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40777527962.webm-(4984 KB, 384x480)
4984 KB
無題無名25/03/01(六)05:18:47 ID:wq9eo9DcNo.1234463del
台灣人不敢搞核武是源自於原生家庭對他們大腦的破壞
所以這群人不會規劃長遠事務 只看眼下誰最大就支持誰
無名25/03/01(六)07:14:06 ID:Xdjx.xocNo.1234466del
核武廚的日常遠吠
無名25/03/01(六)09:43:09 ID:cgVacblwNo.1234479del
>>1234463
好了啦,核武廚,怎麼不去罵美國爸爸?是美國爸爸把你最愛的核武用水泥埋掉的欸?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無名25/03/01(六)10:09:55 ID:f.S/6zNYNo.1234481del
檔名:1740794995934.png-(124 KB, 759x221)
124 KB
>>1234479
一天到晚也在罵
畢竟他最終極的目標是煽動反美情緒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3/01(六)18:20:59 ID:NHAiSWS2No.1234521del
檔名:1740824459383.jpg-(264 KB, 1920x1080)
264 KB
>>1234481

同志、传统上 我们保皇派加拿大是反(叛逆派)美国的。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