del
>>1234437
鷹式飛彈去了烏克蘭不是?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8(五)19:03:17 ID:zxIpVyS2
No.1234444
del
檔名:
1740740597681.jpg
-(321 KB, 1400x1380)
>>1234439
Hmm.
鷹式味噌.
https://www.nationalmuseum.af.mil/Visit/Museum-Exhibits/Fact-Sheets/Display/Article/197614/hughes-aim-4f-super-falcon-air-to-air-missile/
Hughes AIM-4F Super Falcon Air-to-Air Missile
The AIM-4F was the first air-to-air guided weapon to enter service with the USAF, becoming operational in 1955.
無名
25/02/28(五)19:14:23 ID:DhCypqoc
No.1234447
del
>>1234439
>>鷹式飛彈去了烏克蘭不是?
先前至少有1批在2021年已經銷毀。剩餘的應該是跟美國談好後送出去,可能包括2022年那批預定銷毀的。
中科院2021年就已銷毀鷹式飛彈達到51枚,2022年則是預計銷毀鷹式飛彈等2款飛彈達249枚:
https://def.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364139
無名
25/02/28(五)20:57:31 ID:7onsHiO6
No.1234450
del
>>1234447
記得那個時候國防部長是說委託美國處理了,就不知道美國人怎麼"銷毀"了
無名
25/03/01(六)05:50:06 ID:8nbJaZ5o
No.1234464
del
>>1234450
既然是防空飛彈
最好的銷毀方式就是在戰場上
無名
25/03/01(六)07:01:07 ID:sdpBnEJ6
No.1234465
del
>>1234464
有謠傳空軍也要把天兵系統退掉了。個人是傾向留下來備用,可若軍方真的不想養,讓這堆快砲和麻雀去歐洲玩一玩也算是物盡其用了。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3/01(六)08:51:57 ID:NHAiSWS2
No.1234472
del
檔名:
1740790317231.jpg
-(314 KB, 1200x925)
>>1234408
物种8472: 抵抗不是徒劳的.
無名
25/03/01(六)09:00:38 ID:m0pNUOR6
No.1234476
del
>>1234450
美國會請東歐好朋友幫忙銷毀...因為人工便宜
無名
25/03/01(六)12:05:32 ID:rKLLcsTQ
No.1234485
del
>>1234476
烏克蘭人的銷毀技術成本之低,沒有其他廠商可以競爭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